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感謝天吧!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好像也七八年有了,很幸運地在這個部落格以及後來的FB上面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被了解的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Clair Huang送給我的MARK JACOBS粉霜!謝謝妳說這色號太深妳用不到,也許我會有用到的機會而把它轉送給我,我必須也極度想要撰寫文章來回饋妳。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MARK JACOBS粉霜。

001.jpg

MARC JACOBS MARVELOUS MOUSSE

這款粉底應該翻譯成 MARC JACOBS 驚豔粉底慕斯吧我想,因為台灣沒有賣所以我也不曉得中文名稱該怎麼翻譯才好。

002.jpg

包裝蠻有質感的,瓶身是圓角四方扁盒,瓶蓋是黑色圓蓋上面印有銀色的MARC JACOBS品牌名稱。

003.jpg

瓶身底部英文標示,最上方的44 GOLDEN MEDIUM就是色號,基本上,GOLDEN MEDIUM已經偏深了,就我去GOOGLE看到的試色照來說,台灣女生大概會用色號落在12、14、22、32左右,再深就只好拿來修容了。XD

004.jpg

打開圓型上蓋之後裡面還有一層內蓋,防止粉底慕斯乾燥。

005.jpg

登愣!本尊現身!

長得很像一塊粉霜絣的感覺。

006.jpg

觸感有點像乳瑪琳那樣,用手指輕輕畫過表面就融化了。

007.jpg

試色在手腕上的感覺真的偏黃偏深呢!不過手腕是我沒穿衣服外露四肢偏白的地方,試在手腕上對我來說準確度比較不那麼高,因為我的臉沒有手腕白。XD

008.jpg

這張素顏照好像打了我自己的臉XD

對啦,在光線下我的素顏看起來就偏白了這樣,不過還是白不過我的手腕就是了。

009.jpg

我使用SIGMA 3DHD粉底刷直接在MARC JACOBS粉底慕斯上面刷兩下,然後直接刷到臉上。

不得不說,SIGMA 3DHD真的是一枝非常好用的粉底刷,因為粉刷呈現山型的兩邊斜面,來回直線刷就能夠把粉底刷勻,尖尖的地方也可以兼顧鼻翼這種細節的地方,我大小支3DHD都有買,非常好用,值得推薦給大家。

011.jpg

MARC JACOBS粉底慕斯在臉上推勻之後的樣子,雖然是粉霜質地但妝感不會顯厚重,該遮的瑕疵暗沉也都有一定的遮瑕效果,重點是,GOLDEN MEDIUM在我的臉上居然不會很深!甚至有點合膚色哩!這也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因為我的MARC JACOBS天才粉底膠買的色號是22的樣子,算是中偏白的色號,完全沒想過44在我臉上居然也不會太黃太深。

012.jpg

眼妝的部分使用ETUDE HOUSE單色眼影PK004的子吧!(((我都沒在記色號,如果我記錯的話再提醒我一下好了~囧))

013.jpg

使用SOLONE斜角扁刷沾取EH深紅色眼影從眼尾開始畫一條眼線,先拉眼尾線條,再往眼頭方向越來越細越來越靠近根部畫。

014.jpg

就會得到這樣的一條紅色眼線,眼頭非常細,眼尾稍微往外往上拉。

015.jpg

眼尾的紅色眼線角度在笑起來的時候眼尾會彎彎的往上揚。

016.jpg

接著使用同樣的SOLONE斜角扁刷沾取CLIO白金眼線筆色號是木吉他,偏紅的霧面棕色眼線筆,畫在上眼線根部的位置,以及下眼位置,作為下眼線以及下眼影使用。

017.jpg

CLIO白金眼線筆很多色號都很特別又美麗,例如霧面桃紅色以及這支木吉他紅棕色,都非常實用,木吉他作為下眼線/下眼影,帶點紅感又不會太誇張,非常自然。上眼線我則是畫在非常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主要是加強眼睛的深邃感,不會只有紅色眼線顯得太空虛。

018.jpg

睫毛的部分這次特別拍照,因為這是我的模特兒去台北逛美容展的時候,特地買來送給我的!

婕洛妮絲的睫毛膏,跟早期的JENOVA睫毛膏非常相似,都是一枝黑色一枝白色纖維,使用方式則是先擦黑色睫毛膏,趁黑色睫毛膏還沒乾的時候趕快擦上白色纖維使其附著在睫毛上,最後再刷黑色睫毛膏將白色纖維蓋過。【黑→白→黑】的步驟可重複多次,睫毛就會越來越長,但相對的也會越來越糾結,所以適可而止就好不要太貪心。XD

019.jpg

刷完睫毛膏的樣子,睫毛變得纖長,但是如果沒有謹慎使用的話真的會出現糾結的蟑螂腳,所以請小心使用這種類型的睫毛膏噢。

020.jpg

刷下睫毛就很不錯,可以多刷幾次再稍微梳開就好,下睫毛會變得很有存在感。  (((媽我在這兒~~(((揮手)))))

021.jpg

唇彩使用的是CLIO釉光染唇蜜#6野莓。

022.jpg

棉棒的形狀蠻貼合唇型,勾勒唇型填滿顏色還蠻容易的。

026.jpg

當初在康是美試色的時候覺得有點像妙巴黎霧面唇蜜#7極致裸粉,買回家擦在嘴唇上之後,發現完全兩回事,CLIO的顏色更紅了些,而且明顯帶光澤不是偏霧面。

025.jpg

因為這篇文章主要想呈現的是MARC JACOBS粉底慕斯,所以還是來聊聊它好了。

色號的部分比較謎,因為我的天才粉底膠買的是#22但是這款粉底慕斯#44卻也很適合我的膚色,真是太謎了。

024.jpg

眼尾的紅色很低調很美,我很喜歡。

CLIO釉光染唇蜜個人覺得還不錯可以買,但是千萬不要想著能夠取代妙巴黎,因為無法。雖然無法取代妙巴黎,但CLIO有CLIO的美,值得感受。

接著,我們來看看MARC JACOBS粉底慕斯的持久度好了。

031.jpg

這是完妝至少8小時以後的樣子,唇彩都掉光了,底妝在微型單眼相機下看起來還蠻不錯的。XD

023.jpg

剛完妝的右臉。

033.jpg

超過8小時候的右臉。

010.jpg

剛完妝的左臉。

032.jpg

超過八小時後的左臉。

基本上,我覺得MARC JACOBS粉底慕斯的持久度蠻不錯的,長時間下來再加上我個人也沒有補妝的習慣,卻可以將底妝維持得很漂亮,再者,不要忘記了這款粉底我用的色號已經偏深,但8小時過後底妝也沒有暗沉,一樣是明亮的底妝妝感,就不暗沉這點來說我會給予蠻高的評價。

一整天下來皮膚也沒有感覺不舒服,卸妝後也沒有亂長東西,對我而言算是蠻溫和的一款粉底。

當然,時間久了還是會出油,這款粉底沒有強烈控油的效果,只是就算我的皮膚些微出油了,底妝還是維持得很完整,並沒有因此融妝卡粉。

總之,可惜台灣買不到必須透過國外管道購買,否則我覺得這款粉底的購買價值蠻高的。(((當然也要看價格啦~~這款粉底我覺得落在台幣大約1600-2000是比較合理的)))

029.jpg

最後~送上我跟廖小尖的合照一張。這傢伙最近越來越可愛了我好愛她怎麼辦?  (((泱泱表示:...............)))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