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研娜,一個在我的粉絲專業當中非常非常HIGH的女孩,邀請她來擔任我的作品模特兒,今天是非常開心的午后。(笑)

007.jpg

研娜的髮質中等,不會太細也不會太粗,算是好造型的髮質,髮長大概到肩膀,中短髮,髮色偏深,髮量蠻多的唷!雖然是中短髮但我還是想要試試看不加假髮來作髮型,所以替她設計了線條感的盤髮包頭。

用研娜本身的頭髮做出來的線條盤髮,是不誇張且簡約的感覺,架上珍珠水鑽平冠就很典雅了,事實上我自己比較喜歡不誇張的髮型,不得不承認我作的造型其實都帶有一點點自己的喜好跟風格。(笑)

003.jpg

正面的部分研娜本身是偏長的中分瀏海,而且她的額頭很漂亮,所以我就將瀏海用鬆鬆的線條感往上帶,看起來乾淨俐落許多,也凸顯了研娜本身漂亮的額頭跟瓜子臉。

004.jpg

眼妝的部分一樣走不誇張的路線,我喜歡眨眼之間的明亮有神但是不要眼皮上黑一片~(笑) 不需要太濃厚的眼影,只要用睫毛來調整眼神就可以了,睫毛是一小段一小段貼上去的唷!所以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不會讓眼睛覺得重或者酸,至少以往用這樣的方式貼假睫毛的女孩都還沒反應不舒服過。

005.jpg

底妝的部分混合華妝佳人高感度粉霜的自然色以及SMASHBOX健康色粉底,調出適合研娜的膚色,創造出輕透自然但兼具遮瑕力的粉嫩妝感,當然,也稍微遮了一下研娜的黑眼圈以及輕微的痘疤,肌膚質感看起來就很完美!

當然,新娘不可或缺的是幸福感的粉嫩腮紅,以及透光的膚質,因此在打亮的部分也要認真打亮,讓臉頰看起來澎潤,五官也會立體許多。

008.jpg

有沒有?皮膚看起來像水蜜桃一樣粉絨絨的吧!?微微透出來的粉紅是不是看起來嫩嫩的?我只能說我很幸運到目前為止遇到的每個女孩都有自己漂亮的一面,總能夠呈現出非常美好的妝感造型呢!

接著還有幾個新娘作品要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小小期待吧~(眨眼)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