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不知道照片看起來粉感有沒有很重?雖然前一篇文章我對LANCOME絕對完美粉底精粹沒有非常驚豔的心得,不過對照它的高價表現也算可圈可點,不致於侮辱了3700元的價格,妝感很厚或者粉感很明顯我個人是沒有感覺啦!如果照片或者我的敘述讓各位這麼覺得我也會覺得蠻對不起LANCOME這款粉底的~((畢竟我自己還花錢買~囧> 感覺好像我也挺白癡的~XDDD)) 不過,個人對於INTEGRATE粉底精華的驚豔感就還蠻高的,大概因為價格夠便宜只要LANCOME的1/10但效果還蠻不錯的關係,畢竟我是那種高價產品在手上感受總是普普的人。

001.jpg

粉底液的部份我挑OC10,三個顏色當中OC10算是中間色,不過它的中間色也沒真的很中間,基本上這系列粉底精華三個色號都偏白,連最深色的OC20也大概只落在中間色調而已,因此膚色健康的朋友可能就不用對這款粉底抱持太大的想法,可能沒有非常適合較深膚色的色號。另外蜜粉餅的部分不分色號,標示「自然的桃色」其實就是有一點偏粉色調,我個人不是很介意蜜粉色調偏粉,但如果不喜歡粉色調底妝的朋友可能就要自己去試試看,除了色調偏粉沒得挑之外,粉質還蠻不錯的。重點是,這兩樣買下來只要600多塊錢,搭配屈臣氏周三中信卡滿額88折會比開架77折更划算。

012.jpg

第一次看到這款粉底是在clock(goris)大的FB粉絲專頁,在一張專櫃粉底大軍的照片當中不知怎的我居然第一眼發現的是這罐可愛的愛心外瓶!不過因為沒有任何關於這款粉底的資訊,留言詢問之後才知道是c大從網拍買來還沒在台灣開賣的INTEGRATE新款粉底,接著再看到的就是美妝版友也是我的老師thnau(宛真)的文章了。一看到之後我就知道這是一款我一定會購入的粉底,因為我也好奇架300多塊錢的「精華」粉底,毫無負擔就可以下手。

包裝看起來是有點廉價還有點玩具感不過無所謂,愛心型罐說實話還蠻可愛的,反正老木也還有顆少女心(掩嘴笑)。 

013OK.jpg

打開瓶蓋裡面是尖口設計,方便擠出也好控制用量。IE粉底精華的部分,剛擠出來是有點流動性,質地蠻水潤的粉底液觸感,推開之後有水水的感覺,不過要迅速推,否則還真的蠻容易乾的,推勻之後呈現的是霧面妝感,遮瑕力還不錯不過稍微偏乾,對於不用保養直接上妝的宣稱說實在話我有點不以為然...基本上想要底妝漂亮還是不要忽略保養吧!每一款粉底都能洗完臉就直接上妝不是只有IE粉底精華,重點是這樣上妝方式妝感會服貼漂亮嗎?會持久完整嗎?如果不能保證不能確定的話還是一步一步把該做的步驟都做好,至少可以避免貪懶導致底妝落漆。

017.jpg

素顏。

對不起我皮膚不好可能無法讓粉底在我臉上呈現得很完美←這句話蠻假掰的。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皮膚沒什麼大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因為懷孕導致下巴的痘痘跟痘疤很嚴重,也可能我要道歉相機太爛,P牌的GX1、CASIO的ZR1000跟CANON 7D都不是什麼好相機,很有把底妝拍得粉感很厚的嫌疑,當然,最大的問題也可能是因為粉底不怎麼樣。

好啦!該檢討的我都檢討完了,我的皮膚差、相機爛、粉底不好,負負負得負~(菸)

018.jpg

拉回正題,IE粉底精華因為乾得比較快速所以我沒有用刷具或海綿,因為上妝最快的方式就是用手指點點推開,上妝沒有特殊方法,就是手指點點推開而已。另外,妝前我有正常程序保養,所以不是洗完臉就直接上妝喔!我比較俗辣,不想這樣冒險,出門之後才發現底妝落漆我會想立馬衝回家卸妝重上。

019.jpg

IE粉底精華上妝完成,用手上這款粉底還蠻快速的,也很好推勻,水潤好推勻的質地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017OK.jpg

妝前妝後。

很明顯在上完IE粉底精華之後,整張臉皮看起來有比較乾淨順眼了些。蠻多使用者心得是妝感較為明顯有點粉感的霧面肌,不過照片當中也可以看出來還是有一點光澤感,也不算完全霧面,另外遮瑕力的部份還不錯,就是臉上一些花花綠綠斑斑點點痘疤瑕疵都可以遮蓋一下,當然,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粉感不重,不過我沒辦法保證各位或者其他使用者怎麼認為,反正這東西是可以自己到藥妝店試用的,還是自己去摸摸比較準吧我說的也不一定對。

另外就是質地蠻水潤好推,我用手指隨便推推就勻了不用工具也不用技巧,還蠻適合趕時間或者新手使用,不太會出錯。用量的部份我擠一顆黃豆大小只夠用半臉欸~覺得好像不是很省的感覺,全臉需要2.5顆黃豆大小,不過這點我無所謂因為我粉底總是用不完,稍微消耗一點我個人覺得無妨,也可能是因為我臉大。

遮瑕的部份我不需要另外用遮瑕膏,用這款粉底精華在瑕疵的地方多點幾下拍一下遮瑕還蠻不錯的,而且可以遮得很自然,當然不可能像遮瑕膏一樣可以遮得完美無缺但我覺得自然也很好看,想要很無瑕就靠遮瑕膏吧。

接下來是蜜粉餅的部份:

004OK.jpg

零毛孔光透蜜粉餅,裡面的粉撲也做成兩面不同質地,一面是結構還蠻細密的海綿,另一面是柔滑的短絨毛,可以創造不同的妝感,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蜜粉刷所以設計得很細心的粉撲我沒用上。

009OK.jpg

色號只有一個色調偏白而且偏粉,實地摸起來粉質很細滑,帶點細緻不明顯的光澤感,就上方左下角手指沾取的分布面來看,這款蜜粉在肌膚上的分布蠻均勻的,對於肌膚紋路或毛孔的修飾性也有一定的程度,實際推勻之後就如同上圖的右下角我圈起來的範圍,蜜粉推勻後透明度不太高帶有些微遮瑕力,所以膚色健康的朋友在使用上可能會比較有所限制。

020.jpg

這次用的是很早之前在寶雅購入的球球刷,雖然毛質沒有受受狼巨無霸的舒服,甚至有輕微的刺感,不過這支刷也陪我在青澀年代一路走過來,終究還是捨不得丟,這款球球刷雖然是化纖毛但抓粉力很不錯,吃粉也很均勻,當初在寶雅199元買到有種挖到寶的感覺,只是我也不得不承認高價刷具或者受受狼還是強大很多就是。

021.jpg

球球刷沾取IE蜜粉餅直接刷到臉上,那個...IE的蜜粉餅用刷具會有點飛粉,但情況不算太嚴重所以我還能接受。刷到臉上之後膚色會稍微偏白,所以底妝的部份建議不要選太白,蜜粉量也不要太多以免面具感太重。真要讓我列缺點的大概是色號問題,偏白肌才適用,除此之外,這款蜜粉對於肌膚的服貼度,以及稍微帶點遮瑕力,定妝的效果也不錯,300多塊錢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

025.jpg

直接跳到重點彩妝也完成後的肌膚近照,上完底妝到重點彩妝完成大概也有15分鐘左右,這一小段時間讓底妝看起來更融合服貼,IE這款粉底精華加上蜜粉餅的妝效可以把肌膚毛孔遮得很漂亮,連細微的鼻翼部份也很貼妝又自然沒什麼卡粉的感覺,皮膚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022.jpg 

平心而論INTEGRATE新上市的粉底精華跟蜜粉餅我個人覺得蠻值得一試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對開架粉底沒什麼興趣,大概都跑去攻打專櫃貨打到快麻木了,突然用到INTEGRATE粉底精華突然讓我覺得攻打專櫃有點浪費~XD  ((話雖如此我還是會對有興趣的粉底窮追不捨的~XD))

雖然他叫粉底精華但我個人覺得乾肌的朋友還是不要期待太高要不就是保養一定要做好,因為我下巴有些脫皮死皮的部份用這款粉底液沒辦法遮得非常自然完美,因而我想如果肌膚乾到會脫皮的話建議還是找潤澤度更高的粉底或者乾脆混合油類一起使用比較好,當然,蜜粉餅就沒這種問題了,反正是粉底上完之後的定妝品,而且這款蜜粉餅的粉體也不算太乾太控油,算是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的一品。

下面是另外一天的使用效果~

028.jpg

027.jpg

就說買到現在大概一個多星期了,使用頻率很高,算是一款不用動頭腦就可以抓來用的粉底,不太會出錯,如果不是很介意瑕疵的話幾乎也不需要再用遮瑕產品,自然上妝速度快,不遮瑕肌膚負擔也小了些。

029.jpg

看吧~這樣出門皮膚看起來不也很乾淨嗎?IE粉底精華給我的驚豔感老實說是大於LANCOME絕對完美粉底精粹的!因為他的價格只要LANCOME的1/10但是妝效卻沒有打太大折扣。

030.jpg

順帶一提這天的眼妝,用的是MAYBELLINE新上市的眼影霜金色搭配KATE UNLOCK雙色眼影的GN霧面色,這兩個顏色超搭的!可以搭出閃金光的黑綠色超有質感!最近很喜歡用這兩個眼影色搭配,而且剛好一個霜狀一個粉狀,金色打完底疊個霧面深綠就超正點了。

031.jpg

文章就到這邊囉!我的蜜糖可能是你們的毒藥,INTEGRATE櫃點分布很廣,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去試試看,我的心得僅限於我自己使用的感想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是說,反正很便宜阿~如果再搭上一些折扣的話價格就更漂亮了,入手也不算太大的負擔就是。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