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應該來寫一下閃釀釀的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5,這盤原本不在我的購買清單裡面的,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亮片,如同TOM FORD對我沒什麼特別吸引力。不過到屈臣氏去摸過之後還是把BR5包回家,因為她的閃其實還蠻漂亮的,不會很低級。XD

019.jpg

本尊長這樣~反正已經推出有一陣子相信大家也都看過了。可恨的是我太早買沒買到77折啦QAQ

002.jpg

手部試色,基本上可以直接忽略最右邊的鼻影色,塗在手上看起來完全無感,而且每一盤的鼻影色都幾乎一樣,所以像我這種包了五盤的笨蛋就有用不完的鼻影了。(菸)

除了鼻影色極為低調以外,其他三色都非常閃亮亮,連最深色都很閃。

001.jpg

這是已經完成底妝跟眉毛,還沒處理眼睛的素皮~ 這樣看來我的眼皮有點黯沉欸~(笑)  不用上眼影看起來就有陰影了。

003.jpg

畫法非常簡單,反正也只有三色嘛~  ((自動忽略鼻影色))

不過我不是先用淺色打底唷!我直接用中間色的閃亮古銅色暈染眼窩!接著用右邊的閃亮深棕色疊在眼摺再慢慢往上暈,當然,也要稍微帶到下眼尾連成一個ㄑ字,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深邃。另外,用眼影盤左邊的最淺色打亮眼頭。

009.jpg

最後不要忘記畫眼線,刷上下睫毛眼妝才算完整。

006.jpg

眼妝完成~

007.jpg

睫毛膏是MJ睫毛底膏+FASIO新款睫毛膏任性捲翹,不是我要說FASIO的任性捲翹算是近期開架睫毛膏當中的資優生,捲翹度很好,也可以刷得長,就我個人用起來比KISS ME花樣美姬效果還要好。

不過說到睫毛,除了天生條件(((我天生睫毛殘障)))跟睫毛膏以外,其實適合自己的睫毛夾也非~常重要!我在睫毛夾的路上走了很遠,從菜菜菜鳥時期的資生堂專櫃150元,佳麗寶鐵舟、資生堂213睫毛夾、SANA超廣角(藍柄、水藍柄)、綠鐘、康是美彈力睫毛夾、KAI粉紅柄睫毛夾、KOJI白鑽石、KOJI精雕睫毛夾、香奈兒睫毛夾、植村秀睫毛夾、SUQQU睫毛夾,以上這些都是買過的,還不包含一些送的,例如戀愛魔鏡之類的,其中,佳麗寶鐵舟、SANA、植村秀都非常適合我,夾起來都很翹!

但是最近我的真愛在下面這兩支:

021.jpg

肌膚之鑰滿額贈睫毛夾,很不巧,這支睫毛膏並沒有販售,要在肌膚之鑰購買超過七千塊才能拿到,當我在櫃上試夾之後,就決定買滿七千了~XD 完全是一支非~常適合我的睫毛夾,除了夾得翹以外,眼頭到眼尾的睫毛都有夾到。最後我又買了別人拆售的滿額贈,屯了兩支。((整個非常擔心以後用不到)))

020.jpg

然後,在我們的社團裡面買到了JILL STUART睫毛夾,本來想說只是長得漂亮而已,買來當作收藏,想不到,JS睫毛夾表現居然跟肌膚之鑰平分秋色甚至有更好的傾向!於是最近這兩支睫毛夾就成為我的愛將了~(笑)

如果有誰眼形跟我差不多的話也可以考慮這兩支睫毛夾噢!

011.jpg

回到眼影,基本上雖然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5乍看之下閃得很俗氣,但是實際使用起來卻沒有那麼俗,反而閃得很細緻又耀眼,是一種有質感的閃。

013.jpg

眼影用量如果沒有疊得非常厚重的話,像這樣的照片看起來就不覺得眼影非常閃了,即便我用的是BR5這個整盤都是亮粉的眼影。

016.jpg

終於寫了第三盤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的分享,最近總覺得時間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分給老公、小孩、家人以及家務以外,造型課程、模特兒、寫部落格、化妝,時間真的不夠用,但還是要擠出零碎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情,生活,有點緊張、有點充實,好像是比較幸福的事。

如果妳們問我推不推薦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5?老實說我可能不會說請大家務必去買這種話吧~XD  怎麼說呢?其實我自己是覺得KATE這個系列的眼影當中,BR2絕對是最安全,BR4絕對是最俐落,BR3畫得好會有神秘嫵媚的感覺沒弄好會像家暴,至於BR5....欸~~怎麼辦我覺得它比較在普通的部分欸!

雖然很閃而且閃得不粗俗,不過不知為何對我來說就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這樣說好了,在我趕時間或者沒什麼想法的時候,我會拿BR2但不會選BR5。

下一篇應該要來寫寫BR2了,至於霧面的BR6,我想我還需要多了解她一點。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