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jpg

結果今天的妝容我最愛的是唇妝,但是唇妝我完~全沒有提到,這是怎樣啊?XD

那我先破梗一下好了,唇彩是妙巴黎的霧面唇彩#04有點偏裸色的那個色號。超正點的拜託閒著沒事可以去摸摸看~XD

003.jpg

最近我很喜歡跑寶雅,大概是因為寶雅是雜貨百貨的感覺吧!比屈臣氏多了很多東西可以逛,另外我也很喜歡買文具啦!還有小朋友髮夾、髮飾之類。再者,寶雅的特價比較不會像屈臣氏限制一堆。

然後,因為美妝版很多人說露華濃這塊新的360度恆無瑕雪粉餅粉質細緻很好用,看了一下也不貴就買了。另外這種拼接的眼影三顆299,聽說屈臣氏一顆99元是比較便宜啦~總之三顆299也很便宜,當下試色也很漂亮就下手了。另外~FASIO新上市的眼影也很正點!買了一盤之後隔天又買了另外一盤~XDDD

004.jpg

不過這篇文章是以露華濃的粉餅跟眼影為主,FASIO就等之後的文章吧!

002.jpg

素顏素顏素顏~~

005.jpg

說實在的我現在的膚況不適合直接上粉餅,因為秋冬我的皮膚偏乾阿~~直接單上粉餅一定很慘!所以用了TOUCH IN SOL的蜂蜜妝前乳打個底。

006.jpg

這罐對我來說真的蠻好用的,質地真的像蜂蜜一樣黏黏稠稠的,但是推開之後是不黏的而且很好推勻,推勻之後臉上就潤潤的了。

007.jpg

接著用香緹卡自然肌膚輕粉底,雖然她叫作粉底但是遮瑕力極低,大概是潤色隔離霜的感覺而已吧!

008.jpg

擠出來是膚色的霜狀。

009.jpg

用手指均勻在臉上點開。

010.jpg

接著用我在PAYEASY買的BEAUTYMAKER最新的粉底刷刷開。欸~這支粉底刷好用欸!原價是350但是我有PAYEASY的折價卷折了50元之後變成300元,我覺得蠻便宜的噢!

011.jpg

BEAUTYMAKER這支粉底說跟資生堂131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她有點像之前UNT買BB霜送粉底刷的那支粉底刷,毛多且豐盈,但不是紮實的,是比較鬆軟有彈性的,要說起來,使用感跟RT的BUFFING BRUSH比較類似。所以我覺得這支刷就不是很適合刷那種比較濃稠的粉底,這支刷比較適合水感明顯的粉底。

全臉上過香緹卡自然肌膚輕粉底之後,膚色比較均勻而且有些微的遮瑕力。

013.jpg

這是露華濃360度恆無瑕雪粉餅,我買的色號是140自然色。

這系列粉餅最大的缺點是色號都偏白,我買140自然色,使用起來算是剛好貼和我臉部膚色。買的時候我按照往例先試擦中間色130,結果色號130比我臉膚色白了一階!後來試色號140才比較適合我。我無法想像膚色比我深的朋友要怎麼買這塊粉餅。色號110是雪人在用的吧?XD

014.jpg

不用粉撲,因為BEAUTYMAKER的粉底刷讓我太驚喜,所以我就用同一支粉底刷沾取粉餅使用。粉底刷沾取粉餅之後在臉上用打圓的方式上妝。

015.jpg

不得不說,這塊粉餅除了本身粉質細緻以外,搭配粉底刷打圓上妝,對於毛孔的修飾度還蠻不錯的。近期開架粉餅我覺得露華濃的360度恆無瑕雪粉餅算是上乘之作,當然,如果他色號可以有更多選擇的話會更好。

017.jpg

眉毛是不變心的植村秀,自從買了植村秀眉筆之後,對其他眉筆就沒有太多欲望了~XD

018.jpg

順著眉形勾勒出自然眉。雖然韓式彩妝流行,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兩片海苔的眉毛,這樣的眉型算是我平常比較習慣的眉毛了。

019.jpg

接著用RT小眼影鬆刷沾取深棕色壓在眼尾之後暈染。

020.jpg

眼尾看起來就會有深邃感。其實眼影只暈這樣也很好看欸我覺得。

021.jpg

接著用RT小眼影鬆刷沾取軍綠色壓在眼中並稍微暈開,讓綠色與眼尾深棕色有自然漸層感。

最後用鬆刷沾取金棕色暈染在眼頭的部分,記得要跟眼中的綠色暈自然。

下眼影的部分則是用金棕色畫眼頭,綠色畫下眼中,深棕色畫下眼尾。這兩部分我沒有拍到照片><

022.jpg

接著使用FASIO黑色眼線液筆畫眼線。

023.jpg

FASIO眼線液筆黑色跟棕色我都買了,對我而言好畫又不暈。尤其是棕色,很飽和又好看。

033.jpg

眼線我畫得很細,大概比隱形眼線再粗一點點而已。因為我是眼折很窄的內雙,眼線畫太粗就會看起來像單眼皮了。所以就畫個精神就好。XD

034.jpg

最後就是刷個睫毛膏,完成。

029.jpg

全臉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重點又好像什麼都是重點。因為我內雙的關係,沒有貼雙眼皮貼的眼妝真的有點弱...  ><  

糾淨~~我到底要不要去割呢?好想割好想割好想割但是又好怕失敗好怕失敗好怕失敗~~QAQ

030.jpg

陽光下閉眼照看起來很自然噢!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說露華濃巧拼眼影的粉質跟顯色度都不太好,但是實際在櫃上試擦的時候覺得我喜歡的大地色表現都不錯欸!所以今天又去買了另外一顆,屈臣氏沒有99元的活動了,打85折後還要110多的樣子。

031.jpg

看吧~內雙就是睜開眼睛就什麼都看不見。

不過這篇文章我想寫的其實是露華濃360度恆無瑕雪粉餅吧!

基本上我是不會直接用粉餅完成底妝的,個人比較喜歡粉底液加蜜粉這種完整感比較高的底妝,可是如果用潤色飾底乳搭配這款粉餅,創造出來的妝感其實也蠻細緻的。

另外,露華濃360度恆無瑕雪粉餅粉質真的非常細滑,手指摸過去感覺不到粉顆粒,用來補妝也可以很服貼。

缺點是色號選擇太少,而且都偏白,膚色比我深的女孩大概挑不到適合的色號。

至於巧拼眼影我覺得一顆打完折在100元上下的話其實蠻值得買的。今天去屈臣氏的時候,問小姐露華濃眼影是否是99元,結果刷出來不是,小姐還跟我說,99元的是SOLONE的單色眼影,而且打完折之後只要85元,是目前店裡最便宜的單色眼影。不過SOLONE的眼影我真的只喜歡遊樂園那一盤,便宜,顏色多,眼妝呈現很好。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