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熱騰騰很迅速先寫這篇文章!

前兩天看到美妝版的版友分享五月號的日雜MORE送的贈品是COACH的隨身刷具組,售價只要232元!完全沒有加以思考就下訂,過了兩天的今天早上簡訊通知超商取貨,立刻就去把雜誌帶回家!

然後我要先說的是,COACH的刷具真的只是假掰而已。XDDDDD 不過念在雜誌加贈品只要232元(外加30元物流費用)也就沒啥好嫌棄,刷具品質還算可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刷具又有點虛華的人可以去金石堂買買看,不知道實體通路有沒有送贈品?

001.jpg

這是五月號的MORE雜誌,封面是淩瀨遙但我跟她不熟,只知道她好像演過魚乾女然後最近SK2的廣告是她,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002.jpg

重點是這個~(笑)

雜誌本身還不錯喔!這期的彩妝主題是OL彩妝,還分菜鳥(工作兩年OL)跟老鳥(工作五年OL)隨著年資(?)會喜歡或者強調不同的妝感,菜鳥喜翻可可愛愛幸福粉嫩頰、透明感的眼神跟粉色水潤唇,老鳥偏愛強調臥蠶(為何?)、俐落眉毛以及有元氣感並比較強調輪廓的粉棕色唇彩。

另外還有不同領域不同OL裝扮~XD

可惜我現在不是OL了阿~QQ 害我很認真想問家庭主婦全職媽媽應該要怎麼化妝打扮?

00

家庭主婦要像這樣嗎?XDDD 

(((我的菜菜子依然美麗可惜真的已經看得出歲月的痕跡了~ >< GTO跟魔女的條件的菜菜子是我的女神~~完全透露年齡無誤))

003.jpg

好~拉回正題看這個虛華假掰的刷具組~XD

004.jpg

呼應COACH刷具桃粉紅色的主題用桃粉紅色的外包裝看起來頗可愛的,馬車LOGO有點虛華有沒有?XD

005.jpg

包裝背後還有使用說明。

006.jpg

MADE IN 支那,非賣品!所以想要CHACH刷具就要靠這本雜誌了的意思!?

008.jpg

打開之後會有個塑膠PVC夾鏈袋,這個漸層格紋圖案原來是這一季新款COACH長夾的圖案,除了桃粉紅以外還有其他顏色,五月號MORE雜誌有專題報導。

009.jpg

然後是刷具本人。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桃粉紅色的刷具柄上印了COACH字樣而已,老實說,實品遜遜的欸~哈哈!都有心要做了,為什麼不在刷柄上做得更細緻一點呢?例如COACH字樣可以用刻的,或者加印馬車LOGO不是更精緻、更添價值感嗎?

010.jpg

這支應該是定位在腮紅/修容刷,刷具不大,迷你形的適合攜帶外出,毛質應該是化纖尼龍毛,柔軟不扎彈性中等,抓粉力也中等而已,其實還蠻適合拿來刷粉壓得不那麼實、顯色度較高的腮紅例如NARS之類的。

011.jpg

扁眼影刷,就體積來看大概是中眼影刷吧!也是化纖尼龍毛,這種毛質的眼影刷可以沾取粉狀眼影按壓重色,要不就是當眼影霜刷甚至遮瑕刷也可以,要用化纖尼龍毛材質的眼影刷做暈染的話會比較苦手些,就像SOLONE H系列的扁刷一樣,都比較適合按壓重色。

這篇文章好快速!老實說~如果不是刷柄上印著COACH我應該不會為了這兩支刷買這本雜誌,雖然刷子本身還算蠻好用也蠻實用的。

然後,掛著COACH品牌雖然是贈品刷但總覺得做得不夠細緻,總的來說,這兩支刷具的品質大概跟寶雅賣的朵艾莉刷具差不多,我會買!因為便宜而且刷起來還算舒服,性價比高。我個人真的比較希望刷具設計可以再精緻些,畢竟是COACH,總希望不要因為只是贈品就隨便做一下來讓這個品牌給人的印象普通,就算大家都知道COACH沒有彩妝線,但至少學學Marc Jacobs或TOM FORD人家也是精品品牌跨界彩妝做得還模有樣,而且...反正也是找中國大陸代工,代工找好一點設計得看起來更有價值點不是很好嗎?起碼不會讓人有「不過就普通刷子印個COACH而已」的感覺。

這讓我回想起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也是很熱門的雜誌贈品嬌蘭套刷,刷柄的嬌蘭字樣是刻印並且填覆透明壓克力,一樣是雜誌贈品,去年的嬌蘭刷具整體真的比COACH這組刷具精緻很多,也更值得擁有或收藏!COACH X MORE這組刷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做「交代」的,印個COACH上去就打發的感覺。不過好吧!誰叫COACH這幾個字拼在一起還真的有那麼點價值呢?(苦笑)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E COACH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