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第二發,BR3,是我第一眼就喜歡的盤,不過也是有點小小家暴風險的一盤。除了KATE眼影,這篇文章會順便提到最近很多業配文的泰國MAXI BLACK眼線液筆,因為便宜所以就算買到爛貨寫打臉文也不會太心疼。不過慶幸的是它不算爛貨所以我花的錢總還是有點用處。

001.jpg

關於這支泰國MAXI BLACK眼線液筆因為最近太多部落客寫業配文,姐姐必須要自清一下,所以附上購買明細跟發票。GOOGLE一下就有購買資訊,不過我看目前網路通路好像也只有一家有賣,大概是獨家引進之類的吧?因為超商取貨付款運費有點貴,所以乾脆一次買兩枝來攤運費讓自己覺得好像有點划算這樣,因為眼線筆原價其實不貴,一支250元有找。

002.jpg

魅力四射什麼鬼的眼線筆,反正名稱對我也不重要,泰文我也看不懂,大家就自行參考吧!前陣子喜歡看泰劇,尤其是泰國三台KEN所演的片都好看~(笑) 所以那時候追了很多泰劇,「愛的烹飪法」重複看了很多次。XDDD 還有泰國電影也很可愛,個人很喜歡「初戀那件小事」還有KEN主演的「下一站,說愛你」,完全就是小清新的純愛電影來著。←整個離題離很大XD

003.jpg

筆頭沒有特別細,尺寸大概跟KISS ME花漾美姬眼線液筆差不多。老實說我沒有覺得銀色筆身特別有質感啦,因為還是塑料的阿!一支兩百多塊的眼線液筆要能多有質感好像也有點太強求,一樣是銀色筆身,佳麗寶COFFRET D'OR可換芯的眼線液筆就是很有質感金屬感,不過價格是這款MAXI BLACK的四倍吧~XD

004.jpg

上面比較細的那一條是畫一次,下面比較粗的這一條是重覆描繪了幾次。基本上我覺得這款眼線筆不算很飽和,想要飽和濃厚的黑色還是多畫幾筆比較保險,不過也算是可粗可細的一支眼線液筆。

005.jpg

至於防水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好,畫完當下我用手指沾口水(對不起我很不衛生XD)輕輕嚕下方那條比較粗的眼線,結果眼線就被嚕掉了。仔細看我的皮膚並沒有因為搓眼線而發紅,可見我真的嚕很小力,當然,如果妳們覺得是我的口水卸妝力太強那我也沒話說~XD  不過之後去沖水當下倒是沒有掉色,但是用衛生紙搓搓眼線就掉了。 所以大概只能防沒有揉眼睛的水吧!

013.jpg

可以延著睫毛根部畫很細的眼線。

014.jpg

也可以多描繪幾次畫出比較粗的眼線。

006.jpg

然後跟老公去小約會的時候逛了無印良品買了一顆自然款的蜜粉餅,對了,無印良品的密粉餅是沒有附粉撲的噢!必須自己在買一個中型粉撲放進盒子裡,所以照片中蜜粉盒裡面的粉撲是我自己購買的。

007.jpg

逛到無印良品的時候閒著沒事拿起蜜粉餅的試用品撲在手背上,發現粉質很細緻又帶有微微的光澤感,完全是我喜歡的蜜粉類型!而且定價380也不算貴,就默默拿去結帳了。(笑)

008.jpg

這款蜜粉餅一開始上完全臉對我來說有點偏白了,幸好過了一陣子出了點油之後就融合了,而且這款蜜粉餅補妝很適合!我用來補妝不會卡粉結塊而且補過的底妝看起來會很明亮。所以我還是會好好愛用這顆蜜粉餅的。

009.jpg

來到文章的主角,其實我的文章根本沒什麼主角吧~XD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3,怎麼算都是屈臣氏賣得比較貴阿!他並沒有適用屈臣氏週六的開架彩妝77折的折扣,根據美妝版情報,康是美的折扣可以打到68折,而寶雅目前一盤310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去屈臣氏買。XDDD

BR3是偏紅的大地色,也是我一見鍾情的顏色,不過實際使用之後發現它有造成眼部瘀青,被誤認為遭受家暴的風險,所以請酌量、適當使用。

010.jpg

直接用中間的梅紅色在整片眼窩作打底,這個顏色很美但我會盡可能淡淡的刷。

011.jpg

接著使用MAXI BLACK眼線筆畫眼線。

012.jpg

為了搭配眼妝,所以眼線我沒有畫太粗,以免我的眼折被眼線填滿就看不見了,眼尾的部分平拉出一點長度。

015.jpg

用小眼影刷沾取右邊深紅棕色暈染眼尾ㄑ字,強調眼窩的深邃感。同時也將最深色帶到下眼後半段。

016.jpg

下眼頭用左邊的米金色打亮,刷上下睫毛就完成眼妝。

017.jpg

眼妝大致看起來是這樣,這盤BR3顏色其實很美,但就是跟瘀青的色調很像。(苦笑)

021.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尤其明顯,深紅棕色帶有一點紫色調,但是這個紫色有點帶紅又有點帶藍的感覺就像瘀青...囧> 我平常的瘀青大概就是長這樣子吧~XD

019.jpg

所以我在睫毛的部分盡可能狂刷,因為要出門所以也不想帶假睫毛,只好認真努力刷睫毛,長長的睫毛會有收斂眼影的效果,讓不是很OK的眼影也可以被睫毛的放射感修飾一下。

020.jpg

唇妝的部分我搭配妙巴黎的水潤唇膏,有一點帶紫的桃紅色,不過這款唇膏非常水潤,顯色度比較中等,擦起來透感很明顯,唇妝看起來也就不會太誇張太厚重。

022.jpg

其實這盤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3,讓我想起KATE Z字型眼影的BR3,也是帶紅色調的棕色,畫起來的眼妝其實有點頹廢的感覺,是吸血鬼臉上常看見的眼影色。XD  KATE Z字型眼影BR3也是一盤很棒的紅棕色調大地色。不過KATE Z字型的BR3對我來說不會有瘀青的感覺,反而是3D棕影的BR3會有家暴fu...果然看起來很美不一定用起來也會很適合,但我想若不加強眼尾,單純在眼摺暈染的話應該就不會有瘀青的感覺了,畫法也會有影響。

至於眼影跟眼線的持久度,也順便來聊一下好了,以下照片是晚上快十二點的時候拍的,下午三點左右完妝,拍照時間妝容已經撐了九個小時左右。

029.jpg

底妝沒有補,看起來亮是因為檯燈直接打在上半身的關係,底妝用的是ADDICTION軟管粉底液搭配無印良品蜜粉餅,撐了九個小時下來看起來還算完整。而透過鏡片看眼妝的部分也還蠻完整的噢!眼影顏色並沒有淡掉或者掉色,眼線也沒有暈染,睫毛還是翹的~XD  FASIO任性捲翹還真的很厲害。

028.jpg

側面來一張,眉毛有點掉色了,眼妝非常完整,睫毛還很飛翹~XD

025.jpg

近拍看起來眼影還算完整,眼摺的地方也沒有積線的感覺,眼線則是非常完整順暢,沒有剝落也沒有暈染。

026.jpg

連下眼的妝都非常完整,下眼尾的深色跟下眼頭的打亮色都還在,也沒有暈染變成熊貓眼的狀況。                         

結論就是,KATE新上市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可以買,不過在選色上請小心,看起來很美的BR3不一定用起來也會很美,尤其是擔心眼睛看起來像被掄過一拳的朋友,請小心BR3。

泰國眼線MAXI BLACK其實還算不錯可以買,雖然它是業配文一堆的東西,實際測試也沒有業配文說的那麼神,不過正常使用下沒有暈染也算是夠力了,反正它一支也才250元有找。我個人非常討厭幫業配文很多的產品寫任何好評,不過這支眼線液筆是真的還算可以啦。

但是!但是!因為這款眼線筆也沒有實體通路可以試用,所以大家拜託不要衝動,購買之前請先評估自己是不是能夠接受萬一買到爛貨。畢竟我用起來不暈不保證別人用起來也會不暈染,我可沒有打算推薦大家買這支眼線筆,我只是說它用起來還算OK,沒有踩到我的地雷。因此我會說,請有需要眼線筆的人自行試用找支適合自己的,千萬不要因為看我用起來還不錯就跟著買,我的蜜糖一樣會成為別人的毒藥。

至於無印良品的蜜粉餅,最近還是很愛用,我覺得有一種以後會繼續買它的感覺。XD

然後下一篇應該要寫KATE眼影的哪個色號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