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前陣子發現鳥不生蛋的我的住處附近的另一個區,倒閉的三商百貨搖身一變變成了寶雅二店,閒著無聊跟老公去晃晃,其實是特地去看看BRIGITTE啦!因為還沒看過這品牌的實體櫃跟實品,不過這個牌子真的貴死我的毛,兩付假睫毛500多塊錢,一盤眼影也要650元...650元,我都可以上代買板去買買一送一的LUNASOL了好嗎~嘖嘖!但是因為沒用過再加上八五折,所以我還是買了一盤眼影OR色以及一枝聽說不錯的眼線膠筆。

012.jpg

然後我要先讓眼影出場。

018.jpg

雖然只是貼進口商地址變更,但總覺得有點粗糙~(笑) 另外製造日期不知道為什麼,架上的每一盤製造日期好像都一樣,感覺有點假假的說,哪有可能每個色號都是同一天製造的呢?感覺好像只是為了進口所以隨便標一下而已,而且我也找不到原始日本外包裝的製造日期。反正標示的部分我個人覺得看看就好,是說反正粉狀眼影也沒什麼好計較保存期限的,所以我就直接無視。

019.jpg

我還蠻喜歡這個外殼的,平面打印,沒有立體或者凹凸變化,不過外盒的圖樣不知為何有種仿古感,是我的菜,雖然這對一盤眼影來說也不那麼重要,其實也只是個奇檬子問題。

020.jpg

裡面就是個四色眼影,中間那個顏色是每盤眼影的主色,我買的是OR所以中間色是橘色,然後中間色的右方會有一朵白色的玫瑰花圖案,抹了會消失,所以我是個只抹左邊的阿呆。

022.jpg

手部試色。

A就是個米金色,每一盤大地色眼影當中都會有個九成相似的顏色,不過BRIGITTE的米金色質地還蠻綿密的。聽說B色是橘色,但是試色照完全看不出來,當初我在試用的時候其實在RS色跟AR色當中掙扎,本來拿了RS色要結帳了,但卻又不捨OR色的清爽,於是最後還是把RS色擺回去拿了OR色,不過事實上這個橘色的主色其實不太顯色就是,與其說是橘色不如說是橘光。C則是個灰藕棕色,這種色調的棕色很安全不出錯。D就是深棕色,應該不用多解釋。

002.jpg

這是單擦B橘色在眼皮上的感覺,它是個橘色但看起來是不是很不橘?XD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後悔,當初應該帶煙燻的AR色或者玫瑰金色調的RS色,這樣一說害我有點想去包RS色,不過我又被肌膚之鑰這次新上市的眼影打中了兩三盤...我要把額度留下來攻打肌膚之鑰。

003.jpg

除了眼影,另外還買了咖啡色眼線膠筆,這款眼線膠筆也是轉出就轉不回去了,所以不要傻到整支轉出來看長度,悲劇往往都是這樣來的。然後這支打完折還要四百多塊錢,總之一盤眼影加一支眼線膠筆就花了1000塊錢左右,這種價格真的很不開架,我想我也不會再回去買就是,便宜好用的太多了,而BRIGITTE又不是什麼專櫃經典或夢幻品牌。

004.jpg

基本上畫眼線也沒甚麼技巧,順手的眼頭到眼尾一筆就可以搞定,比較不那麼順手的就先從眼中畫到眼尾,再從眼頭補到眼中吧!總之~就看自己畫眼線的習慣,而我是喜歡眼尾稍微往外拉長一些。

007.jpg

這張示意圖很清楚,我用C色暈染眼窩前半部,用D色暈染眼窩後半部。

008.jpg

然後就會發現橘色真的看不太到了~XD 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暖棕色眼妝,哪來的橘色誰告訴我?可是我明明橘色已經下重手了!對我後悔了,我應該要買RS色的,硬是把RS放回架上拿OR去結帳一定是我鬼遮眼。((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撤!)))←驅鬼ing

009+

出於某種不甘心,於是我用橘色畫整條下眼影,然後再用深棕色稍微框一下下眼尾,上眼皮橘不起來至少下眼皮也要來一下。

009.jpg

刷完上下睫毛就結束了,這是眼妝看起來的樣子。

010.jpg

真的很不橘,CHANEL的芳登廣場橘得跟什麼一樣,這盤OR好洛漆,難道真的是2100跟650的差別嗎?可是其他開架的OR也沒有BRIGITTE這麼讓人哭哭。

013.jpg

眼妝完成的全臉妝效,腮紅我最近因為懶惰所以都用肌膚之鑰的阿土腮紅,果然肌膚之鑰腮紅還是要買外盒,裡面有刷子才會有打開始用的動力。((那我買那麼多刷具到底又是為何?))

009+.jpg

唇彩用的REVLON奶油潤唇彩,應該是某支梅子色吧!我只記得蓋子是紫紅色的,但是沒特別看色號,基本上我的唇彩都用摸彩方式拿出來用的,摸到哪支就用哪支這樣,也慶幸我的唇彩色大多都是萬搭色,所以也不太有摸出大紅大紫之類的事情發生。

016.jpg

 

雖然整體妝感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不過這盤眼影老實說真的挺普通,有點對不起她的售價阿!還是我根本就挑錯色號?我應該要買RS色的至少試擦的時候有感覺發色比較濃郁,到底為何我要為了夏天(?)而買橘色調呢~QAQ 為了這盤OR傷害了我脆弱的心靈,我決定再打包RS或AR色來安慰自己。

011.jpg

最後~丟一張小療癒的姐妹情深(?)照好了~XD 看得出來泱泱姊姊很愛妹妹,可是榛榛明顯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笑)  然後~兩個人的膚色差好多,怎麼看都覺得是OC00跟OC40的差別。

這篇文章從照片拍好到寫文完成老實說拖了很久,其實BRIGITTE這盤眼影比CHANEL、肌膚之鑰都還要早購入,但用過兩三次以後覺得真的沒什麼火花,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寵愛她也不是,離婚也不是,我想最多也就是冷落她吧!

當然也可能是我選錯色調的關係,現場試色的時候其實RS色跟AR色都很顯色喔!也許這兩盤可以幫BRIGITTE平反一下也說不定,哪天我想不開的話再去BRIGITTE一次機會好了。

要談談這盤OR色的話,我會說粉質細緻服貼,配色安全,沒了。發色太清淡了,也許適合淡妝派吧!不過對我而言使用起來不暈不掉不積線,也不算是太糟糕的一品,就是我無感而已。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GITTE 璀璨晶瑩四色眼影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