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jpg

還沒感受春天的樣子,夏天就直接對我們招手了,南部太陽一照,立刻知道防曬是必備功課!

上週去阿里山露營,備了一大袋的行李,絕對不能忘記的就是防曬!我擦了防曬,沒事,老公不熱衷防曬,肩頸被曬得發紅脫皮,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030.jpg

本來以為會在露營結束後才收到Za 4D亮白UV防曬乳,沒想到Za小編寄件速度之快,搭配郵差的高效率,正正就在出門前收到了這瓶防曬,當然絕對要一起帶出門!

001.jpg

Za 4D亮白UV防曬乳(臉部用)SPF50+/PA++++  30g $290元

維持Za一貫的簡約風格,這款防曬乳的包裝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且防曬係數非常高,SPF50+,PA++++噢!強調可以阻擋陽光當中99%紫外線的UVB,隔得了紫外線也就不會曬傷曬黑曬出斑點。

這款Za 4D防曬乳強調的正是防曬、隔離、打底、美白這四個效果兼具。其實,我是一個不相信「隔離」的人,尤其是市面上產品多以「隔離髒空氣、隔離汙染」之類的說法,其實並沒有明確的根據。對我來說,要隔離髒空氣的最好方式就是在臉上裹一層保鮮膜出門。

不過,包裝正面那一行Pollution Protect Powder引發了我的好奇去搜尋這款4D防曬的文稿說明,原來Za用「隔離粉末技術」來達到所謂隔離髒空氣的訴求。簡單來說就是這款防曬乳當中添加隔離粉末的成分,當防曬乳在臉上塗抹均勻後,隔離粉末也會在臉上行成保護肌膚的隔離層,所以才會在主要成分標示的正面出現Pollution Protect Powder這東西吧。

除了隔離粉末Pollution Protect Powder以外,也添加了Oil Control Powder強調控制肌膚出油的粉末成分,當然還有美白不可缺少的維生素C衍生物。

好吧!以Za 4D亮白UV防曬乳的成分標示來看,它所強調的4D的確引發我的期待了。

002.jpg

包裝背面有封條黏住瓶蓋跟瓶身,以保證產品的全新狀態。

003.jpg

防曬乳瓶身出口非常細小,不用擔心一時手抖擠出太多量,軟管瓶身也很好取用防曬乳。

004.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不算太濃稠,有輕微的流動性。

005.jpg

蠻容易推開的,沒有以往防曬質地過乾在皮膚上卡卡的感覺,在使用過程上是柔滑好推的。

006.jpg

均勻推開之後不會泛白或者強烈改變膚色,但因為是白色乳液的關係多少還是有一點提亮的效果。

007.jpg

這張截圖放大照主要是想呈現這款Za 4D亮白UV防曬乳雖然有很高的防曬係數,卻不顯厚重!在手上推開之後與手部肌膚非常融合,沒有厚重感。

008.jpg

但Za 4D亮白UV防曬乳強調的是臉部用噢!所以當然要用臉來跟大家示範一下~XD

其實上週去露營的時候,我、我的小嬸小叔就都用過了,當時拍的照片臉上都有擦這款防曬乳,我很喜歡,小嬸也覺得不錯,重點是擦在小叔臉上他也覺得很OK。

009.jpg

防曬的量通常我不會小氣!Za 4D亮白UV防曬乳很便宜,一條才290元,今天我去逛屈臣氏發現現在特價245元,立刻又補了兩條,一條送給娘家媽媽了。245元的特價,這條防曬乳非常值得購入阿!

為什麼我拿了一條合作產品之後今天又立刻趁屈臣氏特價買了兩條?大家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010.jpg

在作完臉部保養之後,用手直接沾取Za 4D亮白UV防曬乳塗抹在臉上。記得,防曬乳的量千萬不能小氣,想要達到產品訴求的防曬效果,用量也要足夠才行。上面那張照片只是我半臉的用量,另外半臉我又擠了大約一顆花生的大小。所以全臉加起來使用的防曬乳大概是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毫無技巧地用手將Za 4D亮白UV防曬乳推開。因為質地蠻柔滑細潤,用手隨便推推救均勻了。當然,除了臉頰下巴以外,記得額頭也要防曬唷!如果妳們不想要印堂發黑的話。XD

017.jpg

照片左邊我的右臉(手指指的那邊)已經使用Za 4D亮白UV防曬乳塗抹在臉上,感覺比甚麼都沒擦的左臉看起來乾淨明亮

016.jpg

擦完Za 4D亮白UV防曬乳的右臉整體膚色提亮,雖然這款防曬乳的防曬係數很高,但卻不厚重黏膩,在臉上非常均勻服貼。

018.jpg

拉近來看肌膚質感也非常漂亮!沒有以往防曬產品容易出現的乾澀、泛白、厚重又塗抹不勻的感覺。

019.jpg

趕快來完成另一邊左臉!

020.jpg

如同文前所說,Za 4D亮白UV防曬乳就是一款用手隨意推推就均勻服貼的防曬產品,所以我就只用手指隨意推開。XD

021.jpg

三兩下功夫就推抹均勻了~

023.jpg

完成防曬的左臉膚色也非常均勻透亮!完全不意外我會再去買兩罐來用。XDDD  (((重點是我媽媽皮膚很黑也很需要防曬啦~XD))

022.jpg

全臉都擦上Za 4D亮白UV防曬乳囉!看起來有點像上完底妝的感覺~XDDD

這款防曬所強調的妝前打底效果我覺得是具備的,不過當然臉上有斑點痘疤瑕疵之類是遮不住的,想要底妝完整一定要靠其他底妝產品。

024.jpg

完成Za 4D亮白UV防曬乳之後,我僅使用粉餅在臉上輕彈上妝。

不得不說,我個人覺得Za 4D亮白UV防曬乳是粉餅的好朋友!在上完Za 4D亮白UV防曬乳之後,上粉餅非常服貼,跟防曬完全沒有打架的問題,而且夏天的底妝上太多層總是太厚重,只用防曬加粉餅是我最近喜歡的底妝方式,整體比較輕薄無負擔,卸妝時候也輕鬆。

如果妳也習慣在上完防曬或者飾底乳之後就直接上粉餅的話,這款Za 4D亮白UV防曬乳真的可以去試試看!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笑)

025.jpg

天氣一熱會讓人對於化妝這件事情發懶,所以我只簡單的畫了眉毛跟隱形眼線,最後再夾翹睫毛刷個睫毛膏就完成眼妝了,大概只要五分鐘吧~XD

027.jpg

整體妝感看起來非常清爽舒服!很適合夏天阿~哈!

033.jpg

這是只上Za 4D亮白UV防曬乳跟粉餅的底妝妝感,看起來卻非常精緻的感覺,不說的話也會被以為是仔細上了粉底液跟遮瑕吧。

034.jpg

炎熱的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曬!防曬!防曬!(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搭配防曬的部分就是輕薄乾爽的底妝,所以如果怕夏日底妝太厚重容易融化崩壞的話,不妨試試Za 4D亮白UV防曬乳加粉餅的方式,最近這樣使用下來第一上妝快速,第二妝感自然,皮膚跟氣色都變好但會被誤以為沒有化妝的天生麗質。XD

032.jpg

其實這款Za 4D亮白UV防曬乳真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開始對於這款防曬乳的期待其實沒有很高,覺得應該就是一款普通的防曬這樣。不過帶出門去露營期間用了之後,覺得比想像中還要好用許多!在戶外我只要在臉上擦上這款Za 4D亮白UV防曬乳之後,再撲個MUJI蜜粉就好了,膚況氣色看起來就很好。

036

因為好用又便宜,所以就去屈臣氏趁特價的時候屯了兩支,一支送給娘家媽媽了,所以手邊還有一支屯貨跟一支已經用了半個月的Za 4D亮白UV防曬乳。

037

這是發票~XD

一支Za 4D亮白UV防曬乳從防曬美白到妝前打底,各種功效集結於一身,售價又便宜,原價只要290元,目前屈臣氏特價245元,真的很值得下手!

對這款防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她們的 活動網站 去了解詳情噢!

因為實在便宜好用所以沒辦法不推!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4D亮白UV防曬乳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