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jpg

這篇文章我不是要分享唇彩,也不是要分享睫毛膏,雖然看起來唇彩很美睫毛很長,但我只是想聊聊最近買的名字取太長的碧麗妃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

原以為碧麗妃走得是比較特殊的銷售路線,應該不會在網路行銷的部分隨波逐流...阿,是我想太多了。資生堂體系的怎麼可能不做網路行銷買買業配?那...照舊,我還是來寫個平衡報導好了,以免大家google半天都只有廣告文。

003+.jpg

會買碧麗妃有八成三都是為了外型,一成二為了代言人蛯原友理,剩下的才是因為內容物。

我不知道別人怎樣,但是對我而言買碧麗妃的原因如上。當然,資生堂專櫃產品不會難用到哪裡去,不過我總覺得比起內容物,碧麗妃還是一個以外型取勝的系列。不然,叫碧麗妃改用資生堂國際櫃的活顏悅色眼影盤外盒吧!改個普通包裝再來賣一盤三色眼影1300元看看會有多好賣好了。

anyway,碧麗妃產品的外盒包裝是真的都蠻漂亮,外貌協會會喜歡的那種。

007.jpg

010.jpg

其實眼影內容也很美,眼影分格邊界是不規則雕花,眼影本體也有雕花跟蝴蝶,以及碧麗妃的B商標,怎麼看都像是藝術品。

碧麗妃的眼影其實可以擺著不要用當純收藏就好了。這句話是實話,因為用了的感覺不如看著美,是一種相見不如懷念的概念。

008-tile.jpg

手部試色分享一下,我買了兩盤,這盤是BR1,因為很無聊很安全所以買了,我不想要買了沒機會用。

粉質還算細膩,不過不特別令人驚艷,下方的淺奶茶棕色有點融入我的膚色了,這個顏色暈染眼窩不錯,中間看似深咖啡色,實際擦起來像咖啡牛奶,上方則是亮片色,不用多說了,我對眼影盤中的亮片色一向最無感。

整體說來就是不會出錯的大地色系眼影盤。

001.jpg

這是之前分享Maybelline夢幻奇蹟粉底液的妝,所以底妝還是夢幻奇蹟粉底液。

說到Maybelline我就歸藍爬火!居然沒有事先徵詢我的同意,未經告知就擅自使用我的照片在他們的品牌粉絲團打廣告!被我截圖取證並留言請他們撤下之後,也沒有給我一個道歉!太可惡,他們偷了我的照片欸!

很好,我在這邊順便宣告一下,往後不寫任何Maybeline的產品文了,就算有寫也只寫滅火文或者台灣買不到的Maybelline產品文!他們的台灣FB粉絲專頁管理者真的太不尊重著作者權益,隨隨便便沒告知也沒得到同意就偷別人的照片打廣告做宣傳,低級!

粉底液是我自己買的欸!這樣做很可能陷我於不義,可能被誤會為我跟Maybelline合作,真是超低級的。((((歸藍爬火熊熊燃燒))))

好,我的火要先熄一下,因為我要先把文章寫完。  (((認真消氣ing))))

012-tile.jpg

首先我用Brigitte眼影霜打底,這顆眼影霜是PK色,質感跟質地非常類似於MAC painpot的Bare study這個色號,非常細緻滑順又不會過於油膩導致積線,是打底的好東西。記得要PK色噢!WT跟GD的亮粉都比較大顆,偏向亮片眼影膏。

而碧麗妃的眼影,非得要先上眼影打底不可而且最好是霜狀的,因為他的顯色度其實不怎麼好,沒有先用霜狀打底增加附著力的話,後續眼影可能會有點尷尬。

016.jpg

使用Brigitte眼影霜打底打底之後,眼皮像蒙上一層薄紗,呈現淡淡的清澈透明感。

017.jpg

接著用手指沾取眼影盤下方的淺奶茶棕色,在整片眼窩範圍再次打底,不過還是秉持由下往上越來越淡的手法上妝,而不是整片眼皮塗滿淺奶茶棕色成為色塊。

018-tile.jpg

接著使用海綿棒細端沾取眼影盤中央最深色,沿著睫毛根部壓色在眼褶範圍後稍微往上暈染開,大約是睜開眼睛之後稍微可以看到的高度。

020-tile.jpg

上一個步驟的深棕色餘粉刷在下眼尾,稍微銜接上眼影,框好眼尾ㄑ字眼妝會比較漂亮。接著用海綿眼影棒細端另一邊沾取眼影盤中的打亮色,刷在下眼前半段以及眼頭ㄑ字部位打亮。眼影部分到這邊就結束了。

024.jpg

眼線的部分用的是我很愛的植村秀流線筆,當初推出的時候網路上也是一堆廣告文,所以我實在不想我的文章裡面多提,但是現在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而且我自己買了兩支一支自己用一支工作用,足見這支眼線液筆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所以還是讓他出來亮亮相好了,順便分享給大家這支眼線液筆對我來說是真的蠻好用的,出水流暢,畫起來也很流暢又夠黑,而且不太暈。一開始買筆管跟眼線液墨水管比較貴,但是平常刷百貨公司聯名卡也可以打九折,之後只要換眼線液墨水管就好,重複利用也算環保。

025-tile.jpg

使用眼線液筆補滿睫毛根部之後畫一條偏細的上眼線,眼尾順著平平結束不用特別拉長或往上拉。

028.jpg

接著刷刷睫毛,我順便貼了款千緹的交叉4,算是偏自然款的假睫毛。

027.jpg

029.jpg

眼妝到此就完成了,這款假睫毛對我來說真的蠻自然的,很像睫毛很長刷很翹而已。XD

至於碧麗妃眼影,嗯,不難用,也沒好到令人驚艷,就...除了外盒很美以外存在感很低。

031-tile.jpg

腮紅跟打亮就交給肌膚之鑰的阿土腮紅。腮紅稍微斜刷,刷出氣色感就好,接著再使用右邊的米白色打亮T字、眼周、人中跟下巴。

要說起來,我覺得阿土腮紅比碧麗妃眼影就實用度以及使用感來說大贏100倍,當然,我不是拿腮紅比眼影,而是拿阿土在腮紅界跟碧麗妃在眼影界當中的使用排名。阿土我覺得非~常值得擁有而碧麗妃眼影沒買也無所謂那種差別。

035-tile.jpg

唇彩使用出現在BLOG裡面很多次的妙巴黎經典唇蜜#07極致裸粉。他有多好用我已經講過不只一次,我已經囤貨兩支了。(菸)

039.jpg

全臉妝效。

眼妝靠的是睫毛撐場,眼影就...soso這樣。XD 

就是一種如果不特別說會以為這篇文章分享的是睫毛跟唇彩的感覺。

037.jpg

大地色系的眼影就是好在不會出錯,相對的無聊。但我還是很愛買大地色眼影,只是,碧麗妃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我還真的想不到什麼心得可以寫。XD 我覺得好像喝了一杯開水。

042.jpg

這篇文章標題打的還是碧麗妃眼影,所以我好像還是得擠出點什麼...不然我把標題改成千緹假睫毛如何?((搔頭))

嗯,碧麗妃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外型很美,色號的部分則都蠻實用的,以大地色系為基底下去變化,就我這篇文章所使用的BR1來說,上班上課約會面試都能用,是實用的一盤眼影。就粉質來說算是細緻,但沒有到令人驚豔的地步,反而我覺得就是比開架好一點。至於顯色度就只有深色比較突出,淺色都有點雞肋,幸好這盤BR1的淺色可以打眼窩,否則我可能會因為買了兩個打亮色大生氣。一盤1300元而且不打折,我其實寧願開架的INTEGRATE眼影買個四盤,至少變化性會高得多而且粉質也沒差太多。

總歸來說,碧麗妃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對我來說完妝效果還可以,但不會讓我想要大肆推薦它,因為總覺得可以取代的產品很多。噢,除了外包裝。整體表現算是不得不失,怎麼說呢,如果比喻成一個50盤眼影的班級當中,碧麗妃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大概排名在第18到27名之間,那種不上不下不會被特別記得,但是漲得還蠻漂亮的同學。真的不是我只想說碧麗妃眼影的缺點,而是我舉不出它的什麼優點。

然後,其實我還買了另外一盤碧麗妃眼影欸~哈哈哈!可能我也是被美麗的外表迷惑的吧!擁有就是一種爽嘛。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