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前陣子天天火的買買買過程中,也出現了SLEEK彩妝品的選項,一個不注意我手上多了五盤SLEEK...加上我原有的三盤,現在我總共有八盤SLEEK,完全就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狀況。

這個妝容照片已經是前陣子化的了,但因為陸陸續續入手的東西太多,又更得我心所以SLEEK一直被插隊~XD  現在終於有時間把SLEEK的ORIGINAL簡單寫個妝文。

021.jpg

ORIGINAL是SLEEK最經典的眼影盤,蠻多人在選購SLEEK的時候把ORIGINAL列入口袋名單,因為這盤ORIGINAL把各種色系幾乎都包含進去了,黑色、藍色、紫色、綠色、棕色、粉色、米色,一般人平常常用的眼影色調在ORIGINAL裡面都有,可以說是一盤濃淡皆宜實用百搭的眼影盤。

這次的妝容我想強調眼妝的光澤感,使用的是眼影盤中的A、B兩色,珠光淺粉跟珠光粉橘。

022.jpg

眼影的部份很簡單,用B色珠光粉橘打底整片眼窩,再用A色珠光粉色暈染兩倍眼摺高度,接著用LAURA MERCIER黑色眼線餅沾濕後畫眼線。

023.jpg

LAURA MERCIER黑色眼線餅使用上比較麻煩一點,需要用斜角刷沾濕之後再沾取眼線餅使用,但是非常好勾勒而且顏色飽滿,畫完眼線之後很快就會乾掉,夾睫毛也不太會被睫毛夾夾掉,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LAURA MERCIER眼線餅,收了五六色,但是最常用的還是黑色。

025.jpg

LAURA MERCIER眼線餅長這樣,方方一小盒。

024.jpg

打開之後裡面就像個單色眼影,不過它的質地壓得非常非常密實,就是要濕擦用的,這東西乾擦我覺得不是很顯色也不適合,記得要用眼線刷或斜角刷噴濕之後再沾取使用。照片中眼線餅右下那個痕跡是凹痕喔!

040.jpg

眼影眼線睫毛都處理好之後,光澤感眼妝就完成了。對了,黑色眼線稍微框下眼尾,下眼影再使用A色打亮整個臥蠶部位就可以了。

026.jpg

腮紅用的是THREE魅光修容盒#20,刷起來淡淡的氣色感,像是從皮膚透出來的紅潤感,很自然我很喜歡。

027.jpg

話說,這個妝容是五月初化的,當時還沒開始減肥,整個臉看起來好大~囧> 後來開始認真減重,從六月開始到現在快兩個月,已經瘦下7公斤了,還在繼續努力中~(笑)  好希望明年夏天可以穿比基尼。XD

041.jpg

唇彩的部分用的是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365,基本上這款唇膏我覺得蠻透的,也可能是我擦得薄,所以看起來就是淡淡透明的紅潤感而已。

036.jpg

閉上眼睛看眼皮上幾乎沒什麼顏色,淡淡的橘粉色光澤感而已,夏天很適合這樣清淡的眼妝。

034.jpg

不過因為有明顯的眼線以及睫毛,所以眼睛看起來還是很有神又放大。

045.jpg

廖泱泱無論何時都很愛跟榛榛玩阿!雖然泱泱也已經會吃醋了,看到我們抱妹妹,她也會立馬跑過來討抱抱,看到我們唱歌給妹妹聽,她也要過來點歌讓我唱給她聽。(笑) 不過雖然會小吃醋,她還是很愛妹妹的,別人抱著妹妹假裝說要把妹妹抱回家了,她會立刻跑過去阻止!XD

029.jpg

不過廖泱泱已經一歲十個月了,頭髮一點長進都沒有阿~囧> 出門都已經穿全身小粉紅了,居然還被餐廳阿桑在端菜的時候對泱泱說「弟弟小心一點喔~」,雖然阿桑很好心但是聽到泱泱又被叫底迪的時候額頭還是三條線。

回到正題,SLEEK眼影品質真的蠻不錯的而且很便宜,在合購版跟團購買的話一盤只要兩三百塊錢,不過眼影盤的每一格眼影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不過反正眼影怎麼也用不完,太大格也是困擾~(笑)

每一盤SLEEK都有非常非常多種化法,ORIGINAL被我用來化淡妝也有點大材小用了,之後如果有用到的話會持續記錄。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EK ORIGINAL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