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jpg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到底為什麼韓國人做的粉底真的都那麼好用?VER.22厲害的不是只有難買的粉餅,MOMO購物就有賣的精華調合粉底我也好喜歡!噢~我沒有在生火,我只是說它好用而已。

001.jpg

我的素顏~下巴痘疤不好,其他都還好沒啥問題。

018.jpg

話說~MOMO購物網真的很討厭欸!一整組是一個粉底精華本體、兩組精華跟粉底的補充盒、一組三條妝的口紅,這樣總共859元,老實說是便宜得過分了,但是一次給三組粉底是怎樣?拿來放在門口奉茶....阿...不對....是奉粉底,讓路過的大家一起用嗎?姊姊我一直在想,這輩子我究竟有沒有機會用完一罐粉底?(苦思)

002.jpg

當然,收到MOMO的澎派盒之後,我們還是有機會說不的!盒子裡面有一包體驗包,可以讓我們先試用,喜歡再留下,不喜歡就整組退貨吧!照片中的我還是素顏。

003.jpg

雖然是體驗包,但還是分成粉底跟精華,各自擠出之後再自行混合,粉底的部分色調偏白,精華則是透明無色帶點油感的質地。其實我比較困惑的是為何這款粉底要叫做超級8呢?←我沒有罵髒話。不過反正它都把粉底名稱SUPER 8印得那麼清楚明白,我也就跟著不客氣地大喊超級8了。我愛超級8!

004.jpg

粉底跟精華混一混是可以混均勻的,有些比較乾的粉底混合自己手上的精華液雖然會比較好用,但並不是每一款粉底都可以跟任一款精華水乳交融的。VER.22這款調和粉底的精華質地蠻潤的,我沒什麼作妝前保養,只用化妝棉倒了WHITIA海洋美白化妝水擦臉,擦完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上這個粉底液了...整個很亂來這樣...反正這款粉底不是強調混合保濕精華嗎?正好試試到底多保濕阿。

005.jpg

我沒有用刷具或海綿,精華跟粉底混在手上之後發現質地很潤很好推的感覺,就直接用手指上妝了。噢~這款粉底不用技巧欸!沒有什麼拍點啦、推壓什麼的,我只是把粉底點到臉上然後抹開而已,隨便抹都很均勻也不會起屑屑或顯脫皮。

006.jpg

半臉對照圖~我已經標好使用前跟使用後了。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的皮膚很好,使用前後看不出差別...沒關係我也認了,因為除了下巴的痘疤以外我真的也沒啥特別在乎的肌膚問題。不過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款粉底改善了我的膚色不均,下巴的痘疤遮得還不錯。

007.jpg

半臉對照圖再一張。

008.jpg

我不清楚MOMO的VER.22調合粉底有沒有分色號!?但我覺得這個色號對我而言亮了一點,倒不至於太白,照片看起來有色差是檯燈的問題,不信待會兒看室外自然光就知道了。

009.jpg

全臉使用後的室內檯燈照,臉部膚色看起來有點白,不過我的胸口也蠻白的就是。

011.jpg

膚色是亮但不死白,對照我胸口的膚色應該還好,不至於有太明顯色差。

010.jpg

VER.22 C&T調合粉底妝感很有光澤,應該是調合了精華的關係,這款粉底的精華就透明油油潤潤的,一看就是創造光澤底妝的高手,噢對了,順便看看我的下巴,還真完美,不像有一堆痘疤。

012.jpg

可惡的檯燈創造的色差鬼一枚~(挖鼻孔) 這一包大概可以用一到兩次,端看臉部面積大小而定。

014.jpg

016.jpg

類似角度不同光線的照片,我只是想說這款粉底還蠻好用的,VER.22為什麼做出來讓我用到的東西都這麼不錯呢?我都想哭哭了...接下來會讓我想衝四色眼影盤。哭哭的原因是荷包守不住很慘。

015.jpg

最後一張照片。

我只是說VER.22調合粉底蠻好用的,但我可沒生火叫大家去買。(攤手)

完妝時間是中午十一點多,然後時間跳到晚上七點四十分。

019

誰看得出來這個底妝撐了8小時?@@

024

拍近一點來看看~狀況還不錯,寫完文章的現在我要去買鹹酥雞了~XDDD

026

看看跟胸口身體的顏色,臉部也沒什麼暗沉的問題。

025

拍個更近的,連肌膚紋理都拍出來!完妝八小時中間沒補妝沒吸油,出油是一定有的,粉底沒辦法抑制臉不出油,不過出油之後倒也沒什麼脫妝或卡粉,可是我覺得我的法令紋有跑出來...這是不是粉底的問題阿?(搔頭)

鼻子的部分也還是很平整,總之~臉部底妝整體看起來還蠻順眼的,持妝力不錯。

020

021

022

最後我跟我家廖泱泱曬個恩愛~XDDDD

沒辦法,她看到我拿相機,就一邊嚷嚷「YA~~」一邊爬到我身上來坐好了...這算是有得到我真傳?對相機極度敏感!可是我家泱泱膚色好黑我不知道怎麼辦...妹妹皮膚倒是很白,我怕以後廖泱泱會怪我沒把她生好。另外,她們姊妹以後沒辦法共用一罐粉底液,一定要一人買一個色號,大概是OC00跟OC30的差別,互相交換還可以當成打亮跟修容用呢!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囧>))))

總之~我發這篇文章只是想說VER.22調和粉底很好用。但我沒有生火鼓吹慫恿大家去買,謝謝。

 

===小更新!關於粉底液補充瓶可否單用?以及唇膏試色!===

Q1.VER.22精華調和粉底沒有本體瓶身可否單用?

A1.可以唷~~

請直接按壓下方照片黃色虛線圈起來的地方

028.jpg  

然後粉底液就會如下圖手指所示的出口擠出

027.jpg   

大家可能會這樣每次用完都會殘留粉底在上方開口凹槽處?其實沒關係的,因為補充瓶也有瓶蓋,不會直接裸奔在外接觸空氣的。

 

Q2.關於MOMO組合所送的那三支唇膏?

A2.用說的不準,請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029.jpg

MOMO購物網買VER.22粉底液組送的唇膏組,在韓國G市也有單賣這個組合的樣子。

030.jpg

打開之後左至右就是桃粉色、萊姆綠色、鮮橘色。

031.jpg

手部試色,VER.22的唇膏蠻水潤的,甚至讓我有擦護唇膏的錯覺,比起唇膏,這三支唇彩的質地還真的蠻像護唇膏那麼潤。

桃粉紅色比較果凍透明,萊姆綠色擦起來則是透明帶金色珠光,鮮橘色就真的是很韓式的那種胡蘿蔔橘,韓國女生很敢擦的那種。

以下是唇部實擦:

032.jpg

桃粉紅

033.jpg

質地很水潤透明,桃粉紅的顏色並不明顯,擦起來有點像潤色護脣膏的感覺,不過淡淡的粉色感還蠻不錯的。

034.jpg

詭異萊姆綠

035.jpg

聽說萊姆綠擦起來可以當裸唇...見鬼了這是哪國的詭異裸唇~囧>  雖然外盒寫變色唇膏不過它真的沒有變色,然後它擦起來就是一支透明帶有金綠色光澤的唇膏,單擦看起來頗詭異也有點病態,我想疊擦在霧面純色唇膏上面應該很美。千萬別單擦。當然,如果想要飾演來自星星的金屬感ET倒是可以試試看。

036.jpg

鮮橘色

037.jpg  

這支唇彩是三支唇膏當中相對比較厚重一點,也比較顯色的一個色號,擦起來就是經常在韓劇當中看到的那種胡蘿蔔橘。這時候就會很佩服韓國女生,再怎麼大膽詭異奇怪的顏色她們都敢擦出門,不像我這種俗辣只敢在裸色、粉紅色、豆沙色之類的日系色彩當中漂流。不過近期也因為韓劇或韓系彩妝的關係收了不少大膽桃色、紅色、橘色,只是擦出去可能會被問有沒有事。

小更新完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