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突然發現我居然又過了兩個星期左右沒有更新~XD  大概是因為冬天到了部落格也跟著冬眠。 不過該買的東西都沒有少買欸~哈哈!

今天主要是分享一個非~常簡單的光澤感淡妝,只是底妝用的是我在社團買到的espoir氣墊粉餅,之前就聽說在韓國espoir氣墊粉餅比HERA、雪花秀等品牌擁有更廣大的客群,雖然我不清楚為什麼,但是實驗精神極度強大的我,在社團有人割愛出清的情況下,算是俗俗der買到。

002.jpg

陽光下看起來非常沒有問題的素顏,我真的可以理解有人覺得我寫底妝文很多餘,因為根本看不出差異...OK~我真的可以理解,但那不是我的錯阿QAQ  應該沒有人會想為了分享底妝把臉搞爛來增加說服力咩~哈! 所以就請大家這樣看我已經盡力了~XD

003.jpg

espoir氣墊粉餅,或者要稱舒芙蕾當然也可以,這款台灣沒有進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我的色號是PETAL,算是中間稍偏白。

004.jpg

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用內附的海綿按壓一下~

005.jpg

就會有粉底附著在藍色的海棉粉撲上了。

接下來請直接看這段短短的小影片吧~XD 會動的應該比較清楚

009.jpg

影片裡面關於眼影的部分也一併錄影分享了,眼影用的是AWAKE的眼影盤,基本上這個品牌在台灣好像蠻冷門的,我也是跟秀秀一起買的,所以就別問我哪邊可以買我真的不知道~XD  這盤眼影的優點是光澤感很棒而且粉質很細緻噢!

014.jpg

完成後的眼妝眼影質感,沒有很濃厚的顏色,但是有很細緻輕薄的光澤,冷冷的天氣這樣的眼影很舒爽。

015.jpg

眼妝近拍,基本上,看起來也很像沒化眼影~XD  不過我最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的妝感,清爽舒服。

006.jpg

腮紅用CHANEL今年秋冬的限量色冰河玫瑰。不過老實說,聽起來很厲害但我覺得就還OK這樣~XD  沒有特別讓我驚豔,或者刷完驚呼好美之類的~XD

007.jpg

我直接用CHANEL腮紅附的小刷,聽說她們家圓形腮紅粉壓得比較緊實,普通軟軟的腮紅刷沾取不夠力。不過我覺得這種小刷對於腮紅上色並不是那麼均勻,不是我喜歡整片刷開的感覺。

008.jpg

照片左邊我的右臉是已經使用CHANEL圓形腮紅冰河玫瑰囉!阿就真的只是腮紅而已,我真的沒有特殊的感覺阿~囧>

010.jpg

眉毛的部分我是用mustine的3D眉筆,這是我跟社團團友買的,一支就有眉筆、眉粉跟染眉膏,價格也蠻便宜的,我還蠻推薦的,不過不容易買就是了。

012.jpg

全臉完成了!

說起來也不是很特別,就是一個很清淡看起來有精神的妝感。

013.jpg

espoir氣墊粉餅呈現出來的光澤感很不錯,我用起來覺得遮瑕力還蠻不錯的,不過這種話我說起來也不準,因為我也沒太多瑕疵要遮。

016.jpg

我覺得最近我又開始懶散了。

雖然還是買了很多化妝品,但我覺得我的時間大多拿去做新娘造型模特兒,我的錢也從買化妝品變成買飾品或美材居多,當然我還是很愛買化妝品,照片拍阿拍阿積累了不少,但總覺得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寫文章。剛剛恰巧點了一個USTYLE的網站有BLOGGER DIARY,訪問了不少知名部落客,共通點大概就是文章發得很勤勞~一天一篇甚至兩篇~這種事情我果然做不到~XDDDD

昨天星期六屈臣氏開架77折,買了MISSHA飾底乳、粉底液跟1028保濕粉底蜜,文章文章幾月開呢?XDD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