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美妝版上有版友一貼,我不小心一看到,就在雅芳的官網註冊會員,在官網訂購了。(PS.會員網路訂購第一次只能選擇貨到付款)

本以為就這樣默默等貨到,孰不知一個剛好,老公剛好要去嘉義改裝汽車輪胎,我當然跟著去啦!改裝輪胎結束之後,趁著老公心情好(欸?),請老公順便載我到嘉義市興業西路的雅芳門市,我跟他說,有一支很厲害的睫毛膏我想去買一下~(哀求),改完輪胎的老公心情好立刻載我去雅芳門市報到了。XD

想說好不容易一趟跑到嘉義,買一支有點空虛,於是我買了兩支,原價450,特價360,但在結帳的時候發現兩支只要612元,等於一支是306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其他折扣,總之一支306元買到還蠻划算的。另外還買了一盤眼影是300元在結帳的時候又折扣了46元。

002.jpg

阿~我覺得這個名字取得有點軟。MEGA EFFECTS這種擺明了是超巨大影響的睫毛膏,哪裡心機了?不過用完之後我總算了解產品名稱怎麼來的,因為真的頗心機,對睫毛還真的沒有MEGA EFFECTS。

003.jpg

化完眼妝的我的素睫毛,因為我的睫毛只吃菜不吃肉所以是素的....................有點冷我知道只是因為天氣太熱我才這樣。

我的睫毛算是先天不良後天失調型的,沒有夾就是垂的,沒有刷就是又短又稀的,是睫毛中的魯蛇。

004.jpg

在此先聲明,我不是直接上AVON的睫毛膏,我的習慣一定會用MJ梳子狀睫毛底膏打底,所以捲翹度什麼的我無從得知,目前也不想得知,反正我知道加上MJ睫毛底膏會翹就好,完全不在乎也不想知道單擦會不會垂。((((整個不敢面對現實))))))

總之,在刷AVON睫毛膏以前我已經先用MJ梳子狀睫毛底膏打底了。這件事情非常重要我一定要再次強調。

006.jpg

然後這個睫毛膏,她的握把是握在下面的,跟我們慣用的睫毛膏握在側面刷睫毛的姿勢不同,刷的手感也不太一樣,需要重新適應一下。

另外她的握把跟刷頭接縫處是可以任意調整角度,使用的時候可以把睫毛膏折成L型來刷,有的角度刷起來會蠻順手的。刷下睫毛的時候,手在睫毛下方左右刷,我覺得比以往的睫毛膏刷下睫毛來得順手一點。

007.jpg

009.jpg

刷完的效果,看起來還不錯啦!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被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把胃口養大了,總覺得這樣的睫毛不太夠力的感覺。

刷頭是比較硬的材質,刷起來的睫毛感覺根根分明。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單擦會不會垂,目前還沒試過單擦的效果,也不打算試。

010.JPG

遠遠看加減看得到睫毛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Bon Jovi的Lie to Me,「if you don't love me, lie to me」。就是一種,就算知道這支睫毛膏不那麼適合我,還是希望它可以欺騙我一下,不要求它愛我但至少當個安分守己的睫毛膏。畢竟我都花錢了阿~(嘆) 總不能就這樣離我而去。

 

AVON粉紅心機睫毛膏能不能Lie to ME一下?可以嗎?

然後有個小問題,對我來說是小問題啦,就是這支睫毛膏對我來說有點小暈。

姐我用很多品牌睫毛膏都不太暈的,為了維持不暈的美麗睫毛,KISS ME跟FASIO跟MJ睫毛膏都跟我相愛。但是,AVON粉紅心機就這樣暈了,暈了,連騙我一下都不肯。只能慶幸它是稍微小小的暈一下而已嗎?

最後我覺得,一支306元其實不貴啦,當作買個新設計的玩具來玩玩其實也不錯。但我應該不會回購就是了。

這樣到底算生火還是滅火?XDDD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