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產品提供:STAYREAL

 

部落格寫這麼久居然在最近有廠商找我寫衣服!真是太讓我意外,因為本人是胖子,不管生前生後都是個胖子,自認為此生穿搭文章無緣,除非有大尺碼廠商找我這樣。STAYREAL是五月天阿信的品牌吧好像,我對潮牌不太在意的,廠商來邀稿我去查詢才知道原來是拿著樂器的五五六六(他們在演唱會自己說的阿~不是我酸的)阿信的品牌,本部落格第一次的衣服文章就獻給阿信了~(羞) ((((然後其實我最愛的是伍佰)))))

話說我住的地方很鄉下,鄉下到不管去台南市或嘉義市逛街都要開車至少一小時以上...所以我很介意網路通路。因為不知道STAYREAL所以上網查,發現他們有官網跟線上商店,而且還快速5小時快速到貨(((但只限於天龍國))),天龍國以外的地方就是24小時到貨這樣,這對我這個住在蠻荒鄉下的人來說很重要,因為最近的STAYREAL直營店在離我100公里遠的高雄(菸)。所以如果跟我一樣住在蠻荒地帶又想跟著潮(?)一下的話就跟網路商店當好朋友吧。

STAYREAL線上商店 

001.jpg 

看起來有點小白癡的可愛~(笑) 不過這不失為一個實用的束口袋,網路上買海綿寶寶聯名商品就會獲得一個這樣,只有在網路通路才有,因為這是限量包裝喔!我把我家廖二寶show出來當比例尺了,可以當她的小被子無誤。

pic 

上周日跟家人一起出門去玩我就直接背這咖束口袋了...好啦我知道有點小蠢蠢可是還蠻實用而且還可以裝年輕,老人家很需要青春活力的!裡面我就裝兩台相機跟皮夾這樣,畢竟還要隨時處理小孩,後背包才能空出兩隻手來抓小孩,對我來說比手拿包實用很多。 

003.jpg

第一次擁有STAYREAL的東西,包裝得蠻精緻的,還有個夾鏈袋,送人自用兩相宜。話說上周三去逛夜市看到有個小妹妹穿了黑色的STAYREAL海綿寶寶聯名T,阿~我也想要黑色感覺比較顯瘦,胖子需要顯瘦的東西。

004.jpg

不用手洗,丟洗衣機就好了,GOOD!我很懶~需要手洗的衣服我不會買。

005.jpg 

也不需要浸泡它~XD

總之清潔部分就是直接丟洗衣機按下開關就可以了。(噢對了記得要倒洗衣精就是了)

006.jpg

我拿的是黑標L號,我是胖子,穿LARGE號,不用嘲笑我了,胖子都很看得開的。(((看不開的胖子早就減肥了)))

007.jpg

海綿寶寶吊牌以及色彩繽紛的明信片,沒錯,粉紅色那張是明信片,很繽紛可愛,我老公說可以寄給小朋友,是真的很富童趣。

008.jpg

整件衣服打開見客了!SpongeBob mix STAYREAL!其實STAYREAL也跟蠻多品牌聯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他們官網去看喔!最新一季就是跟海綿寶寶聯名這樣。 

009.jpg 

010.jpg

T恤上的印花,是立體而且是異材質,是類似絨布面不同顏色的構成,作工還蠻精緻的,不是那種洗洗就會裂開或落漆的貼布印花質料。很久沒有穿這麼活潑的卡通圖案T了感覺很微妙~我果然還是少女。XD

011.jpg 

T恤下方的品牌標,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種品牌標,很多運動用品品牌T恤都會有這種標,年輕的時候我很喜歡買ADIDAS跟DADA的衣服大多都有這種品牌標籤。我一直覺得一個品牌會在產品上可以裝飾的地方都裝飾品牌名稱或LOGO,這是對自身品牌價值的自信。

012.jpg 

實穿~XDDDD  我早就說我是胖子了就不用責怪我沒說,我就是胖子~(大喊)

013.jpg

這種T恤不用思考就是搭個牛仔褲就好了,想太多就浪費了這件T恤專為懶人設計的心思!XDDD 畢竟STAYREAL是比較休閒運動的風格,搭短裙之類的可能就有點尷尬,還是把這種白T交給牛仔褲來搞定吧!

014.jpg

近看穿起來的感覺蠻硬挺的喔!STAYREAL 海綿寶寶聯名T恤是厚磅棉,質地稍微偏厚,所以穿起來很挺不會軟軟塌塌的,這樣比較好,胖子很怕質料太軟的衣服,肥肉線條一覽無遺,這種版型材質比較挺的衣服對身材修飾性也比較好一些。

015.jpg

STAYREAL的海綿寶寶聯名T在STAYREAL官網就有囉!跟我一樣懶惰找官網的人這邊有連結  STAYREAL mix SpongeBob  ,最近網路商店的活動除了有點可愛又有點小白癡(海綿寶寶就是個可愛的小白癡來著~XDDD)的束口袋的限量包裝之外,還有滿額贈哩!單筆消費滿2999有送海綿寶寶地墊,喜歡海綿寶寶的人可以趁機湊一下滿額,因為地墊看起來蠻可愛的唷!

SB  

海綿寶寶這部卡通真的太洗腦,而且只有大人才看得懂海綿寶寶的笑點,我發現小朋友都不太理解海綿寶寶欸~XD 反而是我這種小白癡型的人可以把海綿寶寶的主題曲從頭到尾完整唱完,糾境是為何?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海綿寶寶!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海綿寶寶!))))  ←對,我居然可以默寫出來~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YREAL 海綿寶寶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