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看到首頁圖照片我估計應該有98.67%的女孩兒會尖叫! (這數據哪來的?)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STILA?在我的大學時代(說得彷彿好像很久遠似的),STILA是個很可愛的品牌,不用美麗的女藝人代言,一個一個經典的娃娃插圖就是最美麗的STILA精神,粉底、腮紅、蜜唇凍凍筆、眼頰彩盤、各種娃娃限量眼彩盤等等,還是經濟拮据的學生我就買了不少,尤其在台灣撤櫃前我也趁折扣收了些好東西,現在還有雖然已經過期但依舊保存完好的STILA化妝品。

STILA對我來說除了是化妝品牌也是個回憶,很可愛的回憶。

前陣子請美妝版友幫我代買了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不好意思阿我全包了,因為一盤折扣下來含代買費、稅金運費等等只要三百多塊台幣,即便有的顏色不是那麼實用,但美得跟藝術品似的東西我沒辦法選擇要與不要,只好全都要了,所幸也不算什麼大花費就是。

這系列是STILA 2013夏季彩妝品,有興趣的朋友就連上 STILA美國官網 去看看吧!

021.jpg

這個眼妝用的色號是Acoustic,很美的一顆眼影,雖然色塊分布當中有看起來很鮮豔的紅色,但是用起來卻非常低調自然又有個性!長期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歡紅色眼妝!所以買了不少紅色的眼影、眼線等等。

003.jpg

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 #Acoustic,原價一顆美金22元,目前美國官網特價8美元一顆,8美元買這麼漂亮的藝術品,不收嗎?(笑)

004.jpg

因為是烘焙眼影,即便是同色號但每一顆眼影顏色分不都不一樣,不過一樣的是都很美。

005+.jpg

以往烘焙混色眼影最為人所知的應該是MAC柔礦迷光系列,從雙色、三色、四色到混色我也收了很多顆,但不同於MAC柔礦迷光的亮粉超大甚至粉有點粗,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的粉質卻有著烘焙眼影少有的細緻服貼並容易沾取,而且光澤適中不過分搶眼,也沒有粗俗大亮片,粉壓得非常實在,沾取使用的時候沒什麼飛粉的問題,跟我記憶中的STILA眼影很像又不太像,除了細緻以外又多了一分大膽的感覺。

#Acoustic無疑是配色頗具個性的一盤,紅色眼影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愛的顏色,即便他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好上手,一個不小心看起來會像眼睛發炎,不過,用得好的話,紅色調的眼妝會讓人看起來很神秘很有個性,不會被看透。

淺膚金色用以打底、打亮,很中規中矩但些微駝色的光澤很迷人,不平凡的樸實。紅色感覺並不是純然的紅色,看起來帶了點橘,光澤感低甚至帶有些微霧面感,完全就是個用來拉主key的顏色。搭配的深色眼影則是帶著神秘感的光澤深紫紅色!這盤眼影是全部色號當中第一個打中我的配色。

008+.jpg

沒什麼技巧的眼妝化法~(笑)

用淺膚金色在眼皮上大片打底,下眼頭到眼中也用這個顏色打亮,然後SOLONE咖啡色眼線筆畫眼線,眼尾稍微往外平拉一點點,眼影盤裡的深紫紅色疊擦在眼線處並壓色在眼摺內後,稍微往上暈一點點,當然,這麼美的深紫紅色也要順便帶到下眼尾製造深邃感,很美的紅色我只稍微暈在上眼尾的位置,畢竟想要走出門就不要太誇張~(笑)

016+.jpg

眼尾一點點紅色眼影的暈染,睜眼或閉眼就有很明顯的紅色光澤,是我喜歡的個性感。為了強調紅色感,我在下眼中間也刷了一點紅色眼影,因為壓了深紫紅色,所以不會有看起來眼睛發炎的疑慮~XDD

017.jpg

原諒我的大臉,是25mm人像鏡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大的。(淚)

眼影在臉上的呈現看起來是不誇張的,大概是受了胖達的影響,我也想把夕暮放在眼皮上。胖達美麗的夕暮眼妝請看這裡

但我的夕陽跟胖達的夕陽又不同啦~胖達的夕暮用了更多棕紫色,看起來更迷濛溫柔,不過一樣都帶有紅色感唷!

023.jpg

我猜會有人問我唇彩,很漂亮對吧?我的唇彩已經多到連我自己都忘記買過哪些了~囧> 這支MAC水漾潤澤唇膏#RAZZLEDAZZLER是我在專放唇彩的彩妝箱裡隨手撈到的,有種摸彩的感覺,想說撈到了就用吧!結果很美~XD 雖然MAC唇膏給人印象偏乾,但是柔礦迷光跟水漾潤澤系列都不會太乾,只要妝前有用護唇膏打底都可以輕易地擦得很好看。

022.jpg

窗邊的自然光也沒有把眼影色吃掉,底妝延續的是上一篇介紹過的HOLIKA HOLIKA舒芙蕾,是便宜好用的氣墊粉餅。話說我現在手上已經累積了雪花秀 (專文點我) 、HERA、IOPE、蘭芝跟HOLIKA HOLIKA的舒芙蕾,但還沒把每一款都寫成專文,是我太懶了嗎?

018.jpg

文章寫到這裡也到尾聲了。

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第一時間就打中我的心,也就非常順手地全包,包了之後非常滿意!雖然眼影區塊不是很好沾,畢竟是這種隨性烘焙的眼影,沒辦法每個顏色做成等份的小格,不過這種眼影強調的除了是眼影本身的功能之外,更大的重點是眼影本體的藝術性質。

扣除每個色塊沾取不是那麼容易以外,這款眼影不論粉質、顯色度、服貼度、持久度等等都很好,重點是目前折扣下來一顆也只要8美金,折合台幣大概240元左右,240元在台灣可以買什麼?MEDIA三色眼影還得等打折才能用240元去買哩!可是這麼美的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一樣有三色,還可以混成不同色,240元就可以買到我不知道有什麼好挑的,就算加上代買費跟運費一顆算起來在300元左右還是很划算。

缺點大概就是不好買吧!我傾向找代買,因為我也不確定STILA美國官網是否寄送台灣。總之~就是個漂亮的小東西,分享給大家囉!之後有機會再來寫寫其他顏色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LA 混色眼影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