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在網路上看到2014秋季lunasol麗緻淨化系列的瞬間我就自燃了,正式上市日期是8/22,不過我8/20就靠櫃碰碰運氣問問看,結果已經到貨,立刻把兩盤色號都打包!這個秋冬各家專櫃品牌的眼影都非~常燒人,我也因此下手了不少,而lunasol卻一就維持他的高優質,讓我想忽略也難。

也要偷偷感謝一下大遠百的小姐讓我滿三千送兩百的折價卷直接抵...雖然他一直鼓吹我先不要抵,這樣就可以再送兩百,但我發現我每次都為了幾百塊錢的折價卷花更多錢...於是我很堅持地決定我不要再拿折價卷了。(笑)

012.jpg

lunasol 2014秋季主打麗緻淨化,推出五款雙色眼影跟兩款四色眼影,對於雙色眼影我總是比較無感,所以還是把目標擺在四色眼影,這次的壓紋很美,之前花樣總只噴在表面薄薄一層,一用就會不見的問題,在這系列眼影的刻紋設計得到改善,各位可以看到,左邊的#01 Antique Gold其實在我剛買之後,就立刻用在我的模特兒身上,但是眼影表面的刻紋還是很明顯。

013.jpg

#01 Antique Gold

洗練優雅,戴著一點灰色的銅金色調眼影盤。

015.jpg

手部試色當中看得出來右上的銅金色是屬於低調帶有一點灰藕感,而非高調亮閃閃的金色,這樣的銅金色我認為是更實用而且更具質感的。左下的藕棕色是賦予眼睛深邃立體感的主色,右下的深棕黑色可當眼線也可稍微暈開,是調整妝感濃淡的關鍵。左上的珍珠白色帶有銀白感,是非常稱職的打亮。

014.jpg

#02 Romantic Pink

優雅柔美,帶玫瑰色、藕色調的粉色系眼影。

016.jpg

雖然名稱是Pink,但右上的顏色比較偏氣質款的玫瑰粉,看著總覺得應該是輕熟女或者OL的命定色,左下帶著灰藕色調的深邃色將整個眼影盤趨向低調,是一種散發柔美氣質女人味十足的藕色,右下的深藕棕依舊是LUNASOL拿手的深棕色調,怎麼說呢?LUNASOL的眼影好像有一種固定的調調,但又總是在固定的範疇中演繹著不一樣的味道。

017.jpg

#01跟#02的試色,兩盤的色調跟妝感完全不同。

001.jpg

不免俗又進入素顏狀態,這篇文章會順便提到星期三參加MAC PRO彩妝講座,教學費用1000抵產品買的最新款粉凝霜,最近不知道怎麼的,很多專櫃品牌都弄了粉凝霜出來,趕流行嗎?@@

002.jpg

MAC 粉持色粉凝霜,本季新品,在MAC為彩裝工作者舉辦的MAC PRO彩妝講座,看到很多新品,包括我本來打算打包三塊結果沒有現貨而放棄的彈力蜜粉餅,有MP卡都可以打八折,所以這塊粉凝霜原價1350元,我用八折價1080元就買到了。這幾年銀彈打專櫃越打越高檔,回頭突然發現MAC在百貨公司專櫃的定價來說其實很佛心了。

003.jpg

中標跟成分,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看一下囉。

004.jpg

拿出來就是一顆原原黑黑的粉餅盒,上面寫PRO LONGWEAR,彩妝講座現場Leslie老師用這塊粉凝霜,幫模特兒打造出霧面帶光感的緞面光澤底妝,非常吸引人,而且現場攝影大師易志強立刻拍照,鏡頭下模特兒的底妝好完美,那1000元的彩妝教學費用我就拿來買這顆了。

005.jpg

打開才知道粉凝霜本體用了一層鋁箔封膜密封住了,這樣應該可以保持粉凝霜的新鮮。

006.jpg

我拿的色號是NC25,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暗黃但實際上並不會噢!非常適合我的膚色。

007.jpg

海綿在下層,附有一塊塑膠隔板,應該是要拿來粉凝霜的上層使用。

008.jpg

在彩妝座談會現場,Leslie老師用MAC的187大草裙刷沾取MAC超持色粉凝霜來上妝,當然我也有樣學樣地用手邊的受受狼草裙刷來上妝,下方有影片,這種草裙刷主要的手法就是以「打圓」的方式在臉上將粉底推勻,用草裙刷上粉底的妝感會相對薄透自然,打圓的過程也可以將底妝拋光,創造更美的光澤感。

不要取笑我拍影片了~基本上我很不會處理影片,所以我也只會拍這種短短的陽春小影片而已。(笑)

011.jpg

底妝上完看起來是這樣,定妝的部分我用球球刷沾取MAC柔光炫彩餅Medium刷全臉。

010.jpg

看起來像陶瓷透光的妝感,粉持色粉凝霜搭配修片餅的效果真好!之後可能會再去購入彈力蜜粉餅,那天使用起來真的完全沒有粉感而且有非常自然的光澤感,我本來都已經選定深、淺、中間色要購買,但因為沒有現貨,我個人非常討厭付了錢拿不到東西,所以還是暫時放棄,很理性地只帶回粉凝霜而已。

029.jpg

完成底妝之後就來聊一下眼妝,當然用的就是LUNASOL麗緻淨化#01 Antique Gold。捨棄了淺色打底的步驟,為了呈現這盤眼影的各個顏色,我直接用左下的藕棕色暈染整片眼窩,接著使用右下深棕黑色壓在眼摺並往上暈染,跟眼窩色融合,接著使用右上的銅金色打在眼窩以上的部位,作為眼窩色跟膚色的過渡色,眼影盤中左上的銀白色在眉骨下方打亮增加立體感,最後化一條細細的黑色上眼線,刷睫毛完成。

027.jpg

下眼影的部分直接使用扁眼影刷沾取右下深棕黑色,從下眼尾框到下眼中,接著使用左上銀白色打亮下眼頭到眼中的位置,刷下睫毛。

031.jpg

眼妝整體妝感,眼皮上的銅金色讓眼影跟膚色融合得非常自然,眼影的顏色彷彿是眼皮上原本就有的自然色調,這點很棒!

030.jpg

到底為何我的睫毛可以這麼短?(苦笑) 眼影在眼皮上真的非常自然貼膚,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覺得眼影跟眼皮膚色這麼融洽,沒有斷層或者色塊的感覺。

025.jpg

裝憂鬱的過曝,不過重點只要看眼影就好,好像眼皮上的自然陰影,深邃感非常自然。

022.jpg

下眼頭的打亮很有光澤卻不突兀,簡單的眼妝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變有神。

020.jpg

雖然是LUNASOL一貫的大地色,對於很多人來說是無聊的配色吧!但相對來說就是很簡單很好上手,隨便暈暈疊疊都有美麗的漸層感。趕時間上班的早晨或者懶得動腦決定用哪盤眼影的時候,Antique Gold就是個好選擇。

023.jpg                              

秋妝眼影收到目前為止應該可以小小告一段落了吧!?CHANEL、DIOR、肌膚之鑰、YSL各有各的美,突然想起我好像還沒寫到YSL....

LUNASOL推出的時間雖然晚了許多,但我認為是不輸上述各牌的佳作,縱使不少人已經開始對LUNASOL的大地色調無感,不過對我這種大地主而言,LUNASOL反而是幾乎不會出錯,並且,麗緻淨化這系列眼影,比起春妝的砂景系列,硬是綿細濕潤許多並相對顯色,LUNASOL的春夏跟秋冬眼影系列在質地上總是有差異,而我個人偏愛秋冬系列的眼彩,春夏往往強調光澤感而降低了顏色的表現,那不是我喜歡的部分。

比起之前總是在眼影表面噴上薄薄的紋樣一抹就掉,這次麗緻淨化的刻紋圖樣很深,應該可以用很多次花紋還在,相對之下我反而不太喜歡去年聖誕彩妝,噴在表面一抹就掉真的很沒FU。

怎麼辦呢?手上還有DIOR新款經典五色眼影的騰格紋,CHANEL 4D眼影的山茶花、秋詩,YSL五色眼影以及LUNASOL另一盤Romantic Pink要寫阿!塞滿滿的我需要很多很多時間~~ ((飄走)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