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jpg

開門見山,這篇文章我們來聊聊香奈兒4D眼影,色號是摩登可可。事實上,香奈兒這次八個色號都很美,如果我有錢我會全包,但我很窮所以無法。而摩登可可,的確就是一盤沒什麼挑戰性也不會出錯的乖寶寶眼影。

002.jpg

照片拍起來色調偏冷了,其實這盤眼影屬於米棕色調,蠻適合裸妝的色號。

003.jpg

身分證大頭照來一張。

004.jpg  

手部試色依照眼影盤位置。左上的卡其棕算是這盤眼影的靈魂,可以創造出自然的深邃感,重點是很優雅。右上米金色算是每盤眼影當中都會出現的顏色,粉質細緻服貼。左下是個亮眼的金黃色,如果覺得這盤眼影稍嫌沉悶,這個金黃色會讓眼妝活過來。右下則是沉穩迷人的深灰棕色。

001.jpg

只完成底妝跟眉毛,眼妝就交給CHANEL的摩登可可吧!目前是眼皮非常樸素的時期。

027.jpg

中眼影刷沾取眼影盤左上卡其棕色暈染整片眼窩,筆型煙燻刷沾取右下深灰棕色暈染眼尾,並從眼窩後半部往前勾勒,營造深邃立體感,使用FASIO新上市的眼線膏筆畫一條比眼尾略長的黑色眼線。

題外話,FASIO新上市的眼線膏筆設計概念跟BENEFIT一模一樣!然後我覺得因為膏體較濕潤,所以比BENEFIT好用一點,還比較便宜,FASIO終於給人起床了的感覺,之前都在睡覺。噢對了,一起推出了睫毛膏捲翹款那支非常好用,最近搭配MJ睫毛底膏刷出了好滿意的睫毛。

026.jpg

斜角扁刷沾取右下深灰棕色延著睫毛根部畫下眼尾眼影,再使用另一支扁刷沾取左上卡其棕色將下眼影的深灰棕色稍微暈開,眼頭使用左下金黃色打亮,眉骨部分使用右上米金色打亮。

029.jpg

眼窩後半部的勾勒要注意位置,我個人覺得這是很需要練習的技巧,到現在我還是有點苦手~QAQ

028.jpg

雙眼妝感。

031.jpg

最近腮紅因為懶惰只愛肌膚之鑰阿土,因為抽屜一打開就是阿土了,實在懶惰往下翻找,估計這段時間的腮紅大概還會是阿土好一陣子吧!唇妝的部分使用MAYBELLINE唇釉彩午夜微醺,是個很正點的深酒紅色,但我無法接受單擦,所以擦完一層之後,再拍點疊上MAC裸色唇膏。然後,MAYBELLINE唇釉彩非常顯色又滋潤,很慶幸愛人33在名佳美倒店特賣會當中幫我半價便宜買到。情人暗號:33520!XDDDD

022.jpg

這天的底妝是RMK水凝柔光粉霜#102,非常令人喜愛的粉底!這是我跟RMK底妝的第一次接觸,印象不錯可以進行下一階段(牽手?)了。

021.jpg

睜眼時眼窩處的陰影感讓眼睛看起來很立體深邃!

017.jpg

019.jpg

020.jpg

閉眼時的妝感也很自然,雖然暈到眼窩但看起來妝感不會過濃,輕淡的眼妝在眨眼之間不顯突兀。

015.jpg

摩登可可雖然有點無趣但至少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雖然我也喜歡威尼斯但實在沒有形象照模特兒那種眼睛條件,在內雙腫眼皮人來說,如果花了2100買一盤眼影卻不能毫無顧忌的使用,有點可惜。其實我也想要嘉柏麗以及時尚大道,就說了,這系列眼影都很正點阿!我應該為了全包每天買樂透嗎?(搔頭)

025.jpg

前陣子染的頭髮髮色慢慢退成我喜歡的顏色,大概也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髮色染最淺的一次,其實根本還是很深啦!只是我不喜歡明顯的布丁所以總是把髮色控制在自然色。

手上同時擁有CHANEL 4D眼影以及肌膚之鑰最新的星鑽漾彩眼影,老實說,實在不分軒輊難以取捨,眼影質地跟質感都非常優秀,我沒辦法只挑一個。不過,如果要算價錢的話就很清楚了,CHANEL 4D眼影一盤2100元,外盒、刷具、絨布套一應俱全,肌膚之鑰眼影芯1700元,如果不介意外盒只買芯的話當然是比CHANEL便宜,但是像我這種有點偏直個性的人,還是會想買外盒阿!肌膚之鑰眼影外盒一個900,加上眼影芯,一式下來都要2600,硬是比CHANEL貴了500元...偉哉!肌膚之鑰。如果想要買的色調兩個品牌都有的話,買CHANEL划算許多。不過這次肌膚之鑰推出有些很美的色號CHANEL實在沒有,就要相互考慮了。

下周我就能收到請人預購的DIOR秋妝眼影限量盤,到時候再來看看誰讓我失望好了~XDDD

 

也許妳也會有興趣

小香眼影2.0 超強升級版 ❤❤❤ CHANEL 4D眼影#204芳登廣場

升級2.0版本的肌膚之鑰 ❤❤❤ 星鑽漾采眼影#305光緞明月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4D 摩登可可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