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一直到我老公在今天幫我拍了這張照片以後,我才了解這才是愛的視角!愛的視角的前提在於我不能是個胖子~囧> 

老公對不起我誤會妳不愛我真久...QAQ

我的部落格專寫美妝咩~所以一直以來我只在部落格露臉居多,極少露全身照,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很胖,不是普通胖,是非~常胖!170公分,生完小孩之後體重將近90公斤,都沒有瘦下來~囧> 然後呈現的就是下面兩張照片的樣子:

001.jpg

不放這種照片妳們都會被我的臉給騙了,放全身照以後妳們就該幻滅了~XD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胖到90公斤臉也不會變大的那種人,完全就是靠臉在騙人,身體就不能看了。

直到今年年初生完廖小榛之後,幾年內沒有再生育的計畫,為了自己想要美美的,為了想要給老公一個美美的老婆,為了想要給小孩一個美美的媽媽,至少不要是肥肥的~XD  所以在六月份的時候決定開始減肥。

再不減肥太可怕了,我發現我根本都不敢拍全身照,偶爾請老公幫我拍照,拍出這種又肥又短的樣子,還會責怪老公對我沒有愛的視角...靠我好對不起我老公...肥成這樣是希望拍出什麼愛的視角啦~囧>

002.jpg

妳們看~拍成這樣是老公的問題嗎?除非相機內建PS豐胸瘦腰瘦臀,不然想要愛的視角我老公大概會想把我抓去摔角...Orz

根本就是超肥胖的阿凱老師~囧>  (((人家阿凱老師有在練體術的不要侮辱他!!!

超胖的身體加上這種阿凱老師頭,完全是胖子的最高境界!那兩隻腿真夠粗又短,這樣誰看得出來我身高有170公分?

 

至於減肥的步驟很簡單,就是控制飲食運動

 

我才不會寫一堆洋洋灑灑的東西來騙人順便騙錢,想要瘦下來如果不控制飲食不運動,光靠吃這個吃那個不吃這個不吃那個就想瘦,根本不可能。所以我也不會寫什麼大家要跟我一起做什麼啦,因為我說了妳們不做也沒用阿!就控制飲食跟運動而已,這個不用我說大家都碼知道只是做不到而已。阿妳問我做不到怎麼辦?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  減肥這檔事本來就不是別人說了算。

基本上我通常一天兩餐,早午餐一起吃,晚上吃晚餐,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嘴饞或者肚子餓,鹽酥雞我也吃~(菸) 減肥沒有什麼不能吃啦我覺得,只是妳要吃多少而已。想當初我在高雄醫學院讀書的時候,每天都吃阿亮雞排也沒胖...因為我每天就只吃晚餐跟消夜的雞排,沒有吃早餐跟午餐←那是當時的特殊環境所致不是我不吃。

當時的我一天也只攝取了晚餐跟雞排的熱量,可能連基礎的卡路里都不到,就算吃了雞排,是要怎麼胖?所以我覺得減肥的重點不在於妳吃了什麼,而在於妳總共攝取了多少。假如妳要一天三餐正常吃再加上消夜點心,絕對胖阿!但如果妳一天只吃一餐加消夜,那也不過就正常攝取量以內而已。

所以減肥期間我也喝手搖飲料,也吃鹽酥雞,沒有讓我自己痛苦到。然後夏天就去游泳,一星期去游個三四次,每次都是一個小時連續游不停,一個小時後就起來了。然後,我也有跟團購買了滑板,不是極限運動那種滑板,是slide board,長條型的軟板,只要套上鞋套就可以在上面像溜冰一樣溜來溜去,左右溜個十分鐘(當然姿勢要正確)就會滿身大汗心跳超快了。

最近我婆婆在高雄巨蛋美容展買了動動機,閒著沒事我也會上去動個二十分鐘,目前我是不知道它有沒有效啦~不過讓我在冬天到了食慾變大後還慢慢的在瘦,大概多少有動到肥肉有在消耗也說不定,不過我依舊要強調,我真的不知道動動機是否對於減肥有幫助!我不知道動動機是否對於減肥有幫助!我不知道動動機是否對於減肥有幫助!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基本上我沒打算靠減肥的文章來讓自己紅,所以也就不廢話了。

這篇文章我只是想要小小炫耀一下,然後讓妳們也繼續督促我,希望明年夏天我可以穿著比基尼在墾丁的海邊奔跑而不會被追著打。

003.jpg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