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認識太多彩妝掛的朋友好處是可以互相交流資訊,缺點是互相勸敗~(菸)

艾莉絲確定去日本玩之後問我想買些什麼,她可以幫我帶回來,幾經思考(思考三秒鐘左右算有思考嗎?@@)之後,我請她幫我打包SUQQU 2014春季眼影全三色。雖然之前說過SUQQU對我來說是個相見不如懷念的品牌,不過某程度來說還是很想入手,尤其是今年春妝粉質跟以往好像不太一樣,感覺更容易上!所以就...很自打嘴巴地買了而且還三色全包。

今天要分享的是蜜茶,蜜茶不是艾莉絲幫我帶的,因為蜜茶太熱銷,她只買到最後一盤,因此我的蜜茶是自己找其他日本代買買到的。SUQQU每年也總會出個大地色系來騙錢,也不是只有SUQQU,各大品牌每年都會出大地色來騙錢,只是我每次都會被騙這樣。

001.jpg 

一貫的消光霧面黑色外紙盒。

002.jpg 

順帶一提,2014春妝的外紙盒背面文字說明跟以往不同,眼影盤底標籤的標示也跟以往眼影盤不同,這次忘記拍比較照片,之後會補在其他眼影盤的文章裡。因為收到蜜茶的時候艾莉絲還沒回國,我看到蜜茶外盒跟以往眼影盤不同的時候深怕買到仿貨,直到收到艾莉絲先拍照給我看之後我才確定今年春妝眼影盤的外盒跟眼影盤底內標都有不同。如果網路購買比對有不同又不敢確定的也請不用太擔心,因為真的有改。(還沒拿到艾莉絲幫我買的眼影盤的時候我的蜜茶遲遲不敢拆)

003.jpg 

絨布套,很明顯它就只是個絨布套我應該不用多解釋。有時候我會覺得絨布套是一種假掰的象徵,通常高價位產品會有絨布套,但這東西其實又很容易沾一堆眼影粉之類的搞得很髒,丟了好像少了那一點整體性,留著又要小心注意不要變髒,頗麻煩。

004.jpg 

蜜茶本人。

大地色,稱得上很美的大地色,很明顯也是個騙錢的大地色,反正只要是大地色我都覺得很騙錢~XD

這次的右下角不是霧面米白而是珠光米白了,用途也跟以往不太一樣,雖然新系列看起來好像沒有經典系列那麼沉穩經典,但我認真覺得新系列比較好上手不會出錯。

005.jpg

左上的淡金色看起來蠻討喜的,打底打亮都適合,算是很低調的珠光色。右上的棕色帶點紅銅感,也有點像紅茶的顏色,是這樣才叫蜜茶嗎?左上的淡金色是蜂蜜,右上的茶棕色是紅茶?(笑)

左下是細緻珠光的巧克力棕色,右下則是珠光米白色,我個人覺得這盤的重點好像在上面兩色,不過SUQQU通常整盤眼影都不太會讓人失望就是了。 

006.jpg 

實際試色。基本上我對於顏色的敘述能力很低落,我相信大家自己看就會了解了不用我多講~XD 簡單來說就是蜂蜜淡金色、古銅茶棕色、巧克力棕色跟珠光米白色這麼簡單的東西,也沒那麼複雜或美到難以形容。

接著就實際用在眼皮上吧!下面都有標示顏色跟上妝範圍:

005-vert.jpg

基本上就是用淡金色在整個眼皮打底順便打亮眼頭,茶棕色暈染眼窩前半,深巧克力色暈染兩倍眼摺高左右順便帶到下眼尾,珠光米色掃在眉骨下方跟眼周範圍打亮順便再勻一下眼影跟眼皮的界線讓它模糊些,就完成了。最後補個眼線跟睫毛膏眼妝也就完成。

009.jpg

很漂亮的大地色,SUQQU一貫的細緻度也有,不過老實說,還是老問題,這樣的眼影也沒精緻特殊到跟開架力馬就能區別高下,一盤要價兩千多快是有點過了,轉換成好上手路線的SUQQU跟LUNASOL也沒有落差到一盤需要差個好幾百的程度,不過眼影很美是事實,珠光跟粉質都很細緻貼膚,缺點就是價格貴了些而且沒那麼難以取代。 事實上,INTEGRATE幸運草OR334美麗程度不輸專櫃。

接下來因為覺得自己的眼皮跟睫毛條件不優,所以貼了雙眼皮貼跟戴了假睫毛:

015.jpg

016.jpg 

雙眼皮貼用的是撥撥小姐,妝後再使用真的很無痕,我的眼皮是不覺得敏感啦,貼完卸完也沒怎樣,不過聽說敏感肌要注意膠水可能有點刺激就是。睫毛就一般普通的自然款交叉7,夾完睫毛再貼假睫毛,之後用睫毛膏刷一下,看起來就會很自然。

017.jpg 

明顯深邃的雙眼皮摺跟自然款的假睫毛讓眼妝呈現得更好看!阿~睫毛條件差是已經沒救了,但其實一直都想要去割或縫雙眼皮,只是我真的很俗辣,失敗案例看太多,還是只能安慰自己自然就是美。(茶)

茶棕色用在下眼影很好看!有種低調的華貴的美。

010.jpg

脣妝搭配自然不敗的裸粉色系,已經停產的REVLON黑色方管脣膏,色號我忘了~反正也買不到了。頰彩就隨意刷上肌膚之鑰的阿土腮紅。

012.jpg

整體看起來還蠻不錯的,2014的SUQQU比較好說話,配合度比較高,隨便抹抹就會好看,比滅墨好說話多了,滅墨不喜歡我而且很拍替陶。

蜜茶就是一盤喜歡大地色系的人會喜歡的眼影,珠光細緻,配色優雅好上手,擁有的爽度很高,但如果跟我一樣覺得開架就能滿足自己的話,就會覺得SUQQU的價格實在不親民。我喜歡SUQQU,也會想買SUQQU,但不會特別想推薦大家買SUQQU,就像我會買TOM FORD只是因為他是TOM FORD而不是因為它用起來有什麼上天堂的飄飄然美好。好說話的SUQQU跟LUNASOL根本就是姊妹,還有點雙胞胎嫌疑,不至於要執著一定非得把雙胞胎姊姊帶回家不可,簡單來說就是SUQQU不好買但也沒有一定非得要它不可,還是有人可以取代的。

014.jpg

文章寫完了。

有時候想,人生就是這樣,越不想遇到的越是會遇到,明明都已經是大人了卻還是很天真,人阿,看別人被騙了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但如果自己被騙了就會覺得很憤慨,不過也就這樣,過了就算了,出來跑總是要還的。感慨一下而已,大概是年紀大了。

SUQQU的眼影(突然跳很大)建議想要買的可以先從後期的系列入手,雖然不如舊款經典,但絕對好上手又實用,經典色老實說有的盤很美但是真的要擦的話需要一點點技巧性或者原生條件,經典不一定最好搞。反而後來說是越來越普通的珠光比較多的系列不太會失手,目前我用了淡萌黃跟銀薄珠這類型的都還蠻簡單使用的,當然,2014年春妝系列也是。

接下來該寫哪一盤呢?花菖蒲?還是寫THREE眼影?還是TOM FORD?剛剛收眼影盤的時候默默發現我有九盤SUQQU了。不是說不想買了嗎怎麼還越收越多?我真是自打臉,臉好腫。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蜜茶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