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雖然標題已經說明是工商服務,這篇文章的性質是合作文,我自己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真心覺得這款蘭花保濕精粹很好用。(拇指)

當初會接受試用合作是因為看到Keyword【蘭花】!

話說民視上一檔八點檔連續劇風水世家,裡面那個好人→魔化→小白癡→又洗白變好人的林明德,研究的就是蘭花保養品,光是蘭花品種就聽起來很威猛─金虎蘭、鑽石蘭。噢對了,金虎蘭的蘭花保養品是暢銷商品,鑽石蘭是(假裝)小白癡時期研究出來打敗金虎蘭的。

我認真覺得金虎蘭這個真的金虎蘭~XDDDDD

019.jpg

總之,引發我試用 VESOLOR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 蘭花保濕精粹的契機,還真的是風水世家~XDD

不覺得【蘭花】提煉的保養品很吸引人嗎?(笑)

002.jpg

我們從最表面的部分來研究一下VESOLOR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 蘭花保濕精粹吧!包裝盒正面簡潔有力,很符合專業術後保養的形象概念。

003.jpg

外盒背面說明用途、用法以及保存方法,製造日期也清楚標示在這一側。

004.jpg

另一邊是產品全成分,對於成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目前市面上的保養品還是有些廠商沒有標示全成分,以往在討論區也有看見詢問櫃姐全成分表卻無所獲的案例。

水美妍產品的原物料產地分佈法國、德國、美國、日本跟瑞士等國,產品生產地點在台灣,是台灣製造噢!水美妍因為專攻術後保養的部分,所以對於成分要求更溫和也更謹慎,我想這也是為何VESOLOR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 蘭花保濕精粹的全成分標示得這麼清楚的原因。對於保養品成分需要確認的朋友,這款蘭花保濕精粹可以參考一下。

對了,水美妍的所有產品在上市之前都經過醫師臨床測試,用起來安心度+100。

005.jpg

VESOLOR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 蘭花保濕精粹  30ML  NT 4,000

老實說售價是真的蠻高的,但因為VESOLOR強調專業術後保養,強調溫和修護,再加上各國原物料以及蘭花萃取,我想會開這樣的價格應該也是反應產品本身的成本跟價值。

006.jpg

按壓式取出,一般保養的時候我都在早晚洗臉後直接按壓1~2滴輕擦順便按摩全臉。

007.jpg

照片的量就是按壓一次的量噢!我這種大臉按壓一次也足夠擦全臉,不過按壓兩下分量感會更足。

009.jpg

通常我會用手指直接沾取蘭花保濕精粹直接輕點在臉上之後再推開。

010.jpg

VESOLOR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 蘭花保濕精粹質地清潤不會太黏稠,使用起來延展性很好,所以按壓1~2次就可以全臉足量使用,有微微的蘭花香氣,很舒服也很療癒。

014.jpg

手指推開之後用手掌在全臉輕輕按壓按摩至吸收,可以用手掌與手腕的交界處從下顎往上提拉加強按摩。我都在保養的時候順便拉提一下皮膚這樣~XD

015.jpg

最後手掌輕輕包覆全臉,手指也可以在眼周輕按,有助於消除眼部浮腫以及眼睛疲勞。

017.jpg

VESOLOR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 蘭花保濕精粹強調的是保濕、修護、維持膚況穩定,我覺得使用這段時間之後,肌膚的確比較穩定,前陣子不知道為何嘴角長了小痘,額頭側邊也長了幾顆小粉刺,從收到這瓶蘭花保濕精粹當天到現在我每天早晚持續使用,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穩定不亂長東西,也不會過度滋潤導致肌膚感覺油膩有負擔,總之,皮膚維持在一個很平衡的狀態。

018.jpg

台灣在地研發生產的其實也有很棒的產品,VESOLOR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就是其一。

在台灣的美妝消費市場來說,台灣本地品牌對比百貨公司專櫃品牌總是比較不具備優勢,沒有強力行銷宣傳管道,也沒有品牌可以打,這時候只能靠產品本質來作口碑,VESOLOR是這樣,小偉老師的I.WE亦如是。

當我開始接觸台灣品牌之後,真心覺得其實台灣研發製造的保養品用起來的效果真的不輸專櫃大品牌,只是台灣在地品牌在名氣跟行銷的部分比較弱。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高興的!正因為在外觀表象的部分缺少競爭優勢,所以台灣品牌反而會在產品本身更用心去做出更好的產品,也是阿,產品的本質就是要優良要好用,只要東西好用自然就會有人注意。廠商注重產品本質總是比注重品牌外觀對消費者來說更有利。

VESOLOR水美妍也有FB,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水美妍的FB (點我連結),應該可以了解更多更深入。

這陣子使用VESOLOR的蘭花保濕精粹之後覺得肌膚感覺很舒緩膚況很穩定,尤其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熱的時候是吊嘎阿短褲趴趴造,但晚上就突然又冷到要穿羽絨外套才能騎車.....這種不穩定的天氣正好測試保養品對肌膚的效果,VESOLOR 水美妍專業術後保養 蘭花保濕精粹沒有讓我失望。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