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jpg

這篇文章照片很多很多還有影片...所以我打算廢話不要太多以免篇幅過長寫到吐血。

033.jpg

其實我想要分享的是ETUDE  HOUSE現量的巧克力十色玩色眼彩盤,我都在網拍上買的噢!一盤花了250元,一盤則是680,總之都比原價便宜很多,原價一盤好像1100吧...我買不下手。

032.jpg

這盤是02,裡面總共有五個亮閃閃的顏色,雖然看起來亮閃閃好像很粗糙的感覺,粉質卻非常綿密細滑,亮粉超美der!而且每個顏色都有名字,好像每個顏色都有他們的個性一樣,顏色的獨特感被強調了出來。

002.jpg

接著跳到底妝的部分,這張照片左邊(我的右臉)已經上完粉底了,右邊(左臉)則還沒上妝。

這篇文章我也想跟大家聊一下上妝的手法,最近發現用海綿滾壓的上妝效果很不錯,所以拍成小小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主要就是把海綿稍微噴濕對折,兩隻手指按在凹陷的內側,藉由手指施力在臉上滾壓粉底,這個方式可以把粉底按進肌膚,妝感會顯得很服貼。  

001.jpg

因為使用的是MAC柔礦迷光粉底精華,所以完成之後的底妝非常明顯,這款粉底液我總共買了三個色號,NC20、NC42這兩款是我幫模特兒上妝的時候偶爾會調色用,而我自己則是用NC25。

004.jpg

眼影的部分,我用EH眼影盤當中左2的金箔棕色在眼窩上作大片暈染,接著使用ZA最新出的眼線膠筆(非常滑順好畫又不暈,特價199元必買!),我用黑色先填滿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

005.jpg

隱形眼線話好會像這樣,只會在睫毛根部有一條眼線,眼皮上是沒有眼線的。我不喜歡畫內眼線,眼線畫在黏膜位置實在非常傷眼睛,為了細微也不會有人盯著看的美麗而影響眼睛健康,是非常本末倒置的。

003.jpg

上眼線的部分我用ZA眼線膠筆的棕色,內黑外棕的眼線會非常自然又不銳利。

006.jpg

用棕色眼線膠筆描繪上外眼線,稍微往眼尾平拉。

007.jpg

完成後看起來像這樣。眼皮上的光澤非~常美!

008.jpg

接著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眼影盤右1的霧面深可可色,壓在眼摺內並往上推開,讓深淺眼影漸層得更自然。

010.jpg

完成後,用睫毛夾夾翹睫毛並且刷睫毛膏。為什麼要特別拍肌膚之鑰的睫毛夾呢?因為他非常非常適合我!在肌膚之鑰滿7000拿到的滿額禮組合其中一樣,本來不抱期待的,結果發現他非常合我的眼型而且很輕易快速就可以夾超翹!因而我又跟圓圓買了她的滿額禮,而她又多送了我一支,因此我現在有三支肌膚之鑰的睫毛夾,非常安心!XD 不要問我會不會拋售,絕對不會!想要的朋友可以到網拍找找看有沒有人拆售,要不就是去肌膚之鑰灑7000元拿滿額禮(誤)。

012.jpg

畫完眼影刷完睫毛會像這樣。對了我忘記說,我有用眼影盤中右2的閃亮亮酒紅壓在眼窩中間,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紫紅色的光澤。而下眼影的部分就用右1的霧面深棕色帶一下眼尾,下眼頭則用EH的101眼線筆#06打亮。

013.jpg

這張照片可以稍微看到眼皮中央的紫紅色亮粉,非常正點!XD

016.jpg

睫毛完全被夾很翹阿!肌膚之鑰睫毛夾是我的真命天女!

018.jpg

這張照片看得到細緻的金色亮粉吧!?很細緻又均勻地灑在眼皮上,妝感超好。

019.jpg

可以看一下眼影的光澤跟亮片,雖然是亮片,但是非常非常細緻,也不俗氣,對我來說好像也沒有輸給TF亮片的感覺。不過這也是見仁見智,讓一堆少女尖叫的TF絕世亮片我真的沒感覺阿~囧>

024.jpg

正面也可以看到奔放的睫毛,是一種超爽der概念。

021.jpg

服貼的底妝,閃亮得很有質感又剛好的眼妝,阿土腮紅恰如其分地擔任不搶眼的頰彩,唇妝不要問我,真的忘記了。(抓頭)

022.jpg

噢~還有遠遠就看得見超翹的睫毛!

030.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妝容讓我覺得非常爽快阿!每一樣東西都很好用,尤其是ETUDE HOUSE的巧克力眼影盤當中的亮片眼影,真的太美又細緻,我了解他為什麼原價要賣1100元了,雖然我還是買不下手,但這麼美的質感搭上不便宜的售價好像也不算太過份。

034.jpg

我向兩位不同的網拍賣家買了ETUDE HOUSE這系列的兩盤眼影,花費不到1000元。

035.jpg

上面有一格鮮豔大紅色的是01,以霧面跟珠光質感居多,下方亮閃閃的則是我這次使用的02,老實說兩盤都很正點我沒辦法捨棄任一。

036.jpg

然後,也趕流行前陣子在高雄漢神巨蛋跟我的模特兒吃午餐的時候,買了RBB的眼線膠,討我歡心的是便於攜帶的雙頭設計。以往眼線膠跟眼線刷做在一起都是圓罐洋蔥頭,那種眼線刷其實並不好拿,而RBB這種本身就是筆狀,一端刷具一端眼線膠,雖然小瓶口的眼線膠比較不好沾,但起碼實際畫的時候比較順手,而且小瓶口比較不容易接觸空氣,眼線膠比較不會乾掉或變質。

037.jpg

黑色眼線膠試畫。

個人覺得這款眼線膠搭配的眼線刷如果側著用細端畫很容易畫出中空的不飽和線條,但如果整個刷面下去畫比較粗的眼線就會比較順暢飽和,所以想要在眼皮上畫得好看不是一筆就能搞定的,要多描幾次才會有飽和又不過粗的眼線。

 

這篇文章寫好長阿~我想要就此打住了。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