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佩的粉絲專頁

023.jpg  

有人記得我原本是長這樣的嘛?

就在前兩篇文我都還是這種正常髮型。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剪頭髮需要衝動,但是對大近視眼來說剪頭髮更需要戴隱形眼鏡。

那種摘下眼鏡任人宰割,一直到戴上眼鏡「登愣」的一瞬間,大概跟坐大怒神一樣刺激。

很難得我居然想要為我的新髮型寫篇文章,因為實在太好玩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只好這樣囉!(雙手遮奶)

001.jpg

這種鳥鳥頭也可以用電棒把頭髮燙一點捲度然後抓一抓,就會很像自然捲的歪果小男孩兒髮型。

002.jpg

頭頂就會像這樣,如果染成淺色就更歪果了,可是我是操俗辣從來不敢把頭髮染淺。

003.jpg

然後我試著把頭髮逆著梳,出現了一個帥姐姐?

004.jpg

側面頭髮往後梳,我超man的!

005.jpg

自己覺得這個側臉我好帥,應該可以吸引一些走不知路的女孩兒。但我老公說我這個造型他無法。(抱頭)

老公:馬der我愛的是女的!女的!!(崩潰)

006.jpg

我認真想要來化男妝了,應該會超有成就感der,不用戴假髮隨手梳一下就超man的髮型。

007.jpg

可是全部頭髮梳順之後就又變成阿凱老師。把查克拉全都拿去練體術了。

008.jpg

左右各抓一搓固定一下就可以假裝成欠扁的小喵唷!快來扁我喔~喵~ (((被抓去痛毆)))

009.jpg

再次把頭髮整個逆著梳成91分,熊熊發現我跟信爺有兄弟臉欸!信爺!我們要結拜嘛?(((呼喊)))

010.jpg

無意義的頭,可是太好玩了我停不下來。

011.jpg

最後來一張哥好帥! (((老公說他軟了)))←指的應該是他的膝蓋??嘖嘖!哥了解的!

其實我真的好懷念我髮型正常的時候,

起碼性格也很正常。

這個髮型讓我被阿凱老師附身,整個人不正經。

可是大家又說好可愛好年輕,

我都快分裂了人格~哈哈!

好希望頭髮趕快長,

又希望可以一直這麼好玩,

真是太兩難了。

現在我不知道我要怨恨設計師還是感謝他阿~囧> ((性格撕裂中)))

 

 

鳥頭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A-PEI X 阿佩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onnie
  • 除了靠北之外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敘述我的心情了XD

    ps 但是個人認為妳短髮比長髮好看, 有特色
  • 悄悄話
  • 貓壽司
  • 我一整篇一直都在笑XDDDDDDDD
    你真是想得開XDDD
  • odies723
  • 真的有像阿凱老師~~~哈哈哈!!!!!

    一定要配上他最愛的動作----「大拇指」!

    超有元氣der
  • 潔米小姐
  • 阿佩這篇犧牲好大!!!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 黎歐嘉
  • 太好笑了,不留言不行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