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jpg

那天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文 ,結果不少人問我眼妝~(笑) 我以為眼妝都被瀏海遮住大概看不見了的。不過其實我本來就打算眼妝跟唇妝分開寫,所以這篇文章還是在我的計畫範圍內,只是延宕了一小陣子就是。

然後我不知道要怎麼幫這篇文章下標題,到底應該算妝文還是化妝品心得?因為用的是3CE的三色眼影,另外還有用到3CE大理石打亮,都是我在官網買的唷!

stylenanda有台灣官網之後我好慘,沒多久就去買了,因為滿1500免運費,隨便挑個幾樣就免運,也不用等很久,大概五個工作天就到了。重點是,絕對不會買到假貨!就憑著這一點就算官網有的東西貴一點點我也沒關係了,買貴的總比買到假貨好。

001.jpg 

這張是已經完成底妝的照片,最近都只用VER.22粉餅,我覺得我抽屜裡面的粉底在哭,但是沒辦法,VER.22粉餅跟我太合了,目前我還不想變心,而且我跟到團屯了幾顆打算分給我大姑跟婆婆用(笑)。

002+.jpg 

用打亮刷沾取3CE大理石打亮餅,這塊打亮餅目前只有一個色號叫BLING PEACH,我用它來刷在眼下、眼周、T字部位跟下巴。

3CE這款打亮餅粉壓得還算實,但是輕輕刷就能沾粉了,我個人很喜歡3CE這塊大理石打亮,跟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SOFT AND GENTLE質地幾乎一模一樣,刷在手上除了MAC的SOFT AND GENTLE比較偏膚橘,3CE大理石的BLING PEACH比較偏淡膚金的微小差異以外,幾乎是雙胞胎來著!

005.jpg 

仔細看我的右臉(照片左邊眼下)已經打亮,輕輕一刷就有光澤感,對比之下,還未打亮的左臉(照片右邊)的確看起來暗淡了些。3CE大理石打亮柄刷出來的光澤是不太會顯毛孔的那種,雖然我的毛孔蠻明顯的不過刷上打亮之後並沒有更囂張。

006.jpg

打亮再一張!不過很奇怪的是我一直不知道是打亮產品的問題還是我的皮膚問題,雖然3CE大理石打亮餅隊我來說不顯毛孔,但總覺得肌膚不夠平滑,是我的皮膚本來底就不夠好的關係嗎?因為我發現我用多數打亮產品都會有這種問題。

007+.jpg

眼妝用的是3CE三色眼影,色號是LEMME SEE,帶有紫棕色調的眼影。3CE的三色眼影在官網上的試色看起來都很飽和,大概是打底之後疊擦了三層吧我想。實際上用起來雖然顯色度不錯,但是沒有官網那麼油亮飽和。另外,三色眼影有幾個色號感覺是偏光澤感,讓我好生心動!不過我總覺得只有光澤色沒有收斂的深色好像不夠完整,因而只買了LEMME SEE來嚐嚐鮮。

014.jpg

眼影畫法很簡單,中間的金紫色打眼窩,右邊的紫棕色暈染眼摺,左邊的淺膚色偏霧面感沒有光澤,我來拿打鼻影還蠻適合的。比較搞剛的是我用眼線液筆拉了假眼頭跟稍微長的眼線,搭配假睫毛跟雙眼皮貼,眼睛瞬間夭壽大!看看上面的素眼,我媽大概會以為我去割雙眼皮整型吧...(菸)

016.jpg

017.jpg

不得不說假眼頭的效果真的很不錯,遠看的時候整個眼型被框得很美!但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假眼頭近看的話總覺得很有事,尤其是像我這種蒙古折明顯的內雙硬要畫假眼頭,根本就是等著被發現而已。可是看著看著,會有種想整型割雙眼皮開眼頭的衝動,開眼頭的眼型真的美超多,完全是人生勝利組!反觀我的眼睛根本就只是條小魯蛇,注定砍掉重練~(淚)

029.jpg 

為了這個搞剛的妝,我很認真刷了點鼻影,打亮、陰影修容,希望可以讓五官立體點,甚至如果可以帶有一點點混血FU就更好了!雖然我以純種呆丸狼為榮,但偶爾還是會有點崇洋媚外想要很nice的歪果人的五官。國中的時候我跟我的死黨好姊妹陳小姐,共同的願望就是找個歪果人結婚生漂亮的混血兒,我不是ㄈㄈ尺,只是覺得混血寶寶都好漂亮,長大之後才發現這種奇怪的願望還真的不容易實現...(遠目)

只能慶幸我老公幸好還有點帥度加上我長得不算太抱歉(真敢講XD),愛的結晶還算可愛討人喜歡。如果生育下一代可以用數學來解釋的話,算式大概是下面這樣~

20140502_140538.jpg

帥氣分數高標的老公

018.jpg

+外貌分數低標的老婆

20140506_192507.jpg

=可愛指數破表的姐妹花! XDDDDDD  (((姊妹倆膚色真的差很多....囧> 我懷老大還有吃珍珠粉,懷老二完全放棄沒吃欸~難不成我吃到蛤蜊殼磨成的假珍珠粉嗎...囧)))

20140411_153133.jpg

老大廖小泱長越大越有大姊頭氣慨,而且技能發展很跳痛,不會翻身直接會坐,不太會爬直接會走,沒騎三輪車就直接踩在卡打車上了。這台小小卡打車是外公的傑作~XD (((我家是60年的腳踏車零件材料中盤商))) 現在斷斷續續唱得出來的兒歌超過五首,目前一歲八個月。

20140506_192439.jpg

老二廖小榛就是個惹人憐愛的小公主來著!從出生開始她的哭聲就很委屈,表情也很委屈,眼睛總是非常水~汪汪,很像在控訴我欠她錢她好可憐。 = =" 目前3M9D,醫生說成長曲線非常超前,體重也有點超前~XD 一出生就有雙眼皮,眼睛又大又水,一對眉毛像是早就被畫好一樣,皮膚很白而且全身上下完全沒有胎記或血管瘤之類,反觀廖小泱大概前輩子壞事做太多還是怎樣,身上不少天生的記號阿~囧>

雖然沒有生混血寶寶但有這兩隻我也很滿足了。(傻笑)

阿~離題跳太遠...趕緊跳回來。 

024.jpg  

我應該要為3CE大理石打亮餅跟三色眼影做個小結。

3CE大理石打亮餅官網的售價大概500多塊錢,MOMO購物台好像兩顆900元左右吧!網拍小三美日好像也是400-500左右,我個人認為我寧願多花點錢買官網也是買個絕對正貨的安心,而且這顆打亮我個人蠻推薦的喔!效果跟MAC柔礦迷光炫彩餅SOFT AND GENTLE幾乎一模一樣,沒有浮誇的大顆亮粉,光澤感細緻迷人,價格只要MAC的一半,當然容量也比較小一點,不過打亮這種東西我覺得消耗非常非常慢,MAC大概我這輩子都用不完。

除了大理石打亮以外,我還有3CE的四色顏彩盤,這款也是偏打亮,相較之下四色顏彩盤的粉就比較飛而且比較粗,大理石的光澤感比較精緻服貼,500元上下的價格我個人很推薦! (((比那個什麼開架肌鑰的露華濃還要推薦100倍吧...那個露華濃打亮餅我也買了,要說是開架的肌鑰....我覺得肌鑰應該會哭吧....))))

3CE的三色眼影我個人就覺得還好,官網售價接近600元,使用起來的價值感我覺得不到那個價錢,如果賣個3~400元我會覺得比較適合,將近600我覺得有點太超過了。粉質不算非常細緻,顯色度中等,開架的INTEGRATE或者LAVSHUCA的眼影表現都比3CE三色眼影好多了,真要提優點的話,大概是配色比較特別,光澤感很優美吧!總之~我應該不會回購其他顏色了。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