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5.jpg 

時間來到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2,終於輪到BR2了,這是一盤很普通的眼影,不過其實最普通的應該是BR1吧~XD  因為太太太太安全了所以完全沒有夠買慾望,六盤當中唯一沒有包的就是BR1。

本來也沒想要包BR2的,因為跟BR1一樣,都有點普通,有點無聊,不要因為我這樣說就覺得BR1跟BR2不好,相反的,它們都是非常好用也不太會出錯的眼影色號,只是因為對我來說手邊至少有超過幾十盤類似的顏色,所以實在買不下手,只包了一顆非~常實用的BR2來湊數。

然而,這五盤眼影用下來,依舊是最無聊的BR2化起來最安全也最習慣。

002.jpg

不過,在眼影之前,我要聊一下上週六在屈臣氏買的東西,BEBE POSHE的眼線液筆兩支,以及TOUCH IN SOL妝前蜂蜜滋潤款,最右邊那罐白色得是之前買的了,TOUCH IN SOL在屈臣氏販售的三款妝前乳當中,白色打亮以及黃色的蜂蜜滋潤款我都蠻喜歡的,粉紅色的就放過它吧!擦起來完全無感不知道功能是什麼,至於白色打亮跟蜂蜜滋潤會另外寫文章來分享,這次暫且先把另一個重點擺在BEBE POSHE的眼線液筆。

003.jpg

它寫了半天名字很長,請大家有興趣的自己看。會買這支是因為在屈臣氏試用的時候,覺得它的眼線液非常飽滿,怎麼化怎麼飽和,而且目前特價251元,於是一次買了兩支。不過回家之後發現屈臣氏的試用品好像開外掛,因為回家打開自己的眼線液筆在試畫的時候發現沒有屈臣氏的試用品那種眼線液共共勞的感覺,不過也算是飽和的黑色了。

004.jpg

眼線液筆外形還蠻時尚的,豹紋花樣還蠻有FU的。

005.jpg

筆尖是毛筆刷毛狀的,沒有特別細,大概跟KISS ME眼線液筆差不多。

006.jpg

粗細眼線都可以畫得蠻順暢的,質地是有點會反光的眼線液,不是霧面的。

007.jpg

基本上,很用力的搓就可以把眼線搓掉,至於要多用力?妳們看我的手已經紅了。(笑)

搓掉之後的眼線是屑屑狀而不是整個糊掉,可以預測的是這款眼線液筆的質地應該比較類似資生堂夢思嬌、EH夜店公主有點「膠」或者「膜」的那種感覺,而不是單純「水狀液態」的眼線液。

001.jpg

這是姊姊我目前的素顏,在陽光下好像沒太多需要遮瑕修飾的地方,頂多就是毛孔、還有一點泛紅跟膚色不均。

009.jpg

照片當中我的右臉(照片左邊)已經完成底妝,使用的是TOUCH IN SOL的白色打亮妝前乳,搭配最近買的粉底液(但是我不想提它是誰),妝效還不錯,不過老實說如果我沒特別提的話好像也看不太出來我哪邊上了底妝,比較明顯的是上完底妝的那半邊臉的眼下黯沉有被遮住,而素顏的那邊眼下還是暗沉的。

010.jpg

粉底搭配的刷具是RT的buffing brush,這支用來刷粉底還蠻舒服的,呈現的妝效也比較輕薄。

011.jpg

接著我們請廖尖尖小姐來介紹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2!XD 

至於廖尖尖小姐的表情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就不要問我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菸)

012.jpg

基本上,BR2就是一盤看起來非~常安全又萬用的棕色眼影盤,安全到我連試色都沒什麼動力,所以省略手部試色,直接用眼睛來呈現了。

013.jpg

先用最左邊的米金色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014.jpg

接著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最深色在眼摺壓色,並且稍微往上暈染,範圍大約1.5倍眼摺高度。

015.jpg

化完深色眼影之後暫時看起來是這樣,有點突兀有點不均勻,不過無所謂,因為我們還有下一步。

016.jpg

用眼影棒粗端沾取中間的膚金色,疊在深色眼影的邊界,大約是眼窩的位置,整個眼窩都疊上膚金色並且往上暈開。

017.jpg

完成第三個眼影步驟之後眼妝看起來就會非常有漸層感又自然了。這個小步驟也可以告訴大家,不一定要依照淺→中→深色的順序化眼妝,用中間色去暈開深色的效果會更自然。

018.jpg

接著用BEBE POSHE的豹紋眼線液筆畫一條上眼線,眼尾稍微往外拉,然後下眼後半段也要畫眼線,上下眼尾要連接。

019.jpg

完成眼線之後,用深色眼影稍微疊在下眼線的部分暈染一下,最後用米金色打亮下眼頭,完成眼影眼線的眼睛看起來是這樣。

020.jpg

最後刷個上下睫毛眼妝就完成嚕!

022.jpg

從眼摺到眼窩的漸層非常自然。

021.jpg

睫毛是MJ睫毛底膏搭配資生堂碧麗妃睫毛膏,阿~碧麗妃的睫毛膏我應該不會回購吧!比她便宜但是效果相仿甚至更好的睫毛膏很多,碧麗妃對我而言它的效果跟價格是不太相符的。我寧願用買一支碧麗妃睫毛膏的錢去買個四支FASIO或者KISS ME之類的,不過買都買了我會好好用完的。

028.jpg

唇妝的部分是DIOR癮誘水感唇膏,在社團裡跟團友買來的,色號忘記了,算是有點偏橘的裸色,雖然看起來水水的不過遮色力還不錯,我沒有作唇部遮瑕,就把我上唇的暗沉都遮住了。

029.jpg

在陽光下眼影淡淡的,完全不濃阿~XD  是我下手太輕嗎?不過我覺得在化妝檯的燈光下顏色很明顯,果然,光線會吃色。腮紅是MUJI的PINK,聽說長得激似已經停產的GA02,我也有GA02!不過在它已經停產的前提下,我要把它留下來當我女兒彩妝博物館的鎮館之寶。是說,MUJI的PINK刷起來也非常好看,的確是有像GA02。

030.jpg

說是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盤BR2的文章,其實對於這盤眼影的著墨並不多,反而是想要小推薦一下BEBE POSHE的豹紋眼線液筆,出乎意料的好用,對我來說不會暈染而且持久度很好,比較誇張的是,我畫在手上的那幾條試畫的線條,除了被我搓掉的部分以外,另外沒有搓掉的部分居然到我寫文章的今天還看得見~囧>  (((星期六到星期一中間沒有用卸妝產品,只有普通洗澡洗手)))) 可見防水效果應該不錯~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屈臣氏試用看看。

TOUCH IN SOL不是每家屈臣氏都會有,但如果有的話可以去試試看白色的打亮妝前乳跟金色透明的蜂蜜滋潤妝前乳,我覺得這兩款各有各自的強項,非常好用!美妝版有人提過味道問題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這當然還是見仁見智的,自己試用最實在。買了TOUCH IN SOL白色打亮乳之後,也買了VDL的貝殼打亮乳還有VER.22肌底液,基本上我還是覺得TOUCH IN SOL的打亮最心機!

至於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盤BR2,如果想要一盤萬用的眼影,選它就對了,沒什麼好說的。它不像BR6霧面眼影那麼難搞,也不會像BR5那麼閃亮亮閃到亮片不用錢,也不會像BR3沒弄好會像家暴,當然也沒有BR4灰棕色那麼冷冽,就是一盤溫暖的、好上手的,任何場合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的眼影。老實說我真心覺得BR2有些無趣有些無聊,但我也要誠懇的說BR2絕對是安全好上手的選擇。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