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不惜熬夜也要把這篇文章寫完。(笑)

目前這款唇蜜是我心目中最愛的唇蜜,沒有之一。不知道何年何月會出現打敗這傢伙的東西,但至少在更強對手出現之前,顯色唇蜜我會繼續愛用NYX BUTTER GLOSS的!

NYX屈臣氏引進之後又默默在屈臣氏退出,目前好像只有北部還有零星櫃點吧!不過依舊維持不太平價的價格,明明NYX在美國是很便宜的品牌,東西過了太平洋進了台灣都讓我搞不清楚台幣兌美金的匯率到底是多少。(默)

這款唇蜜也是我們天天火的傑作之一,記得當時ULTA網站特價的時候好像一枝是120-130元左右吧!確切價格我忘記了,但我這次想要再包其他色號因為沒有特價的關係,一枝變成170元的樣子,不過我還是非常有愛地又包了七個色號,也許三週之後會收到吧。住台北的朋友說北部有NYX的櫃點已經引進的樣子,不過只有八色而且一枝要台幣300多塊錢,整個就是翻兩倍價格的賣,有興趣的就去試個色然後團購國外網站好了。

000.jpg

這是我的素唇,因為保養懶惰所以比較乾燥,唇色偏紅,上唇比較暗沉,唇型偏厚。

002.jpg

NYX BUTTER GLOSS #CUPCAKE

001.jpg

像花瓣一樣鮮艷亮麗的淺桃粉色。感覺很活潑,是青春可愛的漂亮色號。

003.jpg

NYX BUTTER GLOSS #TIRAMISU

005.jpg

淺棕色調的膚裸色,但又不會讓人看起來帶病氣感,很時尚好搭的裸色。

006.jpg

NYX BUTTER GLOSS #PEACH AND CREAM

007.jpg

百搭實用的蜜桃粉色,這個色號的外管顏色讓我驚嚇了一下,因為管身唇蜜看起來有點螢光感,結果擦上唇之後非常自然顯氣色!也是一個活潑元氣的唇色。

008.jpg

#PEACH AND CREAM近拍

009.jpg

NYX BUTTER GLOSS #ANGEL FOOD CAKE

010.jpg

這支我要給五顆星大推!雖然外管看起來有點像灰灰的棕粉色,第一眼印象給人不是很顯眼的感覺,但是擦上之後宛若天生美唇,不管搭什麼妝容或出席什麼場合都非常適合!非常沉穩有氣質。

011.jpg

#ANGEL FOOD CAKE近拍

012.jpg

NYX BUTTER GLOSS #MAPLE BLONDIE

013.jpg

這支外管也讓我小驚嚇~囧>  看起來是螢光橘色,害我打開的當下有點囧,不過外管又是騙人的,實際擦上嘴唇之後,是個帶點金色感的超美鮭魚蜜桃粉!

014.jpg

NYX BUTTER GLOSS #STRAWBERRY PARFAIT

016.jpg

少女感的藍調草莓粉色,看起來帶一點粉紫粉紫的感覺,這個色號不能單擦,一定要化妝才撐得起來,臉上沒有妝的話單擦這個唇色不是那麼好看,有點像是深一點的芭比粉色。

015.jpg

#STRAWBERRY PARFAIT

019.jpg

以上是我手上目前擁有六支NYX BUTTER GLOSS的簡單試色,因為只有各種顏色差異所以文字敘述部分就擺在這邊整體說明。

NYX BUTTER GLOSS奶油唇密,感覺應該是以甜點為概念,所以每支唇蜜色號都是甜點的名字,蛋糕、奶油、草莓捲之類的,然後,除了色號名稱是甜點之外,這款唇蜜的味道也是甜點!每次打開始用的時候都聞到香香的奶油蛋糕的味道,擦完都餓了~囧>  我個人不介意這個香味,因為甜蜜蜜的用起來我心情好,不過如果不喜歡唇蜜有味道的朋友這款絕對不是好選擇,因為味道真的超香甜。

雖然NYX BUTTER GLOSS是唇蜜,但是它的遮色力非常非常好!看到什麼顏色,擦到嘴唇上就是什麼顏色,就算我唇色偏紅又暗沉,這款唇蜜的每個顏色在我的嘴唇上都可以發揮她們各自原本的樣子,連裸色都遮得非常好。

至於它會不會黏?基本上它還是唇蜜,絕對不可能比唇膏更乾燥清爽,不過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是不太會黏,而且潤澤度很不錯,我的嘴唇偏乾,使用之前沒擦護唇膏也不會乾燥不舒服,塗抹之後也不會因為嘴唇乾而讓唇妝妝效打折扣,是不太黏但是兼具保濕的唇蜜,或者也可以稱為液態口紅我覺得會更貼切。

以下是各個色號再次複習:

NYX1.jpg  

NYX2.jpg 

NYX3.jpg

NYX6.jpg

NYX4.jpg

NYX5.jpg

 

每個顏色都超美的,我無法割捨~(大心)

然後,除了這六個色號之外,這次天天大火團(我們創的一個更大的社團來天天火XDDDD)我又選了七個色號下手,但是要等收團跟國際寄送可能要兩三週之後才會收到了吧!不要說我誇張,上網google國外的部落客很多都直接全包的!反正一枝才4-5美,全包21色也只要3000塊台幣左右,顏色多變,有大紅色、深紫紅色,也有實用的粉色、裸色跟蜜桃色等等,非常超值好用阿我覺得。

多說無益,反正住台北的應該可以找到櫃點試用,但我要呼籲一下,如果可以網路跨國買就不要買台灣的價格阿!我們跨國買一枝含運費什麼的攤下來大概170,台灣NYX要兩倍價格~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X BUTTER GLOSS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