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011.jpg

我吼,其實我不太喜歡擦身體乳。印象中我勤勞擦身體乳的階段是大學時期,當時維多利亞的秘密各種香味的身體乳非常熱門,我也跟風買了幾罐,不過沒擦太久就夏天了,夏天不是身體乳的季節。接著就是懷孕期間,老公為了怕我留下妊娠紋,很認真地幫我擦乳液~(笑) 最後老公的辛苦有了回報,我的肚子生完兩隻小寶之後沒有留下紋路。

所以,CATWALKGIRL邀請我試用身體乳的時候,其實有一度我是沒有意願的,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分享一個我不常用的東西。

不過,邀請試用的時間正好是秋冬時節,CATWALKGIRL香氛身體乳強調的又是她的香氛味道,後來我決定試試看。結果就是,這是我生完兩個小孩之後,再一次又很認真的每天擦身體乳了。(笑)

001.jpg

這次試用了兩種香氛的身體乳,紫色的是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粉紅色的是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

002.jpg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的味道是偏甜的花香,除了紫羅蘭以外,還有點蜂蜜牛奶的味道,這個味道我比較喜歡天氣冷的時候用,夏天會覺得這樣的味道有點濃郁甜膩。

003.jpg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的味道則是在玫瑰花香當中,揉合了一點佛手柑或者水蜜桃之類的果香,這個味道還是偏甜但比紫羅蘭來得清爽些。

004.jpg

兩款的質地都是白色的乳霜狀。

005.jpg

推開之後蠻水潤的,我喜歡水潤的身體乳勝過滋潤型的。因為我的身體並沒有乾到需要動用過度滋潤的身體乳,太滋潤的身體乳對我來說是皮膚負擔。

006.jpg

對我來說,我的小腿容易乾燥,尤其冬天會乾到龜裂而有白色的屑屑,所以身體乳我第一個一定是擦小腿。

007.jpg

推開之後有潤澤感但不黏膩,是我喜歡的使用觸感。

008.jpg

另外,大腿也是容易乾燥的地方,尤其像我這種粗腿人穿長褲,大腿受摩擦比較嚴重,大腿膚況就不會很光滑細緻,有時候摸起來會有一點點乾乾粗粗的。

009.jpg

推開之後一樣是細細潤潤的感覺,乾乾粗粗的皮膚得到一點滋潤跟舒緩。

010.jpg

當然,都說是身體乳了身體一定也要擦的阿!通常我會加強在胸口跟肩頸,也不是這些地方的皮膚乾燥,純粹是香香的味道我希望從身體自然散發出來。所以將CATWALKGIRL的香氛身體乳擦在上半身,效果就跟灑香水差不多囉!而且味道會比香水來得柔和些。

012.jpg

紫羅蘭比較甜膩濃郁,適合冬天,這款我覺得對於皮膚太乾的朋友可能會不夠力,但對於我這種不喜歡皮膚太黏膩的人可能就蠻適合的。

我記得之前擦嬌生的乳油木果身體乳,擦完之後隔天如果搓一搓會搓出屑屑來~囧

那可能就是太滋潤的身體乳真的不適合我,我的皮膚無法完全吸收,最後在我的皮膚表面乾掉了,就會變成搓一搓就冒出來的屑屑了。

014.jpg

最近天氣熱到我覺得台灣沒有春天,夏天直接到了。我就比較常用這瓶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因為這罐的味道相對來說比較清爽柔和一點,夏天用不會覺得香味太煩躁,是很清爽舒服的花果香調。

除了做為身體肌膚保養以外,最大最大的功能就是體香膏了。XD

不過這種東西男人不太理解,我跟老公出門吃飯的時候他聞到我身上香香的,還問我哪來的閒情逸致灑香水?他說他沒看見我灑香水怎麼身體香香的。XD

我在網路上查詢的結果,CATWALKGIRL在YAHOO商城有網路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看看,價格蠻平實的。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