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jpg

嘿!妳們開始開冷氣了嗎?我已經忘記我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冷氣了。南部太熱了,熱到不是電風扇就可以解決的地步。在北部還穿羽絨外套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冷氣了。前陣子小嬸從台北回來,她說北部穿羽絨外套,搭車回南部就脫到只剩下短袖T恤,結果假期結束又去台北,到了台北之後傳訊息跟我說她又穿著羽絨外套了~XDDDD

天氣開始熱了,好像可以開始在眼皮上作文章,偶爾拋棄大地色眼妝,來點色彩繽紛的感覺吧!

003.jpg

底妝用后的氣墊粉餅,老實說沒有特別驚艷所以不知道為什麼這款氣墊粉餅是專櫃最貴...

008.jpg

我挑選的色號是23,室內檯燈直接打在臉上所以看起來有色差,戶外整體照就沒有了。然後,光澤感不是很強,滋潤感也不是很明顯,就是一顆我不知道為何很貴的氣墊粉餅。

009.jpg

眼妝的部分我先用KIKO的粉紫色眼影筆打底,最近很愛眼影筆。

010.jpg

將粉紫色底膏用手指推勻。

011.jpg

KIKO眼影筆光澤很美,可惜不好買(義大利、維大力?))。

012.jpg

接著拿出買來用不到三次的色彩繽紛24色眼影盤,這個真的很少很少用到~不過為了不要眼影用到用時方很少,所以還是備著以防萬一。

013.jpg

使用kelly的鬆扁眼影刷沾取銘黃色。

014.jpg

壓在上眼影前半段,非大地色的眼影色我個人覺得把顏色壓得飽滿比較不顯髒。

015.jpg

接著使用CITTA中眼影刷沾取淺靛藍色。

016.jpg

壓在眼尾並且往眼中暈染。

017.jpg

上完雙色眼影的眼妝暫時看起來是這樣。

018.jpg

水乖乖錐形鬆刷沾取水藍色。

019.jpg

壓在銘黃色跟淺靛藍色兩色之間,眼中部位,稍微往左右輕拍。

020.jpg

因為中間色的過渡所以黃藍色眼影的銜接就比較不顯突兀,眼皮中央的亮色也會讓眼型比較飽滿立體。

021.jpg

接著拿出MAC深膚棕色單色眼影。

023.jpg

用水乖乖錐形鬆刷沾取後由後往前暈染在眼窩範圍,讓眼皮看起來不顯拋腫。

024.jpg

深膚棕色可以一直往前帶到眉頭凹陷處,刷出淡淡的陰影增加立體感。

025.jpg

也可以從眉頭繼續往鼻翼刷,刷成自然的鼻影。

027.jpg

接著使用水乖乖斜角眼影刷沾取薰衣草紫色。

028.jpg

刷在下眼尾後1/3的位置,跟上眼尾可以連結起來讓眼妝看起來更有整體感。

029.jpg

使用水乖乖小眼影刷沾取蜜桃粉色。

030.jpg

刷在下眼中間1/3的位置,記得跟下眼尾的紫色暈染一下讓顏色融合。

031.jpg

再以水乖乖斜角眼影刷沾取金橘色。

032.jpg

刷在下眼頭1/3的位置,與下眼中的蜜桃粉色暈染出漸層感。

034.jpg

眼影的部分就到這裡結束了。(擦汗)

035.jpg

拿出隨便一支黑色眼線液筆來化眼線,這種繽紛色系的眼妝千萬要有眼線來收斂一下。

046.jpg

最後刷個睫毛戴個自然款假睫毛就完成嚕!

047.jpg

這種繽紛到雜七雜八的眼妝,對我這種睫毛殘障來說,如果沒有戴假睫毛,眼妝的完整感跟氣勢就會整個弱掉。囧>

040.jpg

雖然眼妝非常多彩但是唇妝我也不想放棄治療(?),所以使用露華濃唇釉025的鮮紅色來上唇彩,企圖營造出水潤透明感的紅色嘴唇。

037.jpg

露華濃colorstay唇釉是真的有透明感,025也很紅,可惜感覺不是很修飾唇紋也沒辦法塗得很均勻。

045.jpg

眼妝的部分雖然平常我不會這樣化,但是化完之後看起來我自己很喜歡,各種顏色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XD

044.jpg

好啦!在四月份的最後一天總算是把美妝版徵文生出來了。都丟出徵文題目出來了,自己總是也要響應一下嘛!這樣才能期待有更多文章出來餵飽大家阿!XD

接下來要構思一下五月或者六月徵文了~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