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67.JPG

這是第二次請花花來當我的模特兒了!

花花雖然平時不常化妝,但我非常相信她跟我朋友一樣,不化妝是因為「不需要」~XDD  

說真的,花花是個本質很棒的女生唷!第一次跟第二次幫她造型,都有不同的感覺,之後會分享第一次的造型。

在新娘妝容的處理上,我喜歡輕透自然的風格,讓臉龐看起來透透嫩嫩的像水蜜桃一樣,帶有一點微微的光澤感,粉粉的雙頰,總之,新娘的肌膚看起來一定要好!再者,眼妝的部分要把眼神調整出來,我傾向用淡淡的眼影色來勾勒出眼形,然後將假睫毛分段貼上以調整睫毛濃淡跟整體形狀,唇妝則是看起來要像嬌嫩的花瓣。

新娘一定要散發出幸福的光彩!

P1180317.JPG

第一個造型是線條低盤髮,不過蓋上頭紗之後就什麼都看不見了~(笑)

相機捕捉到花花很嬌羞地掩嘴偷笑的表情真可愛!XD

P1180333.JPG

因為花花是及肩的中短髮,很想幫她作長髮造型試試看,於是就出現這個浪漫的長髮造型了。

當然短髮變長髮還是得借助一下假髮的力量,原本的中短髮則往側面抓出飛揚的線條......啊~~我自己非~常喜歡中短髮抓出來的側邊線條,會有種飛揚的感覺超美的!

P1180335.JPG

最後用花花的電眼美照作結尾。

 

開始作新娘造型之後,每次有模特兒或者新娘要來作造型我都好期待~(笑)

一個女孩化完妝、作完髮型,穿上禮服的瞬間,散發出來的光彩好美!每個女孩穿禮服都閃閃發亮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想要走新娘造型的原因,把一個平凡女生變得光彩耀人,然後看見她們的笑容,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新秘 新祕 造型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