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首圖裝可愛了請原諒我不要痛毆我,一個年近三十的歐巴桑偶爾也想假裝少女。

這篇文章我想聊的是CHANEL新款4D眼影,色號是204芳登廣場。為了芳登廣場,我跑了三個不同的櫃點,還差點被高雄SOGO的一個爛櫃姐給騙了,最後終於在高雄大遠百包到最後一顆。

關於爛櫃姐的故事,請看這裡(點我連結),基本上就是明明缺貨還故意不經告知就拿類似色假裝芳登廣場,還是被我發現之後才坦承說芳登廣場缺貨所以拿類似色!如果對眼影沒有先作功課,不清楚的消費者可能就被騙買單了!這種欺騙消費者的手法真的很低級。(至今還是很怒)

001.jpg

這系列我包了兩顆,204芳登廣場,以及214摩登可可。其實我對於嘉柏麗(灰棕煙燻色調)也很有興趣,不過櫃姐反而比較推薦摩登可可,表示嘉柏麗的色調其實在別櫃還蠻常見的。朋友都推薦我下手康朋街(粉紅色調),一直告訴我康朋街很美,但我試過之後覺得有點太閃,不是我喜歡的感覺因而放棄。

而芳登廣場則是我一看見形象照就決定打包,現場摸到實品之後更覺得非買不可!(所以才會跑三個櫃點硬要買到這樣~XD) 是很美、可活潑可沉穩的橘棕色調。

002.jpg

一盤要價2100台票,的確不便宜~(苦笑)

003.jpg

芳登廣場本尊現身!看到左下的橘色了嗎?真的很美阿這橘色,搭配的其他三色也都非常實用。

005.jpg

手部試色,位置就是對照眼影盤各色。

右上的粉膚色很水亮,像湖面波光粼粼的感覺,左上是不會出錯的奶茶棕色,左下基本上就是這盤眼影的精髓,非常耀眼活潑的暖橘色,右下則是光澤感較低的深棕色。

整盤眼影的配色非常實用卻不普通。

004.jpg

這次CHANEL的4D眼影粉質據說提升很多很多,專櫃小姐跟新聞稿都說什麼乳霜去壓的,所以非常細膩濕潤,實際用起來的感覺的確比以往的四色眼影提升很多,大概是從DOS進入WINDOWS的感覺吧!差很多。以往的四色眼影粉質乾乾粗粗的,直接擦會不太服貼顯色,新上市的4D眼影非常濕潤細滑,摸到實品的當下覺得CHANEL 4D眼影有種日系眼影的感覺。

009.jpg

我的畫法還蠻簡單的,用左下的橘色作重點色暈染整片眼窩,左上的奶茶棕色暈染眼摺稍微往上,右下深棕色暈染眼尾並勾勒眼窩立體感,右上的粉金色大片暈染在眉骨處,讓橘色跟膚色交界更自然,最後畫個眼線刷個睫毛就好了。

010.jpg

下眼影就用深棕色帶眼尾,粉金色帶眼頭,沒什麼特殊的。

015.jpg

戴上假睫毛以後看起來妝感會比較明顯一些,也比較撐得起這種大片暈染的眼妝。

012.jpg

我還很假會的用撥撥小姐貼雙眼皮,但怎麼感覺不太自然阿~囧> 所以最後我又拆掉了。我好想去動雙眼皮手術噢~~QAQ

017.jpg

CHANEL新上市的4D眼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摸摸看,一直到4D眼影我才終於覺得CHANEL的品質對得起價格了。以往四色眼影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粉乾粉粗又不太顯色讓我覺得非常有損CHANEL的精品名氣,這次的4D眼影終於讓四色眼影回到本位了。就像美妝版友說的,4D眼影是舊款四色眼影的2.0版,這句話非常中肯。

跳脫日系彩妝常見的色調,在色彩上有歐美不受限的優勢,在粉質上又能作到像日系眼影那種濕潤細膩服貼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這是CHANEL這次4D眼影成功的地方。

另外,DIOR的秋妝八月份也即將上市,形像照已經出現。

001

(圖片取自VOGUE網站)

002

(圖片取自VOGUE網站)

紅色系的主打色美死了!而且是限量!八月份正式上市,我覺得我淪陷在主打色了。QAQ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4D 芳登廣場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