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原本以為寫完上一篇我就可以毫無牽掛(?)專心認真生二寶去,沒想到我買的CHANEL 2014亞洲迷你限量彩妝系列的山茶花花園浮雕眼影盤居然這麼快就到我手上!實在太美所以我不能等生後了,一定要在生前先處理掉,否則我一邊生二寶還得一邊牽掛我的眼影實在太難為我了。

生完二寶無法立刻更新BLOG~但會努力更新粉絲專頁的!二寶應該也會在粉絲專頁上跟大家搶先見面喔!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002.jpg

照片有些太亮了!更確切一點的顏色應該跟首圖照片比較像,左上灰紫色實際上更深些,右上金色的棕感更重些,左下粉色的紅感更明顯些,右下的黑色就是亮澤黑沒什麼好說了。整盤看起來配色有點老梗但真的很美!

1

我覺得DM照跟實品非常接近!沉靜的亮澤黑、紫羅蘭、緞面金和櫻花粉色,新聞稿上的色號形容跟實品也很接近~(笑) 總之,CHANEL花園浮雕眼影盤真的是一盤很有質感的藝術品。

直接跳到試色好了,這篇文章我總共動了兩台相機,一台是老公的中階機皇CANON 7D,一台是我的自拍機款CASIO ZR1000,我只能說,難怪女生愛CASIO或者自拍神器之類的,因為太強大的相機會拍出太寫實(((不敢面對)))的自己。(笑)

文章下半部的照片才是CASIO喔!目前看到的試色或其他照片都是出自於CANON 7D。

004.jpg

室內、光線稍暗。

006.jpg

室內、光線稍亮。

005.jpg

室內、落地窗邊,光線強。

CHANEL花園浮雕眼影盤的粉質非常細膩服貼,甚至讓我覺得有點像日系眼影那種綿密濕潤的感覺,跟以往的四色眼影粉質以及顏色質感呈現差很多,讓我想起去年的寶石鈕扣,總覺得CHANEL在這種限量主題眼影盤的表現都會比較出乎意料,至少是跟一般單品給人的感受差蠻多的。

右上的緞面金色帶有一點棕色感、膚色感,不過分閃耀的質地,不論用以打底或打亮都是非常襯職的一個顏色,很規矩、很實用也很討喜。

左上的紫羅蘭色帶有灰色感,不知為何實際使用起來並沒有明顯的紫色調,反而是灰感明顯許多,很優雅帶點迷濛的美麗顏色。

左下的櫻花粉帶有微微的金色調,給人的感覺更溫暖,是春天的櫻花,很柔、很美,夾雜一絲絲甜味的典雅粉色。

右下的亮澤黑在春妝裡是稍嫌突兀的,日本的山茶花花園當中的黑色調,是那一抹端和沉靜的氣息!?

實際使用的眼妝妝效如下:

011.jpg

右上的緞面金在上眼皮做打底後,左上的紫羅蘭暈染眼窩,右下亮澤黑輕輕帶在眼摺後段。

007.jpg 

櫻花粉色淡淡裝飾於下眼前半段,下眼尾則以亮澤黑稍微帶出深邃感。眼線的部分則以KANEBO COFFRET D'OR黑色眼線液筆畫眼尾稍微拉長的上眼線,最後刷上下睫毛即完成眼妝。眼妝過程皆以手指上妝,沒有用任何刷具或海綿棒。

010.jpg

眼窩的紫羅蘭色紫感不明顯,反而是灰感呈現較多。

012.jpg

眼尾的亮澤黑非常深,就算單擦做為眼線使用也是可以的,但我把它拿來疊在眼尾加強深邃感。

下眼的櫻花粉色並不是很明顯,大概是我的用量不夠多,當然,也可能是這個櫻花粉色比較低調,也許改天應該用在上眼皮試試。

016.jpg

全臉妝效,單眼相機果然不是自拍取向的東西,7D下的我好寫實,看起來好圓的臉、內雙得很單的眼皮、痘疤的下巴。(淚) 無怪乎女孩總愛自拍神器類型的相機,朦朧比較美。也許我該下手一顆適合自拍的鏡頭?7D應該搭配什麼鏡頭來自拍呢?有沒有神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我跟這種大單眼還不是很熟。(傻笑)

018.jpg

017.jpg

脣彩搭配BOBBI BROWN悅紅唇膏#2 Beige,跟我原本的脣色很接近呢!

013.jpg

是個很不錯的脣彩色,雖然色號是BEIGE,但不是裸到沒氣色的那種BEIGE,而是呈現自然脣色氣色感,我很喜歡。但是7D下的我看起來真的好兇悍~囧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有沒有朦朧美真的差那麼多噢?XDDD

021.jpg

CASIO ZR1000拍的照片整個很仙,當然妳們要說很假也可以。(大笑) 這也順便證明了市面上成千上萬的部落客都要靠自拍很美的相機啦!隨便拿一台很寫實的相機是拍不出仙女的,仙女只存在在自拍神器裡。

030.jpg

032.jpg

031.jpg

CASIO ZR1000拍出來的眼妝近照,覺得細節真的不如CANON 7D,而且CASIO相機可以近拍1公分欸!裁切出來的效果跟真正的單眼還是差很多,我老公的7D搭配的鏡頭最近也要離20公分左右才能自拍對焦成功。

029.jpg

028.jpg

拉遠拍還是一片仙境般的煙霧瀰漫朦朧美,所以用自拍相機拍出來大家都可以當仙女。當然,這篇我不是要討論相機,而是,不論在單眼或者自拍神器下,CHANEL花園浮雕眼影呈現的眼妝質感都偏灰,並沒有明顯的紫羅蘭,是我不小心迷路走到灰濛濛的山茶花園嗎?

019.jpg

我的紫羅蘭呢?(狀態顯示:已哭) 會不會下次用膚色霜狀眼影打底之後直接擦紫羅蘭色會有比較明顯的紫色感?

027.jpg

025.jpg

CASIO ZR1000拍出來的脣彩硬是看起來比較可口,至少比較JUICY(?)的感覺。買了ZR1000過沒多久就出現ZR1200了...當初我本來是想要買三爽的EX2F的,不過我老公在店內試拍的當下他比較喜歡CASIO,在對焦速度、存取速度、連拍速度都比較好一些,於是我就默默跟EX2F說再見了。

024.jpg

而事實證明,CASIO ZR1000在室內燈光下隨便拍都可以很仙女,我想很多人覺得阿佩好正好漂亮有百分之兩百的原因是相機關係,如果從頭到尾我都用7D來拍的話,應該不會有阿佩好漂亮這種讚美出現~XDDDD

023.jpg

CHANEL花園浮雕眼影真的很美,但是實際用在眼皮上的效果卻有點差強人意,是因為我沒有用霜狀眼影打底的關係嗎?也可能是因為紫羅蘭色直接疊擦緞面金色所以難以完全呈現紫色感,總之,可能性很多,最好的方式就是等我生完二寶之後要再多玩玩這盤眼影,有點老梗的配色但可能性無限欸!感覺就是一盤可以優雅可以狂野可以時尚可以低調的眼影盤,那個有點突兀的亮澤黑讓眼影盤的變化性提高了。

022.jpg

最後一張。

我想這篇文章寫完之後真的要待產了。(笑) 星期五要來整理房間,清掃一下,用乾淨整齊的房間迎接之後的月子期以及二寶,星期六就要到醫院報到了。

星期一跟醫生討論後的結果,還是決定剖腹產,同一道傷口要被劃開第二次,怎麼說呢?其實我是有點緊張的。

懷二寶的狀況比懷泱泱問題多,尤其到了懷孕後期有三四次心悸、呼吸困難、耳鳴甚至幾近暈倒的狀況,雖然事後詢問醫生,醫生表示懷孕過程中有這些症狀算正常,不過那感覺很可怕,尤其是意識到自己眼前發黑快要暈倒的時候,感覺很糟。

泱泱一歲四個多月了,活動力正旺盛,懷孕前中期勉勉強強還能很上手地照顧,後期挺著大肚子的狀態下根本追不上動作敏捷的小傢伙...有時候覺得很無助阿,然後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所謂的產前產後憂鬱症之類的,孕婦的身心理真的很脆弱,有時候一句話就足以讓我難過委屈到眼淚流不停。((((例如,最近讓我最爆氣的一個事件是有人當著我的面質疑我「顧一個一歲多的小孩有什麼好累的?」,這句話讓我差點爆衝罵髒話,但我忍了下來只是委屈地哭了很久......顧一個一歲多小孩不累?好吧!也許對一個身強體壯身體健康的人來說不困難,問題是老娘我快生了阿!E04! ))))

總之~二寶要卸貨了我好開心,至少會有靈活的身體可以追趕跑跳碰了吧。然後~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順產的。^^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