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也許是梅雨季所以天天下雨,感覺心情不太好,想出門非得開車,但其實我是個愛騎機車的熱血少女。(被巴)

過了端午節夏天就到了吧!然後我的混合性肌膚就從秋冬的混和偏乾乾到脫皮,又默默轉變為混和偏油...所以保養又要從強力保濕變成保濕+控油了。話說我冬天還買了一些面油來整治脫皮的肌膚,怎麼感覺好像還沒用太多就已經夏天,不用面油就會自體出油了...Orz

為了肌膚狀況平衡,最近很認真用了UNT控油調理平衡液跟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GOOD!每天早上起床肌膚應該是皮膚最油的時候結果卻很溫潤乾爽的感覺真好!

015.jpg

[產品提供 UNT]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

他們兩個是控油好夥伴我不得不這麼說,而且出現得正是時候,因為現在天氣熱臉皮就開始油了,但是持續用到目前大概近兩周,臉部肌膚一直都維持著很舒適平衡的狀態,所以這篇文章我寫得非常心甘情願又高興。

013.jpg

關於控油調理平衡液的部分,我就作為化妝水早晚洗臉後使用。

001.jpg

上化妝水的方式我會看狀況啦!通常會用純棉的化妝棉潤濕UNT控油調理平衡液,然後全臉輕擦。

002.jpg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是流動性高的水狀,使用感非常清爽,擦到皮膚上滲透力很快,迅速吃進肌膚也不會黏膩,這種質地跟使用感的化妝水就蠻適合偏油性肌膚使用。

003.jpg

全臉擦拭之後,對於出油量大的T字部位、鼻翼兩側等等可以加強擦拭,通常我最後會把還濕濕的化妝棉直接敷在鼻子,反正化妝棉還濕潤濕潤的,拿來濕敷在鼻頭效果也比較不浪費。如果覺得額頭比較容易出油的話也可以敷在額頭這樣,反正就是趁化妝棉還濕濕的可以敷在任何出油量大的地方。

019.jpg

如果不用化妝棉的話,也可以像我這樣把化妝水直接倒在手心。

008.jpg

然後把化妝水均勻分布在雙手之後在臉上拍拍拍,拍拍拍的手法是比較方便快速不用化妝棉這樣,而且可以拍到吸收順便按摩臉部。

基本上這款化妝水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或偏油性肌膚,清爽但不會太乾燥,會讓肌膚處於平衡狀態,我個人很喜歡。

014+.jpg

接著就是很威猛的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雖然它叫做精華液但我覺得質地比較偏向水水的精華乳,使用起來的感覺比較不會讓油性肌膚感覺有負擔。

004.jpg

基本上我全臉用量大約會按壓3~4下。

005.jpg

因為要拍示意圖所以我很假掰用手指輕輕把精華液先塗抹在臉頰上~(笑)

006.jpg

然後再均勻按摩推開直到肌膚吸收。

009.jpg

平常時候~ ((終於出動老公幫我拍一下))  一樣在手心按壓3~4下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然後在雙手手心當中抹開。

011.jpg

先按壓全臉,包括T字部位、鼻翼兩側等等臉部容易出油的地方。

010.jpg

接著可以趁手還潤澤潤澤的時候按摩一下眼下,順著眼部輕輕往上提,因為我很懶惰而且靠勢自己是胖子沒有皺紋也沒有黑眼圈,所以極少使用眼部產品,通常都是上精華乳或乳液的時候順便拉提一下眼部這樣。

當然,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是一瓶強調控油的產品,多數人的眼下肌膚可能會偏乾,我就不是非常建議這樣用,還是使用眼部專用的保養品會比較適合,但如果皮膚跟我一樣勇健而且有偏油的狀況,基本上很多眼部保養品對我來說都太滋潤,反而用這款精華液順便帶到眼下也沒問題。還是要看肌膚狀態使用這樣。

007.jpg

最後送上最近的素顏照~XDDD

P1130895.JPG  

真的是素顏而且本人的PANASONIC GX1沒有美肌功能謝謝。

P1130896.JPG

持續使用這兩周以來,肌膚真的比較不出油,即便整天上妝,皮膚也不太出油所以底妝完整性也維持得很不錯,我還有用舒芙蕾上妝哩!底妝也沒有崩壞整個非常感動。

突然讓我想到昨天烹煮晚餐,雖然廚房有冷氣但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少女所以捨不得開,煮一頓晚餐下來汗水在臉上用滴的阿!!囧>  結果煮完飯之後直接拿廚房餐巾紙往臉上按壓擦掉汗水,底妝也沒有融化崩壞!((PS.昨天底妝用的是STARSUKI的新上市的飾底乳加蜜粉,我故意測試的)) 總之,就算熱到汗水用滴的,也只有濕答答的汗水而沒有出油,只要底妝有一點防水的話,就不會崩壞到誇張。

002

001

這兩張照片就是6/16下午快六點的時候拍的,早上九點多完妝,中午還煮飯作菜在廚房汗流浹背,當然臉上也狂冒汗,但是用紙巾把汗水壓掉之後沒有油!撐到下午快六點拍照的時候,底妝也沒有出油崩壞。

以前肌膚容易出油的時候很羨慕乾性肌膚,多數乾妹妹雖然皮膚乾但是通常肌膚平滑也不太有毛孔問題。不過隨著自己也即將走入3之後,也觀察了身邊的女性朋友,突然發現會輕微出油的肌膚好像比較不容易老,也不容易有皺紋,而且本人一到冬天兩頰就乾到脫皮,爆乾脫皮的皮膚上底妝也不好看~囧>  後來自己轉念一想,就覺得稍微會出油也不錯啦!至少可以體會一下何謂奶油肌這樣。(笑)

但如果肌膚出油量太大也是種困擾,而且很多年輕肌膚容易出油的朋友,會為了避免肌膚出油的不適感而忽略保養,這樣反而不好。最近這兩周用了UNT的調理平衡水跟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之後,雖然這篇是廠商合作也許有很多人會看過就算了,假如真的有肌膚出油量大的朋友也許可以試試看,我自己是覺得效果真的不錯,光是我每天早上起床臉上還不油這點我就覺得很棒了。油肌的朋友一定知道,常常晚上洗完澡臉乾爽乾爽的睡覺,結果早上起床臉部就是會出油那種不OK的感覺,我自己是已經有一段日子在睡醒的時候不覺得臉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 UNT官方網站 看看囉!最近UNT有不錯的優惠,買UNT以下這幾款精華液:

超油肌 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 35ml/$620

 

草莓肌 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35ml/$600

 

痘痘肌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35ml/$799

就會送控油調理平衡液或者抗痘凝乳,還蠻划算的!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