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首圖這張奇怪的照片是廖泱泱對我的愛的視角~XD   雖然她拍照技術不怎麼樣,但起碼我看起來有點腰身而且線條狀況是我可以接受的~XD

如果不是天生的瘦子,我想每個女人一輩子都在跟身材和體重奮鬥,所以才會有人說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

好吧我也是,我從小就是個胖子,有人對自己幼稚園的身高體重印象深刻嗎?我記得很清楚,在我幼稚園中班的時候,注意~是中班噢!大概六歲吧我想~我幼稚園中班的身高體重就已經是138公分38公斤。38公斤欸!我的同事跟我年紀差不多已經30左右,也才38公斤....到底為何我6歲就有38公斤阿?然後國小畢業是167公分67公斤...總之,永遠維持在身高減體重等於100的狀態,這樣的女生是真的胖胖derrrrr,國高中更是不得了,高三的時候胖到74公斤,然後某天突然驚覺這樣我沒辦法跟我喜歡的男生告白!所以開始減肥~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每天都不吃東西只喝牛奶跟綠茶,固態食物只吃水煮蛋,每天跑步打球,兩天游泳一次,兩個月下來我瘦了14公斤,然後我順便把我的胃搞壞了,因為當初減肥過程中為了不違背老爸要我吃飯,所以總是吃了幾口之後又去廁所催吐...拜託各位好孩子不要學,我的胃潰瘍跟為食道逆流就是這樣來的。

這就是我高三畢業旅行時候的照片,當時大概60公斤左右吧!

上了大學之後,高雄醫學院的生活讓我不開心到差點得了憂鬱症,當時雖然天天吃雞排但是因為白天睡覺晚上下圍棋作息不正常的關係,怎麼吃都不會胖,大概維持在59到60公斤,雖然這個數字對一個女生看起來還是有點可怕,但我的身高有170公分,59或60公斤已經可以讓我穿下S號的衣服跟低腰30吋的牛仔褲了。

   001.jpg

(大學畢業)                         (生產後88公斤)

在高雄的不順心,讓我在大一下學期的時候休學重考到中正法律,大概是碰到真命天子(?),我在中正吃好睡好過得好,心寬體就胖,大學畢業胖到快90公斤....當時的男朋友還跟我說「不會阿我不覺得妳胖....」然後~就出現這張照片了,雖然一直覺得自己當時應該"只有"70幾公斤,不過從我懷孕生產真正胖到快90公斤,我發現我大學畢業的體重應該高於90公斤....只是我自己都不敢承認而已。

畢業後回家,我媽實在看不下去所以全家動員一起幫我減肥,我們每天都騎腳踏車超過20公里,那時候連鄰居都來幫忙,每天都泡一壺茶給我喝。所以有稍微瘦一點,一直到去和欣客運運工作為了把制服穿得好看,大概又瘦到66公斤左右,然後那時認識我老公大概就是66公斤。

下一張(熱鍵:c)

冬天穿了厚外套看不出來吼~~不過近拍臉的話就會很明顯看起來比較瘦長。

下一張(熱鍵:c)

66公斤的臉看起來真的比較纖瘦的感覺。

結婚後懷孕生子,生老大的時候胖到90公斤,生完都沒什麼變瘦,大概還在80幾公斤的時候就又懷了老二,老二就胖得比較少,一直到足月生產體重也是在90公斤左右,只胖了3公斤。但是生完之後一樣沒什麼瘦~囧>

002.jpg

生完老二之後就是長這樣~~認真說來我還蠻沒有羞恥心的~哈哈哈!反正我都生過了幹嘛那麼高標準?

不過一樣是在某天突然意識到這樣真的不行,因為我又不敢拍照了。

從小到大我都靠一張臉騙人,每個人看到我的自拍照根本都不覺得我是胖子阿阿阿阿阿阿阿~~~但我總不能永遠只抬著一張臉出去吧!而且我也不希望我的兩個小孩跟人家比媽媽的時候覺得我媽媽怎麼這麼肥胖。於是在去年6月我又開始減肥。減肥的方法就是土法煉鋼的少吃多運動,夏天游泳是瘦最快的方式,只是控制飲食真是比較困難的,不過看著自己肥胖的照片,就算眼前美食滿桌大概也瞬間失去食欲。

003.jpg

反正從去年6月到12月大概六個月的時間,我瘦了14公斤左右,從88公斤變成74公斤。老實說,大概在前四個月減肥比較認真,會忌口而且多運動所以瘦得比較快也比較多,但是在10月份以後我就開始有點發懶,不太運動了,而且對於飲食就比較沒控制類型,但我還是沒有胖,反而又慢慢瘦了一兩公斤。

基本上我還是會喝飲料吃鹽酥雞,不過這幾個月下來我學會了控制自己的飲食量,假如我中午就知道晚上我想吃鹽酥雞,那麼我中午就會選擇不吃,早餐則吃得晚一點,然後晚上吃鹽酥雞。這樣的話 ,一天當中我也只攝取了早餐跟晚上的鹽酥雞,總量來說還是有減少,所以當然也就不太會再胖。

前面說了那麼多,總之我在去年12月被邀請試吃LULU老師代言的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話說前頭,這不是藥品而是食品,所以不會有療效請不要抱持療效的期待,所以我也不會去說它有什麼療效。接下這個合作純粹是因為半年來的減重過程開始慢慢有點倦怠而且也遇到停滯期,因此想試著藉由外在的產品來看看是不是能夠減輕減重過程的壓力。

001.jpg

試吃的是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強調的是一種體內瑜珈的概念,用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所含的明星成分,以不傷害身體健康的前提下,讓身體恢復正常的運作機能。嘿~我相信妳們都知道,減肥的重點是身體機能要正常,代謝也要正常。但是正常的生活當中當然也包含飲食的平衡以及熱量攝取的控制,絕食對於減肥是不健康的,但並不表示暴飲暴食有助於身材維持,簡單來說,想要維持身材跟身體機能,在飲食控制的部分絕對是重要的。

002.jpg

再強調一次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是食品,不是藥品。

003.jpg

打開盒子之後的內包裝有鋁箔袋,確保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的新鮮跟保存條件良好。

004.jpg

拿出來就是片狀的錠狀包裝,一盒裡面有兩片,每片有15顆,一盒總共有30顆,每天午餐跟晚餐前食用一顆,在一天兩顆的正常食用量下,一盒的份量大約是兩週。

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的食用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午餐跟晚餐前30分鐘搭配開水吃一顆就可以了。基本上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主要是幫助我控制肌餓感,讓我錯過原先肌餓感覺的生理時段,作到食慾迴避的部分,肚子不餓當然就不會暴飲暴食,對於攝取熱量就會有一定的控制。基本上我食用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的這兩週以來,並不覺得有挨餓的感覺,食物攝取量也自然的減少,因為不餓咩~XD 體重沒有明顯的變化大概只少了1公斤左右,但是不覺得有減肥的痛苦,大概跟我前幾個月的減肥感覺差不多,就是不覺得很痛苦,該吃的想吃的還是吃只是量變少了,所以體重控制的過程中沒有挨餓的痛苦也沒有減肥的壓力。

然後我是覺得這兩週我的排便狀況也蠻順暢的,老實說吧!以往我是個很需要靠中藥((麻子仁丸或者防風通聖散))來促進排便,因為我很容易便祕...>< 不過這兩週我覺得我還蠻順暢的,體內清暢後狀況很好,而且不是腹絞痛的落賽,是正常感覺便意的狀況。順道一提,便秘或者排便不正常除了會讓身體累積廢物變胖以外,皮膚還會變差。

005.jpg

姐這兩週的素顏狀況也很好阿!除了左臉被廖榛榛抓破兩個傷口癒合之後留了兩小點疤以外,皮膚狀況就是非常好,沒有亂長東西也沒有皮膚問題。

006.jpg

姐的素顏再一張~XD

是說我一直覺得我是個60公斤跟90公斤臉都差不多的傢伙,不論是在我60公斤或90公斤的時候拍妝容照寫文章也不會有人覺得我是胖子,但是最近的文章都有人留言我是不是瘦了~XDDDD  我一直以為我的臉是不會有變化derrrr   妳們真的有覺得我的臉變瘦嗎?老實說我自己真的沒感覺。

007.jpg

然後~很不要臉的出賣自己的肥肚子,但起碼跟以前比起來是真的有差了,至少最近買衣服變得容易很多,這條咖啡色的褲子是新買的,因為穿了版形很喜歡所以買了三件不同色。雖然是肥肚子,但是小腹比較平一點,也不會覺得腰間肉溢出褲頭,照片裡面我的腰間肉都有好好的收在褲頭裡面,沒有滿出來的肥肉~XDDD  我還真容易滿足。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我並不是靠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在這半年減肥的」,只是從去年12月到現在這兩週我服用了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過程中我的體重的確有少了大概1公斤,排便、肌膚等身體狀況都還蠻好的,但這只是我個人的使用感,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噢!重點是減肥這檔事不要只靠任何外在的產品,不管是吃的擦的抹的,就算作了任何外在產品的花費,也要在自己的身體控制作努力,否則,如果只是吃任何輔助食品、擦任何輔助產品,卻依然大吃大喝不忌口也不運動,那麼再怎麼吃再怎麼擦都不會有用的。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可以負責。

另外,這次BBX DIETARY廠商很貼心要送大家瑜珈運動的彈力帶噢!LULU老師也對這款彈力帶設計了許多瑜珈運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6076503470_c2cd961e2d_b16237951986_a55918f114_b1421251579-17655160581421251579-38238418491421251580-2284844714  

相信LULU老師幫大家整理出來的彈力帶瑜珈運動對於身體雕塑也會很有用噢!大家可以學起來!XD

活動方式請到BBX DIETARY的粉絲專頁,還有BBX DIETARY的產品介紹網站都可以入手BBX DIETARY噢!進去看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