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前幾天在FB上貼了一張完妝照,其實是想讓大家猜猜眼妝用的眼影,非常便宜但是妝效很好,結果好像很難猜~(笑)

其實我上周去逛了趟大創,買了海綿皂盒之後順便晃了一下彩妝區,買了下面這盤眼影↓

016.jpg

大創四色眼影,一盤只要39元,我買了兩個色號。

017.jpg

不要看它只要39元,粉質非常細緻而且壓得很密實不飛粉。

018.jpg

手部試色。每個顏色都很飽和而且粉質細緻服貼,微微的光澤感讓眼影看起來多了點氣質,沒有39元的廉價感老實說,一盤39元的眼影做到這樣我覺得真的很有誠意了。至於顏色的部分,米白色可以用於打亮眉骨或眼頭,古銅色或冷粉色都可以用以暈染眼窩,深棕色當眼線很夠力,算是很實用且搭配性高。

010.jpg

直接畫在眼皮上,基本上我用金銅色暈染眼窩,深棕色暈染眼折以及眼窩後半部,米白色打亮眉骨。

008.jpg

下眼的部分一樣用金銅色暈染下眼尾後半段,然後用深棕色暈染在下眼尾睫毛根部,使用粉色打亮下眼頭到眼中,最後補個眼線跟睫毛就完成。

012.jpg

眼妝完成的妝感,還蠻適合夏天的古銅色調。

011.jpg

睫毛膏用KISS ME天屆纖長第三代先刷長刷翹,再用KISS ME眼鏡女孩睫毛膏刷濃。眼鏡女孩很慘,我單擦會垂,後來發現又是個溫水可卸難怪睫毛陽痿...= = 但是擺在捲翹型睫毛膏後面就可以增加睫毛的粗度跟濃密度,這點還算可以。

001.jpg

基本上,不說沒有人知道這個眼妝用的是39元眼影,大創四色眼影真的做得很有誠意。

003.jpg

最近阿凱老師頭終於長一點,看起來變成比較時尚的阿凱老師了。這盤大創四色眼影金銅色系創造的漸層感很漂亮,除了用金銅色暈染眼窩以外,用粉色暈染眼窩也可以。

002.jpg

睜開眼睛就被內雙眼皮吃掉眼妝,不過至少看起來眼睛還蠻有神的。

015.jpg

同場加映CANMAKE新款的奢華唇膏,我買的是02駝膚色,其實在櫃上試擦四個顏色都很美,而且質感蠻水潤又算顯色,不過基於我個人勤儉持家(屁!)的理念,還是只先帶了一支嘗鮮,結論是也許下次77折會去包別色吧。

014.jpg

直接擦到唇上沒有打底。

013.jpg

我的嘴唇條件其實並不好,唇色暗沉且嘴唇乾唇紋深,一般稍偏裸色的唇膏會比較顯唇紋,但這款並不會,而且還蠻具潤澤感。

007.jpg

文章寫到這裡又接近尾聲,然後我才突然發現跟這兩盤大創眼影一起買的眼影棒好像被我女兒弄不見了。(苦笑) 39元的也就算了,至少不是弄丟更櫃的東西,應該要有點小慶幸,不過那支眼影筆我都還沒用過阿~好想玩玩看,起碼也等我玩過了再弄不見才不會那麼冤。

然後,大創四色眼影很值得買,對於彩妝新手,或者預算沒那麼高,或者平常不常使用眼影,想要買一盤來練習的話,大創四色眼影算是新手入門的好朋友,便宜好用,性價比很高。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