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jpg

工作室的自然光拍起來美得要命~ >艸<

這篇文章的照片應該不少,不想看的朋友請自行截錄重點就好嘿!雖然主角是KATE新上市最近電視狂打的眼影盤,不過一直以來我都是走大雜燴風格,所以這篇文章也會順便提到麗仁堂CC,還有我超愛但是跟美妝無關的INSTYLER自動電捲棒!

002.jpg

首先是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除了BR1以外的五盤我都收了,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收BR1,就真的無感阿~囧> 雖然也想過乾脆全包不過對於BR1真的沒感覺,也許等哪天如果突然覺得BR1很美就會包回來了吧!

基本上這系列眼影是實用款,以棕色為主調加以亮粉、霧面、珠光、紅色調、黃色調、灰色調、金色調等等去做變化,簡單來說就是怎麼都逃不了大地色的範疇就對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櫃上去試色噢!我沒打算寫試色這樣~XD

003.jpg

底妝的部分交給韓國的CARINO麗仁堂CC霜,當初是在美妝版上看見有人詢問,底下有人推文好評,於是我就衝了←顯示真的很衝動的個性~XD

不過買完之後整個非常喜歡,於是後來又多屯了一支~(菸)  總之~是好物。 缺點是不好買,一定要在網路通路,台灣沒有實體店面。再者是這款CC霜價位不算低,網拍價格大概都在900元左右吧!

004.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帶有細微點點的膚色粒子,基本上就是個變色粉底的概念無誤,不過我覺得麗仁堂CC霜擦起來是很均勻的,而且也很保濕,各位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對於淡妝派或裸妝派來說妝效很棒。噢對了,膚色健康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麗仁堂CC霜沒有分色號的樣子。

001.jpg

素顏。膚色不均、毛孔明顯,沒啥問題。

005.jpg

用麗仁堂CC霜直接在臉上點開,再用手指推開。這種「變色型態」的粉底,盡量使用手指上妝比較適合,對於CC霜裡面的膚色粒子比較容易被推出來。

006.jpg

半臉上完麗仁堂CC霜。

007.jpg

照慣例要來張BEFORE AND AFTER,左半邊已經使用麗仁堂CC霜,右邊還是素顏。這款CC霜的遮瑕力不高,創造出來的是帶些許光澤的妝感,要說是粉底也稱不上,大概是飾底乳的遮瑕力吧!對於肌膚毛孔紋理的修飾度有中等效果,這款CC霜對於肌膚沒什麼大問題的人來說應該是夠用了。

008.jpg

左半臉也用麗仁堂CC霜完成底妝。

009.jpg

今天用的是色號BR4的眼影盤。

其實這系列眼影盤當中一開始就吸引我的是BR3的紅棕色調、BR4的灰棕色調、BR5的閃亮風格以及BR6的霧面質感,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買灰黑色的眼影了,大概是年紀跟環境的關係吧!那種灰灰黑黑煙燻FU的眼影已經不再吸引我。不過這次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4的灰棕色灰得很美,也沒有過度煙燻的感覺,讓我覺得可以再入手試試看了。(笑)

010.jpg

手背試色。其實吸引我的正是左二的灰棕色,帶有一點冷冽感,一點未來感,我想起很久以前的ff三色眼影的SV806,中間的灰棕色也是這種感覺。而最右邊的眉粉(?)鼻影(?)色幾乎跟我手背膚色融為一體了~XD 

012.jpg

沒有使用任何眼妝打底產品,直接用大鬆刷沾取最左邊的米白色在眼皮上大片打底,之後使用中眼影刷沾取中間的灰棕色暈染整片眼窩,再來就用LB眼線液筆化一條細細的眼線,眼尾稍微拉長。

014.jpg

眼影扁刷沾取右邊的棕黑色疊擦在眼摺部位稍微往上暈染,並順便帶到下眼影後半段,小扁刷沾取左側米白色眼影打亮下眼前半段,最後刷上下睫毛,並戴上假睫毛就完成眼妝。

013.jpg

有個小小撇步跟大家分享一下,像我有眼尾暗沉的問題,化棕色眼影總是跟暗沉連成一片,呈現不出眼影暈染的俐落感,後來我會在上完眼影步驟之後,用遮瑕刷沾取些許遮瑕膏,刷在眼尾ㄑ字範圍,將眼尾暗沉遮得更乾淨,也讓眼影暈染形狀看起來看乾淨俐落。

016.jpg

這張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出來眼尾ㄑ字是俐落的,沒有跟眼尾暗沉連成一片,眼影暈染的範圍看起來就乾淨許多。

019.jpg

眼影盤最右邊的鼻影色我稍微刷了一點點在眉頭凹槽的位置往下帶,我個人不喜歡明顯的鼻影啦!所以下手非常輕。(笑)

020.jpg

搭配自然濃密型的假睫毛,沒辦法本人睫毛先天不良後天失調,就算認真保養但是要刷出像假睫毛的睫毛還是有難度,所以就直接交給假睫毛處理了~XD

035.jpg

自然光下看眼影暈染還蠻自然的噢!面對的是我工作室的對外窗,但人還是在室內。薄薄的漸層感,眨眼的瞬間沒有黑糊糊的一片,我很怕眨眼瞬間的大塊眼影阿...囧>

036.jpg

眼窩的灰棕色其實不算太冷冽,但總還是讓人覺得有點神祕感,有點理性,有點個性,不是個柔順的小女人。

033.jpg

臉側用華妝佳人的V臉修容盤稍微打了陰影,看起來就比較立體些。腮紅用的是ARTDECO單色腮紅#28混搭#110,唇妝則是NYX奶油唇蜜ANGEL FOOD CAKE噢!

030.jpg

眼妝看起來是自然有神的感覺,雖然BR4完全可以走煙燻路線,但姐姐我已經過了煙燻的歲月...現在還是喜歡這種清清淡淡的妝感,好啦我承認實在可惜了這盤BR4,不過也可以順便印證這盤看起來很搖滾(?)的BR4還是可以很輕柔的。

034.jpg

難得出現的右臉,我的頭髮開始出現布丁了QAQ 但是現在的髮色我很喜歡欸!是暖暖的橘棕色!我很少把頭髮顏色染得這麼明顯,不過目前的髮色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現在的髮長有一點點尷尬,但是整理一下還是蠻有型的,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跟彩妝無關的,IN STYLER自動電捲棒,超好用的!

我也是被宛真燒到的,她是長髮噢!不過用IN STYLER自動電捲棒捲出來的造型也超美!宛真的IN STYLER電捲棒文章有示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過去看。

IN STYLER自動電捲棒心得文by宛真

021.jpg

IN STYLER自動電捲棒長這樣,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當時的檔期買到的是1680的價格,不過之後我朋友買的是1980可以折抵500元折價卷,變成1480元。這款自動電捲棒還有分負離子款,比普通款貴1000元的樣子,但是買普通款也就夠了啦我覺得,負離子是會不見的噢!而且普通款捲起來髮質看起來就很好了。

022.jpg

IN STYLER自動電捲棒我在宛真那邊玩過之後回家立刻就上網買了,用來燙瀏海跟髮尾C字彎非~常好用!我之前也買過富麗雅電棒梳,BTW我是在合購版陳欣欣電棒梳紅起來之前就買了,但是老實說我覺得電棒梳不好用...因為它沒有可以夾緊頭髮的設計,所以頭髮也沒辦法貼住電熱棒的位置,而且頭髮太常捲起來會打結.... =   ="

但是IN STYLER自動電棒捲就沒這個問題,基本上只要夾得住頭髮就可以捲了~XD 頭髮被電棒夾住之後,它的電熱棒會旋轉,自己的手並不太需要轉動,就是一款很適合我這種手殘人的電棒捲。

023.jpg

夾住頭髮讓電熱棒貼著頭髮旋轉燙一下就有彎度了。

024.jpg

除了燙髮尾跟瀏海以外,像我的短髮是有打層次的,可以抓頭髮表面層次起來燙彎,撥一撥就會有很好看的弧度了!

025.jpg

把髮型表面的層次往後燙彎。

026.jpg

用手撥一撥就會有好看的弧度,髮尾內彎也是用IN STYLER燙的噢!

下面也有簡單的八秒鐘示範影片,基本上就是把頭髮夾住,讓中間的電熱棒旋轉燙個幾秒鐘,放開之後頭髮就捲了。

看起來就很容易對吧!?尤其是短頭髮的女孩我真心建議可以買一支,燙髮尾內彎跟瀏海跟層次弧度超好用的,自從買了IN STYLER自動電捲棒之後,我就不用圓梳跟吹風機吹髮尾內彎了~XDDD  用這支自動電捲棒整個超快的阿!

029.jpg         

妝感漂亮,頭髮隨便燙一燙撥一撥也有個型,這樣就可以出門了~XD

最近太認真於新娘髮妝跟我的工作室,對於彩妝的文章變得沒什麼時間寫,明明我買了很多東西~QQ  如果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哭)

之後來寫寫BR3好了。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4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