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雖然嘴上總是嚷嚷想要割雙眼皮,不過臭俗辣的我實在也提不起勇氣,加上,我也不希望以後女兒問我為什麼她們沒有雙眼皮之類的問題,到時候還得跟她們解釋媽媽的雙眼皮是割的唷!所以沒辦法遺傳給妳們之類的...阿,光用想的就覺得是麻煩事。(笑)

不過接受自己的五官條件也是一門功課,像我知道自己是內雙而且蒙古折實在很明顯,所以就得認真想想到底要怎麼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漂亮有神。沒有雙眼皮,我處理我的下眼皮嘛~(整個很看得開)

這次的妝容用的是最近買的新玩具,一個是KEVIN老師推出的粉底精華,嗯,沒錯,他就是個仿GA的作品,GA推出了粉底精華之後,已經有很多品牌向它致敬了,1028、NH、婕洛妮絲,還有BEAUTYMAKER。我買過1028,真的就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沒有其他,所以那罐粉底最後也不知道哪裡去了。我朋友也有買1028的粉底精華,結果也是送給其他人希望會有人適合。

這次BEAUTYMAKER也是我買來實驗實驗的,反正已經用過1028粉底精華了,應該也不會有更糟的。對了,我也有GA的粉底精華啦,事實上,我覺得GA的粉底精華其實也還好而已。XD ((這麼想想1028好像也就沒那麼糟糕了))

002.jpg

除了BEAUTYMAKER的粉底精華以外,另外就是FASIO瞬彩亮眸眼彩盒BE-2

曾經有一段時間FASIO看似好像沒人在經營的感覺,每每走過FASIO的櫃就是髒髒的然後也沒什麼新品,要說是高絲集團放棄台灣FASIO市場我也相信。

不過就在去年,FASIO重整旗鼓以一系列科學彩妝重出江湖,不得不說,包裝變得更俐落而且產品也的確變得很好用,個人很推薦眼線液筆、以及長得跟BENEFIT一樣但是比BENEFIT好用的眼線膠筆,還有雙頭眉筆(一頭是眉液筆一頭是眉粉),另外睫毛膏的任性捲翹款真的很捲翹。唇彩更是出乎意外的好用,滋潤滑順。

最近推出的是三色眼影,也就五個色號我包了兩色。雖然我說它是BE色系但其實眼影整體帶橘色,看起來是很有活力又亮眼的顏色。另外一盤買回家的是BE-1,是藕棕色調眼影盤。很意外的這次的藍色系眼影看起來也很不錯。

003.jpg

FASIO瞬彩亮眸眼彩盒BE-2

外盒包裝是白色系,跟眼線睫毛膏的包裝相呼應,看起來多了一分俐落感以及專業感。總之,不是夢幻少女會喜歡的FU。

004.jpg

眼影只有三色,原價350元,我在寶雅買85折之後大概是297元,價格不算貴。當然如果可以在屈臣氏買到77折的話爽度會更高。但很奇怪的是現在有FASIO的屈臣氏越來越少了。

比較可惜的是又是打底色很大眼線色很小的設計,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眼線色很小,不覺得其實眼線色在暈染的時候其實會用蠻多的嗎?打底色反而用量比較少。所以眼線格太小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至於粉質算是非常細緻的,顯色度大概是中上,中間格的金橘色如果先使用眼影底膏或眼影霜打底,效果會比較明顯。

005.jpg

這是KEVIN老師所推出的BEAUTYMAKER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以往我買BM的粉底通常白皙色對我來說會太白,所以都選自然色居多,這次當然延續以往購買自然色,但是顏色比以往其他系列粉底的自然色都深。如果可以再稍微白一點點就好了,不用多,一點點就好。因為這次的自然色真的有點黃而且暗。

006.jpg

包裝跟GA的粉底精華一樣,也是用滴管取出,質地非常水,滴在手上立刻就往下流動。

001.jpg

本人素顏出場。沒什麼大問題,但是前陣子下巴長了一顆痘痘,擠破它之後現在還紅紅的。

007.jpg

使用方法一樣先用手指將粉底液均勻地在臉上點開。

008.jpg

話說我覺得這款粉底液的用量有點兇,剛剛滴在手背上拍照的那些全用來點在我的右臉了,但是我右邊的額頭沒有擦到....這款粉底液的用量真的需要比較大。(((還是因為我臉大?)))

009.jpg

點完之後用BEAUTYMAKER跟粉底精華同時推出,但我比粉底精華還要早購買的粉底刷推開。阿,這支粉底刷目前缺貨,看了一下官網要4/23才會出貨,這真的有點誇張,是飢餓行銷的意思嗎?雖然我購買的時候有50元折價卷,折價之後一支只要300元,對於一支300元的粉底刷來說的確還蠻好用的,但是瞬間賣到缺貨有出乎我的意料。現在官網還推出團購組合,折下來一支只要240元,但是想到四月底才拿得到,就瞬間滅火了。

010.jpg

照片左邊我的右臉是已經擦過一層粉底精華的妝感,下疤的紅色痘痘幾乎完全遮不住。(笑)

跟照片右邊我的左臉相比之下,不覺得我的素顏皮膚看起來還比較白皙粉嫩嗎?這款粉底精華的自然色真的讓我瞬間變黃了。但是扣除色號的問題以外,對於臉上膚色不均的修飾性倒是很不錯,素顏的那邊臉頰膚色看起來比較不均勻,有點泛紅有點斑,上完粉底之後的右臉看起來就乾淨很多。

011.jpg

拉近一點看,肌膚紋理看起來很漂亮,而且這款粉底液也是蠻有光澤感的。

012.jpg

全臉上完粉底,薄刷了一層蜜粉,刷了一點肌膚之鑰的阿土腮紅並且畫好眉毛了。通常沒事的話我就這樣出門了。

013.jpg

接著就是眼妝的部分,我先用BRIGITTE珍珠米色眼影霜打底,掰惹衛,BRIGITTE的眼影霜真的非常好用,個人強力大推PK色,雖然叫做PK色但是其實是珍珠米色噢!就是MAC眼影霜的BARE STUDY顏色差不多,我覺得比同品牌的WT色或者GD色都來得正點100倍。

用眼影霜打底之後,我直接使用FASIO眼影盤的金橘色在整片眼窩暈染開。

014.jpg

接著使用小眼影刷沾取FASIO眼影盤中的深棕色壓在眼折內,稍微往上暈開,餘粉用來畫下眼影,只要加強在後半段就可以了,記得眼尾的上下眼影要相連,畫出一個漂亮的ㄑ字形。

015.jpg

接著使用棕色眼線膠筆,框上下眼線,下眼線也是強調後半段,畫在睫毛根部就好。

我用的是佳麗寶COFFRET D'OR的眼線膠筆,第一次使用覺得設計得很特別,雖然是眼線液筆那種毛筆頭,但是轉出來是質地有點稠的眼線膠。阿,要問我心得的話我覺得不是很推薦,因為用量不好控制,不小心的話很容易失手。再者,這款眼線膠筆也不容易乾,畫完之後要等很久很久很久順便用吹風機吹眼睛才會容易乾,第一次用的時候畫完張開眼睛就悲劇了,眼線整條印在上眼皮....囧>

019.jpg

眼線畫好之後,我用小小扁扁的眼影刷沾取BB單色眼影ESPRESSO這個霧面深棕色,在畫好的眼線上壓色,讓眼線看起來更柔和,也更不容易被睫毛夾夾掉。

最後睫毛夾一夾刷一刷就完成了。

016.jpg

對了,下眼影前半段我用FASIO眼影盤裡面的打底色打亮。妳們看吧!打底色根本用量很少阿結果做那麼大一格....我要眼線色啦!

018.jpg

眼妝整體看起來大概是這樣,雖然我是很悲催的內雙但是看起來眼睛還蠻有神的。重點是上下眼影在眼尾框起來的地方,有好好框的話看起來眼睛也會比較放大噢!

欸~妳們這麼近看底妝不覺得還蠻漂亮的嗎?

雖然BEAUTYMAKER這款粉底精華訴求的是沒有粉體沒有粉感,但是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覺還是蠻有修飾性的。當然,如果臉上瑕疵比較明顯也比較多的朋友我想一樣還是不適合。這款粉底精華對於小斑小點比較有用,大瑕疵就無法,妳們看看我下疤那個遮不住的紅痘痘就知道了。

020.jpg

唇彩用的是妙巴黎的戀法魔幻經典唇蜜,色號是07極致裸粉。

023.jpg

我要說它真的不裸,但是要說是「裸粉」我倒是認同的。另外,我其實很懶惰,在上唇彩以前並沒有先擦護唇膏,唇紋是我本來就有的,這款唇蜜因為是霧面質地的關係,所以並沒有油亮滋潤可以修飾唇紋的效果,但是擦起來也不會顯乾,所以我還蠻喜歡的噢!

022.jpg

整體妝感看起來就蠻舒服平衡的,沒有濃妝感也不會看起來像沒化妝。雖然BM這瓶粉底精華的自然色被我嫌棄色調又深又黃,但是跟我的頸部色調還蠻合的,完全沒有色差。好啦,我年紀大了,越來越不喜歡明顯色差,這樣的色號我是可以接受而且繼續用的。

024.jpg

前陣子去買衣服的時候,老闆娘有點不好意思地問我「妳的鼻子是天生的還是做的啊?」

我非~~常認真的揉捏,並且作豬鼻子動作以茲證明姊姊的鼻子是老媽生的不是醫生做的。是說雖然我也覺得全身上下我只有鼻子比較好看,但也沒想過會被誤以為是整形做出來的。(笑)

好的,讓我們回到正題。

『BEAUTYMAKER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

個人覺得這款粉底精華絕對大剩1028的粉底精華。1028的粉底精華怎麼上就是又乾又浮粉,但是BEAUTYMAKER這款至少真的還算潤,而且上完的確沒什麼粉感,不會有厚粉的感覺。不過當然在遮瑕力的部分就會比較弱。

這款粉底精華建議中乾肌、沒什麼瑕疵、追求自然妝感的朋友使用。

 

『FASIO瞬彩亮眸眼彩盒』

安全、實用,眼影質感跟創造出來的妝感都蠻不錯的。一盤三色眼影原價350元是貴了一點,但如果85折或者77折一盤不到300元的價格來說,是蠻值得買的。但是如果妳們跟我一樣都不喜歡小小的眼線格,這盤眼影就真的很討厭在它的眼線格很小。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