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趁著去高雄上課之際,順道去了一趟三多新光,想試試看最近紅得要死讓我火燒得要命的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想要直接聽結論的話就是我買了。但因為我適用的色號缺貨所以要等貨到讓櫃姊寄給我了...沒能馬上拿到還是有些失落阿!早知道就到其他百貨公司問現貨了~我喜歡付完錢馬上拿到東西的感覺。不過...會讓我決定等貨讓櫃姊寄送也是因為遇到了好櫃姊!

006.jpg

之前看美妝版好像有些版友在其他百貨公司的BB櫃遇到不算很好的試妝經驗,不是很冷就是很推銷或者很制式,讓我在靠櫃前也有種賭一把的感覺。不過我個人完全不怕靠櫃啦其實,出社會至今還沒遇過服務不OK的狀況,大概因為我靠櫃的氣勢都還蠻強的,目前為止還沒遇過敢冰我的專櫃服務人員。

但是,我要大推這個櫃姐--許寶嘉!服務很親切細心,得知我要試粉妝條之後,先在手上試質地推給我看,接著主動表示底妝應該試在臉上才準確,請我坐下並選了粉妝條#2.5 #3 #3.5在我臉上化了三道之後,建議我選用#3.5,因為照鏡子檢視的時候最隱形,幾乎跟膚色融合在一起相當自然,選色建議很中肯也很實在,而且整個試妝過程非常歡樂,感受不到推銷或冷淡。

試妝之後決定下手只買粉妝條態度也一直都很好,對了她不是溫柔型,是開朗歡樂型~XD

粉妝條結完帳後去了一趟IPSA買了粉餅,上樓換禮券又下樓想找她試晶鑽桂馥粉餅,發現她很親切細心地服務另外一位客人!雖然最後粉餅沒有買啦...(因為300元禮券不能買化妝品...),但是她開朗親切的態度跟試妝服務的仔細都讓我很滿意。

對了,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呢?因為她看到我在櫃上拍照所以聊起相機,當我提到CASIO ZR系列也是自拍神器的時候她也非常感興趣地讓我拍了張照片,效果很好~(笑) 試妝聊天的過程中,寶嘉問我拍下的照片會不會被我放到網路上...開玩笑說如果要放上網的話能不能另外拍張更漂亮的~XDDDD 超歡樂的阿!所以我等貨等得甘願!被服務得開心,也就沒有找代買或不買的想法了。

001.jpg 

我是全妝出門的唷!原來的底妝用的是EH明潤理膚妝前乳,搭配雪花秀BB霜#02,最後撲上隨意調和的蜜粉。試妝前寶嘉用妝前乳幫我把原本的底妝推掉,於是我的右臉恢復素顏爛下巴狀態。

003.jpg 

全臉薄上了一層BB快捷輕潤粉妝條#3.5之後推勻,遮瑕力大概七成左右,下巴的痘疤顏色太深無法完全遮蓋,但臉頰的部分泛紅、毛孔等等都被修飾得很平整漂亮。

002.jpg

左邊是妝前素顏,右邊是上過一層粉妝條,整體看起來妝感很不錯,雖然是粉條但並不顯得厚重,在手上推開時水潤感不明顯,原以為推到臉上可能會有點卡粉,想不到上完之後拿鏡子近看完全沒有卡粉的問題,非常服貼而且沒什麼粉感!連難搞的鼻翼都處理得很漂亮,所以我就決定買了。

012.jpg 

照片左邊(我的右臉)就是用BB粉妝條#3.5上底妝,照片右邊(我的左臉)維持原本的底妝。

005.jpg

既然已經決定要買了,只剩下色號問題,因為我一向習慣挑選合臉色但會比脖子白半號左右的粉底,寶嘉幫我挑了3.5號剛上起來非常自然但我有些擔心久了會不會暗沉?經過討論後,寶嘉依照我上妝前會使用飾底乳,蜜粉也偏白亮的使用狀況還是建議我帶3.5號,並請我回家觀察看看是不是有暗沉問題,如果真的暗沉了再回電給她請她寄送3號。服務整個很貼心。

照片當中原本雪花秀BB霜那半臉看起來好像比較暗,是光線問題唷!因為實際上的確是BB粉妝條#3.5比較自然些。

007.jpg

現在買粉妝條有送30ML的茉莉沁透卸妝油!不用乳化就可以沖洗~我去年底拿到小ML使用的時候還傻傻乳化阿~囧> 原來不用乳化,按摩按摩把妝溶解掉直接沖水就可以了,卸完之後很乾淨而且皮膚摸起來很舒服,的確不用乳化,用水噴噴擦掉就乾淨了,而且也不用再用洗面乳或清潔產品,手背就很乾淨,也沒有油膩感。

不過卸妝品對我來說畢竟是很大量的消耗品,通常我都用旁氏黃罐卸妝油,或者CITTA的卸妝凝露,目前暫且沒有買卸妝油正品的想法。

008.jpg

好的!讓我們回到底妝的部分!

我只能說,櫃姊的建議是對的!我應該要帶3.5號,這是晚上十點半左右卸妝前拍的照片,完全沒有暗沉問題。

011.jpg 

放大一點來看,鼻翼出油的狀況比較明顯,但底妝並沒有隨著出油而糊掉或斑駁,反而看起來帶有一點光澤並保有底妝的完整感。試妝結束後到晚上卸妝前,我完全沒有補妝。另外,對照臉部跟頸部的膚色,臉部還是比頸部稍微明亮一點點,對我完全沒有暗沉。

009.jpg

照片左邊(我的右臉)看起來還是很明亮對吧?所以...BB快捷輕潤粉妝條在選色方面就不用特地選白一號了,因為不容易暗沉,即便我的鼻子跟臉頰都有些出油,但就是沒有暗沉,底妝看起來依舊很亮眼。

010.jpg

看起來不像已經撐了11個小時的底妝對吧!不過她真的撐了11個小時,中間沒有補妝,底妝沒有糊、沒有斑駁、沒有乾燥結塊、底妝依舊完整,而且跟頸部膚色也非常貼合,卻沒有因為選色太自然讓臉部膚色看起來暗沉或黑黃。

013.jpg

如果大家對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有興趣的話,請到BOBBI BROWN櫃去試試看吧!

 

今天上完課之後順便到了吳寶春麵包店買麵包,吳寶春麵包店離我上課的地方很近呢!大推!香腸法國跟明太子法國,鹹香好吃,尤其香腸法國就是用短硬法內夾法式煙燻香腸,超香超好吃!明太子法國就不用說了,有到店裡去一定要買!鹹鹹的而且越嚼越香,歐式麵包好吃在嚼久了會有小麥的香味。

因為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還沒拿到,所以還沒有更深層的心得使用感想,只能先發篇試妝心得來簡單分享一下,日後收到了粉妝條本人會再把文章補充完整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