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嘿!大家好!今天我要來分享一支可挖鼻孔的兩用眼線液筆!(((立刻被拖出去痛打))))

欸~並不是好嗎~囧>  但是拍照的時候非常突發奇想地把UNT眼線液筆拿來捅鼻孔了,不過沒有捅到底所以不會痛痛der←到底是在說什麼 =   =

其實我只是想要分享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還有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022

首先獻上他們兩位的合照,那個站三七步的是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全新升級版,右邊的配角則是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023

金蟬脫殼之後的眼線液筆長得很樸素有種專業感,而眼唇卸妝液,也是走樸素專業的風格,基本上就跟市面上多數眼唇卸妝產品一樣,都是上下兩層油水分離,使用前要搖一搖的款式。

010.jpg

開始之前又放了一張假掰照~XDDD  可是我覺得這張照片有種時尚感阿~XDDD(((手跟脖子扭到的時尚感))

001.jpg

這是素眼狀態,臉上的底妝什麼都完成了,就是眼睛裸體。

002.jpg

003.jpg

接著我用VDL單色眼影在眼皮上暈染了紅棕色的眼妝,那個~雖然不是重點但是VDL單色眼影還蠻不錯的,質地有點像VER.22粉餅那種軟黏土性質,所以擦起來很服貼。

004.jpg

005.jpg

眼影畫完之後就來到眼線這一關,當然使用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囉!眼線畫起來線條很俐落而且非常漆黑飽和。

不過,突然從眼影跳到眼線結束感覺很空虛對吧?

所以阿佩還是拍了一段小小短短的影片,順便教大家怎麼畫基本的眼線噢!

影片在此↓↓↓

 

006.jpg

畫完眼線之後當然也要記得刷睫毛膏,把眉毛畫好,接著腮紅唇膏一應俱全,就完成了一個很基本的淡妝。說是淡妝的原因是因為整體妝容的感覺非常透明,讓眼線來成為眼神的重點,眼皮上的顏色其實非常清淡的。

007.jpg

即使在眨眼的瞬間,眼皮上的顏色依然不突兀,而是讓眼線來呈現出眼神的俐落感。

015.jpg

拉近來看,我的眼線畫得其實很細噢!因為我是內雙的關係所以我非~常不喜歡粗眼線,太粗的眼線會讓我那有如衛生棉一樣薄的雙眼皮折瞬間消失,然後我看起來就會像是單眼皮。所以在眼線的部份我力求線條細緻但是有神,至於有神的關鍵,就是睫毛根部的填補,那條隱形眼線。

014.jpg

當大家在畫眼線的時候,除了外眼線,也把睫毛根部用眼線液筆填滿的話,眼神看起來就會更聚集,不會感覺空洞無神,但是大家看一下,我的眼線只占眼摺裡面的細細一條,所以至少我的雙眼皮摺看起來還存在。

008.jpg

就算鏡頭拉遠,遠看眼線雖然細細一條但眼睛還是炯炯有神!

011.jpg

眼尾稍微平拉但不要拉太長,搭配清淡的眼影,眼妝看起來非常柔和。

012.jpg

這個妝容害我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XDDD  怎麼拍都好看欸那個眼睛。

018.jpg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在網路上的廣告打超大,隨時都會看到這支眼線液筆的廣告,本來很想買但是看到廣告很多就自動熄火了~囧

阿不就幸好UNT有邀請我試用?否則我就因為個人的任性錯過這支眼線液筆。XD

019.jpg

今天的妝容我真的太喜歡了,眉毛眼妝底妝都很喜歡。

021.jpg

最後,要用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來實驗一下是不是真的不斷水又很好畫~XDDD  噢對了還要實驗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的卸妝效果!

024

首先展現一下我那不怎麼樣的繪畫天分,所以我人生求學階段從未因為繪畫而得獎,我參加作文比賽、朗讀比賽、演講比賽、查字典比賽都能夠拿獎狀回家,就是從來沒有得過任何繪畫有關的獎項~囧

((((那糾竟為何我現在居然會那麼喜歡化妝?XDDDDD))))

畫出這幅蒙娜麗莎(啥鬼?)的工具就是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VISEE眼影、KATE眼影(當腮紅)以及妙巴黎經典唇蜜,完全就是要來卸眼唇的。XD

025  

除了需要有一罐卸眼唇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化妝棉嘿!卸眼唇一定要用化妝棉的啦。通常我都是用蘭韻的不織布那一款,不過偶爾也用絲花就很舒服。

至於卸妝影片在這邊~~

因為不想拍太久所以有些邊邊角角沒有卸乾淨,不過我想呈現的就是UNT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的卸除效果還不錯。我這個人比較懶惰不會用敷的等30秒,通常都會直接在眼皮上面繞圈圈把眼妝推掉,UNT在卸除彩妝品的速度算蠻快的。

其實很早以前在我還念大學的時候,就陸陸續續跟UNT合作過幾次到現在偶爾還是有合作,對我來說,UNT的產品還真的沒什麼地雷。XD  有些東西好用,例如BB霜我也在買一送一的時候買了,雖然整體色調有點偏灰但是冬天用還不錯,指甲油更不用說了全家都買得到,有些東西雖然沒有到很好用但也不至於不好用,就是表現平平這樣。就這樣的一個彩妝保養甲彩都涉獵的品牌來說,我覺得這樣的表現已經算很好了。

這次使用的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有打中我,這支眼線液對我來說也不太會暈染,它的質地有點像資生堂夢思嬌或者EH夜店公主那種帶有一點點【膠】的感覺,所以他化起來不完全是水水的液體,而是有點像膠的質地,所以這支眼線液筆畫出來的眼線會有點反光而不是完全霧面,正是因為質地帶有膠狀感的原因。所以這類的眼線液我用起來大多不太會暈,卸除的時候也不是整片暈在眼唇卸妝液上,而是有點像是屑屑的感覺,所以對於防暈染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

再者,這支眼線筆黑得很飽和,幾乎不用一直重複描繪就可以畫出很黑的眼線,出水量也蠻穩定的,只有一個小問題,如果這支眼線液筆打開蓋子讓刷頭在空氣中接觸太久,那麼剛下手的那幾筆會顯得稍微乾一點,但是畫幾筆之後就又好了。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我覺得蠻溫和的,而且卸除力還不錯,雖然需要去推一下,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幾乎沒有敷的關係。我的卸妝個性比較急,通常會想要用按摩的方式把眼妝卸掉,沒時間也不喜歡敷很久。

最後,有個小小活動,送小禮物給大家!

文章當中的UNT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有一罐要送給大家噢!

只要在文章下面留下:

1、妳想跟阿佩說什麼?隨便什麼都好,聊聊嘛~XD

2、妳的姓名、電話、寄件地址

我會挑個我喜歡的留言的朋友寄給她唷!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