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一直在想,假如這個合作的不是台南店家,我可能會選擇不合作吧。因為如果好吃卻很難買那我很麻煩阿~(抓頭)

可是西菲斯主打甜點界的精品,而且是台南在地店家噢!既然是台南的商家當然要合作一下跟大家分享了。而且連我婆婆都稱讚好吃,甚至說想要訂奶酪送給朋友。基本上我婆婆是個蠻挑的人,很少有東西可以讓她稱讚好吃。所以婆婆稱讚好吃的東西絕對要分享。XD

別說我婆婆了,連廖尖尖都在理智的下一秒開始失去理智。XD

002.jpg

一個想要一探究竟的概念。XD

003.jpg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光是包裝我就相信她是甜點界中的香奈兒。

是這樣的,對我來說,一個品牌的建立跟行銷,靠的是對於品牌的自信。即便只是剛開始,也要相信自己就是精品等級,除了甜點本身以外,行銷跟包裝也不能馬虎。西菲斯我覺得她們就是對自己品牌非常顯現自信,從外包裝就開始了。

004.jpg

DM跟名片。

005.jpg

西菲斯的創立概念,除了對於甜點的創新跟精品質感以外,重點是甜蜜幸福美味的分享,分享給家人,分享給朋友,一種分享甜蜜品味的人生價值。

006.jpg

這個看起來感覺很好吃~ >w<

007.jpg

老實說我不愛芒果,但是右邊的藍莓奶酪有點吸引我~上層滿滿的藍莓有點厲害。

008.jpg

外盒看起來真的很像精美的禮物阿!完全沒有辜負甜點界精品的稱號。(笑)

009.jpg

連蝴蝶結緞帶都有品牌logo。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是一種對品牌經營的用心跟自信。

010.jpg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的話,建議挑綜合禮盒,就可以一次吃到六種口味噢!

011.jpg

打開之後連盒子內都跟西菲斯品牌主題很切合。

012.jpg

點心匙,印上了貼心的提醒事項,當然,也不忘告訴妳她是西菲斯。

013.jpg

每一罐奶酪都包裝得很可愛。

014.jpg

封口還用西菲斯logo的吊卡裝飾。

015.jpg

蔓越莓口味,這是我的沒有人可以跟我搶!XD

016.jpg

裡頭還插著一支滴管,記得把滴管內的莓果汁擠到奶酪裡面增添風味。

017.jpg

把滴管裡面的莓果汁擠到奶酪裡面去。

018.jpg

不好意思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噁~XD 但那是奶酪挖取起來的表象,不要被照片騙了,實際上的奶酪看起來超美味。

019.jpg

老木把第一口用來孝敬小女兒了,我果然是個好媽媽來著。(挺)

020.jpg

整個吃得很高興,但其實蔓越莓是我自己想吃的~QAQ

021.jpg

最後直接咬住不放.................(((抓頭))))

027.jpg

焦糖蘋果口味,為了彌補我沒吃到幾口的蔓越莓口味,所以焦糖蘋果也被我吃了。個人覺得焦糖蘋果是很特別的口味,有焦糖的焦香味也有蘋果的甜香味,其實我自己很喜歡焦糖蘋果。

023.jpg

香草口味看起來普普通通不怎麼樣。

024.jpg

底部滿滿的香草籽!用料也太豐富了,不過這顆不是我吃的,是我老公。

049.jpg

按照他的說法是很香~香草的味道很香,還有奶味也很豐足。

025.jpg

法式烤布蕾。它的主人是廖泱泱~

032.jpg

阿嬤餵泱泱吃法式烤布蕾口味的奶酪~

033.jpg

不過最後泱泱決定自己來比較快~XD

038.jpg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啦~ ><

居然吐舌頭比YA是怎樣?XDD

026.jpg

藍莓口味進我小叔的肚子裡了。

047.jpg

擠滴管的過程好像很有趣的感覺~一口一口很高興吃光光了。

028.jpg

吃完奶酪支候就要來吃甜點派了!這次有四種口味噢!

冷凍宅配送到之後,外盒上面就說明要趕緊冰冷凍,之後拿出來退冰之候再食用。為了呈現甜派好吃的口感,所以連保存方式跟食用方式都特別提醒。

029.jpg

又是一個禮物盒~XD

030.jpg

打開之後裡面還用霧面透光紙裹了一層,以西菲斯logo的貼紙緘封。

031.jpg

近看也顯得細緻,但這真的不是精品,是甜點。是很像精品的甜點。

034.jpg

之後的照片我應該不用特別加註了,因為每個口味的每個派都很名符其實。

036.jpg

檸檬塔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味道真的是檸檬,不是檸檬香料或者檸檬糖漿,真的是檸檬汁那種酸!(((現在想到牙齒還是會軟一下XD)))

037.jpg

生巧克力塔非~~常威猛!四個口味當中我最愛這個生巧克力塔,巧克力超濃郁的。

039.jpg

草莓塔的賣相非常好,每顆草莓都又紅又大,重點是有草莓香也有草莓的酸甜。話說我之前吃某連鎖平價咖啡的草莓蛋糕,也是長得很漂亮但是草莓沒有味道阿阿阿阿阿(((炸)))

040.jpg

因為對草莓塔外型很有愛所以多放一張。XD

半夜寫這種甜點文真的很要命,因為好想吃~QAQ

041.jpg

焦糖蘋果塔應該是這四個派當中的第二名,在我心目中啦~哈哈!

一樣是焦糖的焦香味跟蜜漬過的蘋果,口感很不錯味道也很好。

043.jpg

叉子外包裝也貼了西菲斯的logo貼紙!

044.jpg

每一個甜點塔都被我切成很多塊了,家人每個人都要吃到噢~~檸檬塔最好切~XD

但是檸檬塔真的偏酸,怕酸的朋友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或者選擇其他口味,檸檬塔適合喜歡新鮮檸檬的朋友噢!內餡口感很細滑,搭配派皮很好吃。

045.jpg

焦糖蘋果切面就不那麼美觀了~XD  這種立體凹凹凸凸的真的比較難切。焦糖蘋果搭配幕斯的內餡,吃起來有蘋果香但不會過於甜膩,蘋果塊也保留一點脆脆的口感,我個人蠻喜歡焦糖蘋果口味的。

046.jpg

草莓塔就是看起來真的很美,一切開就很尷尬的狀態。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棒,但是因為冰在冷凍庫過了,所以口感總是不如新鮮草莓。如果可以直接買來就吃而不須經過冷凍就更棒了!西菲斯在台南的店面好像要開幕了,一定要找機會去現場吃一下新鮮的。

048.jpg

生巧克力塔切開之後很像倒塌的磚牆阿!實在挑不出好看的照片放上來。XD

但是生巧克力塔是四個口味當中的第一名!巧克力濃郁滑順而且不是甜膩型的,而是帶有一點微微的苦味,很成熟的風味我覺得。

聽說西菲斯在四月下旬有複合式甜點店面要開幕噢!我很期待阿!因為每次去台南市走走晃晃的時候最後都會跑去吃甜點~XDDD 不過現在還沒有實體店面,想吃的朋友可以網路訂購,住在台南市區的朋友更可以在訂購之後自行取貨噢!

產品介紹請連結:http://ppt.cc/ZebR
全省宅配訂購請私訊 或 06-3319247 , 
0929-725855 ➤ Line:rico620403 
全省可宅配/台南地區可自取
請於3-7日完成訂購喔...
台南自取地址:東區裕義路628號

請大家多多支持台南在地產業阿!尤其是從口味到包裝都這麼用心的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個人覺得不推不行。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菲斯 法式精品甜點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