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佩的粉絲專頁

012.jpg

最近VER.22實在太燒~所以我不打算再把這篇文章放到美妝版了,反正現在也很難買,而且我猜一直VER.22也會令人厭煩~(苦笑)

這篇文章我把重點放在很便宜又好用的STARSUKI眼影霜好了,奇摩購物兩件八折,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原價一顆288元,兩件八折就還算可以買這樣,至少我用起來覺得還蠻不錯的。

但是一開始還是把前半部擺在底妝,還是VER.22就是了,因為我發現我用VER.22白盒粉餅1號有點太白,2號剛好合脖子但不夠亮,所以乾脆湊著用。也就是下面這兩顆~對不起現在好像很難買,連我自己想補貨都有點困難,真是...阿~~現在韓國G市好像沒啥貨了,這次台灣女性很強大,把整個G市的VER.22粉餅幾乎買光...orz  (((不知道韓國賣家有沒有覺得很莫名?))

003.jpg

左邊是1號,右邊是2號,一顆售價折台幣大概200多塊錢,含代買費、郵資、課稅大概也300元以內就能買到。

001.jpg

照片左邊也就是我的右臉用2號色上妝,基本上我不用抹的,粉撲沾粉之後,我是點點點壓壓壓拍到臉上,用快速點壓的方式會比較服貼,用抹的如果臉上比較乾或者有脫皮的話就會有卡粉或者凸顯脫皮的問題。 ←這是缺點,滅火了嗎?XD

002.jpg

接著照片右邊也就是我的左臉使用1號色上妝,左臉我就用抹的方式,有發現嗎?我臉上的小脫皮變得明顯!

003.jpg

來到自然太陽光下看看~用快速點壓上妝的右臉2號非常平整服貼,用抹的方式上妝的左臉1號會顯脫皮還有些卡粉!所以提醒大家,肌膚偏乾或者容易脫皮的朋友,建議要做好妝前保養,然後用快速點壓的方式上妝,用抹的很容易發生悲劇。

然後~我就是那種卡在1號2號之間的膚色,用2號臉不亮,用1號有色差,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上!

004.jpg

左邊是1號~右邊是2號,讓大家再看一次囉!

004.jpg

我把VER.22粉餅比較深色的2號擦在臉外側,包含髮際線以及靠近脖子的地方都要上妝。

005.jpg

接著在臉的內側中央位置使用VER.22粉餅比較亮白的1號上妝。

006.jpg

看起來就會像上面照片這樣,臉外側以及靠近脖子的地方有陰影,臉中央則是明亮突出的,這樣臉看起來不但有凹凸立體感,又不會有明顯色差變成面具人。

035.jpg

VER.22粉餅記得一定要用快速拍點按壓上妝!手法沒問題的話就算近拍近看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上完底妝的瞬間就很美了。

036.jpg

兼具遮瑕卻自然,肌膚紋理還是會透出底妝,不會有糊水泥的FU,這就是VER.22粉餅強悍的地方,而且持妝力也很優秀...好了我不要再稱讚它了,其實VER.22粉餅不怎麼樣,沒好好上還會不服貼卡粉,保濕度普普通通,控油力也不怎麼強,請大家滅滅火不要再跟我搶了謝謝。

好~底妝搞定之後要來處理眼妝,剛剛一開始就說過了,目前YAHOO奇摩購物兩件八折可以買,原價一顆288元,兩件八折之後變成一顆230元左右,完全可以買!

030+.jpg

我用的色號是日系的02時尚表參道以及03個性原宿,STARSUKI眼影霜總共有六個顏色,分成日系韓系每個系列三色,看起來是日系的顏色比較好駕馭,但是韓系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特別,有點難挑~只好先從不會出錯的顏色下手。

033+.jpg

02時尚表參道是帶金色珠光的暖粉色,這種粉紅色不會顯拋,而且看起來也很優雅低調,打底或暈染眼窩都很美。

03個性原宿就是極具光澤感的銅棕色,發色非常飽和,輕輕一沾一抹就非常顯色,作為身色打底或擔擦都可以。

STARSUKI的眼彩霜質地是有些濕潤,但又不是濕軟的那種,認真說來我覺得跟VER.22粉餅的質地有一點像,就是摸起來稍微濕潤濕潤又有一點點粉狀的感覺這樣。

024.jpg

眼妝化法非常簡單,用STARSUKI眼影霜02時尚表參道(粉色)塗滿眼窩部位,接著用03個性原宿(銅棕色)疊在眼摺內稍微往上推開就好,記得畫個眼線刷個睫毛。

023.jpg

下眼影的部分用尼龍小扁刷沾取02時尚表參道暖粉色打亮眼頭前半段,再沾取03個性原宿銅棕色話在下眼尾後半段,當然,下睫毛也要刷一下才不會太樸素。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有沒有太簡單?根本不到三分鐘阿~囧>

來看一下眼妝特寫好了~

021+.jpg

用兩顆眼影就完成眼妝,而且還很乾淨很修飾,重點是霜狀眼影十分服貼,光澤感也很漂亮,YAHOO購物中心就買得到,比VER.22要來得好買很多。(笑)

016.jpg

眼妝低調有質感,非常服貼於眼皮,大地色眼妝就是百搭不厭,跟底妝搭配起來也顯得平衡,當然,底妝跟眼妝都低調的話,唇彩我選擇了稍微高調的桃紅色。

013.jpg

在眼皮上隱隱發亮的光澤很美噢~STARSUKI也是便宜的台灣品牌,品質我覺得還不錯,BTW,兩件八折再買比較划算~XD

015.jpg

我不笑看起來就好兇噢~其實我人很和善的好嗎?我也想要微笑曲線啦!上次有人跟我說微笑曲線很厲害~~                                 

017.jpg

最近刷睫毛之前用KATE底膏,睫毛刷起來比較長又根根分明,果然KATE跟戀愛魔鏡底膏效果是不同的!戀愛魔鏡底膏會讓睫毛比較挺翹,KATE會讓睫毛比較長又根根分明。

018.jpg

我好陰暗~XD

010.jpg

唇膏唇膏唇膏~~唇膏用的是IOPE的44號,俗稱千頌伊色,我沒看過那部韓劇所以不懂,純粹覺得這支唇膏顏色好看而已。對了我覺得這款唇彩遮色力普通,比較偏向水潤感,所以擦起來唇色也不是非常均勻~需要多塗幾次,當然也可能是我手殘。

009.jpg

整張很低調的臉上有個唇彩的重點,最近我很喜歡唇彩,可能因為年紀到了←什麼都要扯年紀~XDDD 但我是有根據的~我發現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就算不化妝也會上唇膏,她們普遍覺得有口紅就是有氣色有化妝了,甚至我媽出門只化口紅。 以前我化妝不喜歡擦唇彩,我媽都說我像穿了衣服沒穿褲子,現在我反而很在乎穿褲子,衣服倒是其次了。

011.jpg

OK~這篇我可以只討論STARSUKI眼影霜嗎?特價很便宜,非常值得,可以買!我還想要其他顏色~XD

VER.22不好買我已經不想提了,最近太熱門寫得很膩(攤手)。

IOPE唇膏#44就一般般,顏色好看,但我沒有過多想法,往後也不一定會再繼續買~(其實也不一定用得完)。

然後~這篇文章我不打算貼美妝版了,一直講VER.22我都快吐了。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PEI X 阿佩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陳湘琦
  • 那種暖粉色好好看!

    VER.22現在美妝版一堆文章了 哈哈......
  • party
  • 眼影霜那棕色好顯色喔 好好看喔 沙沙的金屬感
  • Far Away
  • 眼影畫的好乾淨漂亮
    請問深咖眼線是用哪個產品畫的呢?
    看起來很自然有神
  • Anita
  • 眼影好漂亮,有點像香奈兒的星沙幻彩眼影,只是價格差很多而已(笑)
    VER.22真的很難買,合購都是秒殺跟不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