017.jpg

上周末的工作地點正好在百貨公司隔壁的酒店阿!工作結束之後當然就到隔壁去逛逛,順便去MAC領取等了很久的MPRO卡,當然,也要跟今年的VIVA GLAM唇膏打個招呼,美妝板上有人分享這支唇膏,超正點,印象深刻很難忘記。

001.jpg

於是,去領完MPRO卡之後,順手打包了,連試色都沒有。XD

對了,VIVA GLAM是為了愛滋義賣的公益產品,販售所得100%都會捐給MAC愛滋基金,再由MAC愛滋基金捐給各地需要的愛滋協助機構,所以VIVA GLAM的唇膏無法再使用MPRO卡打折,我是650元購入的。不過,因為知道VIVA GLAM的產品販售所得會全額捐出幫助愛滋病患,就覺得買化妝品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能得到美麗實用的化妝品,又能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人,很好。

而且就專櫃唇膏來說,650元也算是非常平實佛心的價格。

002.jpg

中文翻譯成薇拉葛蘭的VIVA GLAM。

003.jpg

今年的VIVA GLAM代言人是MILEY CYRUS,色號也就是麥莉希拉的名字囉!

005.jpg

唇膏打開蓋子之後,管身的部分也有MILEY CYRUS的簽名。

006.jpg

VIVA GLAM MILEY CYRUS是一支鮮豔但不過分誇張的豔桃紅色,雖然看起來很高調,但因為不帶螢光感,而是純粹的、潤澤的桃紅色,玫瑰花瓣似的。

007.jpg

手背試色看得出來這支唇膏的色調很顯皮膚白。

008.jpg

近看唇膏質感是厚實、遮色力高並且潤澤的。

以往MAC唇膏總給人太乾的印象,尤其是那幾款知名的裸色唇膏(SISS之類的),總是乾到擦到唇上之後唇紋盡顯。不過VIVA GLAM MILEY CYRUS倒沒有這個問題,感覺蠻滋潤又光澤。

004.jpg

素唇,夏天到了保養懶惰,連護唇膏都沒在擦,所以很乾燥,唇色偏紅但是上唇暗沉,總之~就是個很不怎麼樣的唇部條件。囧

011.jpg

沒有擦護唇膏,我直接塗抹唇膏了,也算是順便測試一下這款唇膏的滋潤度如何。

012.jpg

塗完一層唇膏,看得出來,顯色度以及遮色力很優秀,只塗抹一次就有非常漂亮的發色。唇部也不會因為沒擦護唇膏而顯乾,反而看起來是滋潤且有光澤的。

013.jpg

近看一下VIVA GLAM MILEY CYRUS唇彩在嘴唇上的表現,真的很不錯,顏色也非常漂亮。雖然乍看之下好像非常鮮豔高調,但實際上擦起來卻是顯白氣色好的唇彩。

014.jpg

室外自然光偏黃,感覺VIVA GLAM MILEY CYRUS在嘴唇上的色調就偏暖,偏玫瑰色。

015.jpg

室外自然光偏冷,非常顯白的豔桃紅色,但是就算我現在幾乎素顏(臉上只擦透明防曬),單擦這條唇膏也不突兀,反而顯得氣色非常好,襯托出白皙紅潤的膚色。

嘿!MAC VIVA GLAM MILEY CYRUS一支650元,價格在專櫃來說真的算便宜,但是唇膏在嘴唇上的表現卻非常好,顯色、遮色、滋潤、光澤兼具,重點是,這是一支公益義賣唇膏,我完全想不到這樣一支內外兼具,讓自己賺到美麗又同時可以幫助愛滋病患的唇膏,有什麼不推的地方欸!XD

以往的VIVA GLAM合作的唇膏有些顏色不那麼實用也無法打動我,但今年的MILEY CYRUS唇膏卻是非常美麗又實用,真的很實用,不要被這種鮮豔的感覺嚇到,因為韓風還沒退流行,這種色調的唇彩根本就很韓阿!擦著走出去一點都不奇怪也不突兀。

蠻推薦想要找這種鮮艷又不誇張的桃紅色唇膏的人,VIVA GLAM MILEY CYRUS真的可以去試試看,超美!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