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又來到星期三少女的單元,這次的星期三少女是個PTT鄉民來著!她叫啾啾,在我發文徵模特兒的時候,她就非常可愛地回信給我了,整個就是很好聊,而且我們生日同年同月欸!一直以來都遇到小妹妹居多,終於有跟自己同年的頓時覺得頗親切~XDDD

001

基本上啾啾的皮膚狀況不錯,除了有些小暗沉跟下巴生理痘的痕跡以外,沒有什麼難解決的問題,就連黑眼圈也非常非常輕微。比較需要處理的是眉毛,啾啾的眉型有一段時間沒有修,所以雜毛比較多,再者是眉尾比較倒,不過也是在修眉的時候把眉型修好就沒問題了。

002

一開始我都會先用MAC的黃色修瑕筆使用在眼周、黑眼圈、鼻翼、泛紅、嘴角暗沉的地方,可以校正並調整膚色。

003

然後我混合植村秀八大奇蹟粉底液#784以及鑽石光粉底液#764來處理底妝。

005

先將混合後的粉底均勻點在臉上,這張照片也可以順便看到啾啾的膚色經由黃色修瑕筆調整之後,暗沉跟泛紅的部分都被修飾掉了,還沒上粉底液的左臉跟右臉看起來就有差異了。

006

接著用沾濕的海綿,以滾壓的方式將粉底壓進肌膚裡,沾濕的海綿可以讓妝感更薄透服貼。針對痣、小斑點跟痘痘則使用娜拉兒遮瑕膏遮掉,最後再使用CHACOTT蜜粉定妝。

007

眼影的部分用的是CHANEL 2014秋妝限定的4D眼影,秋詩,畫出一個棕藕色系的小煙燻。

008

夾翹睫毛並刷過睫毛膏之後,先戴上一層千緹712的假睫毛。

009

接著再將交叉七黑的濃密款假睫毛剪成小段,一段一段貼在睫毛根部,加強眼神跟濃密感。

011

已經貼了2~3層假睫毛,閉上眼睛看起來還是非常自然的感覺。

012

但是張開眼睛之後的睫毛存在感非常強烈!現在都在追求那種人家一看就知道有戴假睫毛,但是又會讚嘆很像真睫毛的境界。

013

左右臉妝前妝後的差異,化妝後看起來還是比較亮麗,女人果然還是需要打扮才會發光。

015

關於修容的部分,通常我會看心情決定修容方式,有時候用修容餅刷,有時候會用深色粉底,這次我選擇用資生堂美人心機的粉條#OC30,在啾啾的臉側畫上三道。

016

再使用毛量豐沛毛質非常有彈性的受受狼流璃白粉底刷將深色的修容粉底推開,記得一定要把深色粉底推勻,看起來才不會黑一塊而變得不自然。

022

眼妝的部分特寫一下,眼影的部分顏色我沒有下很重,畢竟是新娘妝,我喜歡柔美的妝感在新娘臉上。

021

眼神氣勢的部分我會傾向交給假睫毛來處理。

020

這天搭配的髮飾是宛真做的水鑽花冠,我只能說宛真的手作飾品真的真的非常美,跟坊間看到的一堆閃亮亮鑽石不一樣,有宛真自己用日本人偶土捏製上色的珍珠光感花,搭配水鑽跟珍珠等等,外面絕對買不到的獨一無二超美飾品!

017

我家啾啾完妝之後好可愛!跟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覺差很多阿!第一次看到素顏啾啾的時候,覺得這個女生很樸素乖巧這樣,沒想到一化完妝馬上變成活潑亮眼的漂亮女孩兒!誰相信她跟我一樣年齡都快見3字頭了呢?根本就像大學生!(灑花)

漂亮的底妝、自然的眼妝跟唇頰彩,讓啾啾變得好甜美噢!然後她就被宛真徵召去當整體造型模特兒了~(笑)

關於啾啾的美麗變身,可以點下面連結宛真的部落格文章噢!

http://blog.xuite.net/weddingtsai/wretch/239204990

然後啾啾身上的美麗白紗是本人提供~XDDD 

我的工作室這個周末要開始動工了,預計大約五天的工作時間,工作室完成後,也請有興趣當我模特兒的女孩兒來找我報名吧!XDD  除了彩妝髮型以外,我也會入手幾套漂亮的婚紗禮服,當我模特兒的女孩就像啾啾一樣,是完整造型噢!造型之後拍的照片也會給模特兒,就當作拍了自己的漂亮寫真吧!(笑)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妝 模特兒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