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姐的素顏會發光!XDDD

台灣人愛敷面膜已經不是新聞了,聽說一年可以敷掉9300萬片面膜,堆起來大概是四座101大樓那麼高...而面膜的材質眾多,常見的是不織布材質。很多品牌持續研發不同的材質,所以之前也接觸過從晶圓科技業發掘的雲膜,以及算是最近期的新材質─生物纖維面膜。

002.jpg

市面上生物纖維面膜的品牌很多,這次用了Light Bio倈特百歐的3D煥彩生物纖維面膜,深深覺得是好東西!所以一定要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種片裝面膜,因為敷完拿掉就可以了,膏狀面膜通常要清洗我自己覺得挺麻煩的,敷的頻率也比較少。從以前敷面膜到現在,的確,面膜材質對於敷臉效果是有影響的,而生物纖維面膜也真的在精華液吸收的部分功效會比較好,因為生物纖維材質就像蒟蒻凍一樣,可以很服貼肌膚、透氣但是卻「不透水」,簡單來說,敷生物纖維面膜的感覺就像用「保鮮膜」巴住臉,可以讓精華液更深入吸收到肌膚裡面,當然保養的效果也就會更好。 

004.jpg

關於跟Light Bio倈特百歐生物纖維面膜的合作,其實有個小故事:

當我收到他們的合作邀請,他們的邀請信件讓我覺得他們對於這款面膜是很有信心的,而且也是真心想要讓大家知道,當下其實我並沒有馬上答應,而是希望他們可以先寄一片給我試用,如果我使用感受好的話,再正式合作,而他們也非常認同我的想法,先寄了一片讓我使用,並且在信件往來當中分享我的使用建議,包括售價、包裝、面膜精華液量等等,倈特百歐也非常認真思考了一下我的提液,雙方溝通好一陣子之後才正式合作這樣。

提出這件事,其實是我想跟大家強調,我對於合作的產品還是很挑的~XD  如果不是我覺得好用的東西我就會乾脆不合作了。

005.jpg

面膜取出之後是三層的設計,必須先將不織布撕掉之後,將中間的乳白色半透明的生物纖維面膜對準自己的臉貼上去,然後再把最外層的珍珠紙拿掉就可以了。

這邊我也要提一下Light Bio倈特百歐的背景,Light Bio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面膜是瑪科隆公司製造的,而瑪科隆的產業背景是醫藥業,也就是說瑪科隆本來就是製藥、醫療保健品為主,當然對於「醫美」這一塊也會有所專精,某程度來說,我很相信藥品業的研發從業人員,因為對他們、對藥品來說,沒有效果的成分沒有添加必要,對於保養品跟面膜的研發我相信研發人員也會秉持相同的原則。對我而言,保養成分一定是越簡單越溫和越好。

006.jpg

Light Bio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度很好,而且這款面膜還特別作了敷眼部的部分,也就是敷這款面膜的時候可以閉眼休息順便敷眼皮這樣~(笑)

不過我個人實在無法乖乖躺著敷面膜,所以還是敷著打電腦動來動去,Light Bio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纖維面膜完全乖乖巴住我的臉,不會移位也不會掉,對於像我這種不喜歡敷面膜就不能動的女孩絕對很棒!XD

007.jpg

近看更可以感覺到面膜的貼合度,剪裁的部分也不錯,我幾乎整張臉都敷到了!

009.jpg

這是任何時候我敷面膜的樣子~XD

絕對會在面膜外戴眼鏡,然後繼續看電視、打電腦或者作任何事情這樣,這張照片是已經敷了20-30分鐘之後了。生物纖維面膜有個有趣的特性就是它會隨著時間「消氣」,因為面膜本身所含的精華液已經被肌膚吸收了,所以敷完之後會覺得生物纖維面膜變薄了~XD

008.jpg

然後,這就是我當初跟Light Bio倈特百歐信件往來討論的項目之一 ─ 精華液量非~常~多!

基本上這非常好阿!我覺得是蠻不錯的,多出來的精華液可以擦擦手腳身體,不過為什麼當時會被我挑出來講呢?是因為精華液量真的太~多~了,我用來擦手腳身體還是太多阿~~(抱頭) Light Bio倈特百歐有沒有需要這麼下重本阿~囧>  然後我吳阿佩到底有沒有需要這麼勤儉阿?後來我把多的精華液直接倒在按壓瓶裡,居然累積了一小罐可以按壓來當精華液用...我的天,剎那間我有種買面膜送精華液的錯覺。XD

010.jpg

敷了Light Bio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纖維面膜大約30分鐘拿掉後,肌膚因為受了生物面膜很深層的浸潤,整體感覺非常水嫩,完全就是肌膚保水度很好的透亮感!

011.jpg

近看肌膚狀況就是非常澎潤,整張臉散發潤潤的光澤感,皮膚感覺也很舒緩,敷完臉後的肌膚質感很棒。

012.jpg

即使已經敷完臉一段時間了,肌膚看起來還是飽滿的噢!

013.jpg

雖然這樣說很討人厭,但我覺得目前我的素顏跟上完底妝是沒什麼差異的~囧> 就我的素顏照要唬弄大家說已經上完底妝好像也可以混過去欸~(笑)

說著說著我突然想起去年懷孕以及年初生廖尖尖的時候,姊姊我根本爛臉!我的兩個女兒在我懷孕過程都賞了我一張爛臉,但是非常幸運的我臉上的疤可能因為體質也可能因為保養,消退得很快,大概過了不到半年我就恢復到素顏也好看的狀態了。啊~我真的很珍惜維持下來的好皮膚,畢竟我已經要三十歲了捏!

對於Light Bio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纖維面膜,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敷完之後肌膚質感的提升很明顯,而且晚上敷完臉,隔天早上起床臉皮還是非常漂亮,上妝也會比較服貼漂亮噢!完全可以當成急救面膜來用阿!

如果真的要提的話,可能就是價位上不漂亮,一片要價189元。我曾經問過品牌人員,為何會將價位訂這麼高呢?得到的回應是一樣是生物纖維,倈特百歐的生物纖維就是比較厚實,材質成本也比較高,他們在研發過程也曾經使用過比較低價的生物纖維,然而效果卻不若預期,秉持著製藥業「作了就要有效」的原則,他們還是選擇成本較高等級較高的生物纖維,所以售價也就反映在成本了。

基本上,這樣的價格對於一片敷起來溫和、舒緩而且有明顯補水保濕效果的生物纖維面膜來說,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畢竟以往我也敷過高價的SK2青春敷面膜以及ALBION的健康面膜,對我來說我覺得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纖維面膜並沒有輸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ight Bio的網站(點我)去看看,它們也有FB臉書頁面(點我),隨時都有最新資訊發佈,至於購買地點的話,YAHOO奇摩商城就可以搜尋到了。

我這次也跟廠商爭取了幾片面膜要來送給有興趣的朋友用用看,要送的面膜總共有四片,每人一片,總共可以分享給四位朋友,請有興趣的朋友,在這篇文章下面用「悄悄話」的方式,留下妳的姓名、電話以及寄件住址,我會選出四位朋友寄出噢!希望也可以把倈特百歐這款好用的生物纖維面膜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試用看看,雖然他的品牌名氣沒有那麼強大,但是產品品質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