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好像很久以前設定了一個封面女模的分類,但是一直沒有新增文章在裡面,近期,我想,也許新增文章的頻率會稍微高一些了。然後,順便徵求南部願意讓我化妝的女孩兒,之後經常練習,很希望可以有很多不同樣貌的女生可以當我的模特兒囉!這是我個人的私心在這裡宣導~XD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報名一下黑~XD

封面這個可愛的正咩是我的大表妹,是我從小看她出生長大到今年要升大四,然後讓我突然感嘆時光匆匆,少女也變熟女了。(淚)

004.jpg

忘記拍上妝前的素顏照了,不過簡單來說就是個青春可愛底子好的大學生。這次的妝容也很簡單地用了URBAN DECAY NAKED1當中的兩個顏色來暈染而已,因為眼型條件也沒什麼問題所以簡單化了個棕色小煙燻。

002.jpg

假睫毛的部分用型號#712的款式剪成小段貼,一隻眼睛貼一對,沒錯是一對兩個假睫毛,因為剪成小段貼的關係所以還是很自然。底妝的部分因為主要練習新娘妝的部分,所以盡量打得無瑕但不厚重,用的是SMASHBOX HD粉底液,搭配MOMUS遮瑕膏,利用MAC柔礦粉底精華#20打亮,#42修容,最後用CHACOTT透明色蜜粉定妝。

這次練習的小小敗筆是我忘記把真假睫毛夾在一起了,只用睫毛膏刷真假睫毛沒辦法完全貼合在一起。

001.jpg

腮紅使用鮭魚粉色從笑肌處往外暈染,我喜歡暈染開的柔和腮紅。唇彩則用珊瑚色唇膏搭配同色系唇蜜。

005.jpg

最後完成一個肉眼看起來有些濃,其實不厚重但在相機鏡頭下卻很自然的妝容。

可能平常都化日常普通妝,雖然以往也幫別人化妝,也化過幫自家人作過新娘妝髮,但實際開始練新娘妝的時候還是覺得很不一樣呢!畢竟新娘子就是要給人自然完美的感覺,要兼顧自然又要完美,是個有點難度但也有趣的課題,跟以往化模特兒或者幫自家人作新娘造型不太一樣,進修了不同方式的彩妝造型,希望可以更充實自己!   

看我部落格的女孩兒有興趣讓我化妝嗎?很想練習化更多不同樣子的女生,所以很希望有很多模特兒讓我練習呢!我住台南官田,離隆田火車站非常非常近,有興趣讓我練習妝髮的女孩可以留言給我噢~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