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06-tile.jpg

首圖不解釋可以嗎?XDDD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如花變身人類的故事!(大笑)

開玩笑的啦!這篇文章其實是因為抽中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的試用,所以就來發表一下使用心得囉!是低!這款粉底液是我主動報名試用然後抽中的這樣,不是廠商來邀稿的,反正我就是想要試用各家各款不同的粉底咩!不過用起來的感覺還算蠻不錯的,所以這篇文章就寫得很開心這樣。(((連照片都很瘋狂了~XDDDD))))

001.jpg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002.jpg

我拿到的產品是2013年9月製造的,果然是新品上市,非常新鮮來著!注意遺下下面的製造地點是MADE IN GERMANY,德國製!大概因為自己讀法律的關係所以對於德國或者德國品牌產品都非常有好感,例如雙人牌刀具、雙B車款之類的~XD 總覺得德國產品都具有某程度的高度專業感!

003.jpg

拿出來就是粉底液本尊,看起來非常簡潔,一種專業彩妝會有的簡單俐落。

004.jpg

這款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強調內含抗老精華成分,使用前記得認真努力搖一搖讓精華液跟粉底均勻混和,否則就會發生跟我一樣蠢蠢的慘劇...擠出來是滿滿的精華液幾乎沒有粉底這樣....不過因為包裝跟質地的關係所以要搖勻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所以初次使用的話記得就把精華液擠出來吧!可以當作妝前精華使用,當然也可以用衛生紙擦掉啦~不過我覺得擦掉很浪費欸,因為它不是油水分離而是抗老精華液,物盡其用咩。

005.jpg

這才是擠出來的粉底本尊!質地蠻綿密濃稠,帶有淡淡的香味。

006.jpg

簡單迅速推開,延展性很好,潤澤度也蠻夠的。手背右下角有個發炎紅腫但已經結痂的小傷口,可以順便測試一下遮瑕力如何。

007.jpg

手背上的粉底液完全推開!手背的小傷口大蓋遮了七八成,除了傷口本身有凹凸感無法完全遮掩之外,傷口的紅感、結痂等等都遮得還不錯,臉上的瑕疵如果沒有我手上傷口這麼嚴重的話,單擦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應該就可以處理個七八成。

008.jpg

素顏。我習慣這樣冷不防地嚇人,反正也沒真的多恐怖,問題大概在下巴的痘疤而已。我不會在那邊皮膚狀況明明還可以卻硬要鬼叫自己臉很爛~XD 就像紙片人還硬要說自己好胖要減肥一樣,那是非常討人厭的一件事~XDDDD

010.jpg

因為不想用手上所以隨手拿了資生堂131粉底刷來上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大致上就是把粉底擠在手背上然後直接用粉底刷沾取後先在臉上刷個三道之後再全部刷勻。

011.jpg

對了,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我拿到的是偏白皙的色號,使用起來跟我原本的臉部膚色差不多。

012.jpg

臉上刷好三道之後就可以均勻刷開了,我都是半邊臉半邊臉處理,先刷三道主要就是先把粉底均勻分布在臉上的意思。

013.jpg

接著用資生堂131粉底刷直直地、迅速地帶開,剛剛說過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的潤澤感跟延展性不錯,所以用粉底刷「一」字型的刷開還蠻容易的。

014.jpg

臉上的細節都要注意帶到,除了臉頰的大範圍之外,眼周、鼻翼等等都可以稍微加強一下。

015.jpg

下巴的痘疤我非常介意所以也花了點時間來推勻粉底。

016.jpg

左右臉的BEFORE & AFTER,哪邊有上粉底哪邊沒有粉底很明顯吧!?

當然是照片左邊(我的右臉)已經完成底妝,而照片右邊(我的左臉)依舊是素顏咩!我拿到的白皙色調跟我的膚色算還蠻適合的,只比我原本的膚色稍微亮一咪咪而已,提升了臉部肌膚的乾淨度、氣色感跟光澤感卻沒有造成明顯色差,拿到適合色號的粉底是很開心的事情。

017.jpg

讓我意外的是它具備不錯的遮瑕力但妝感卻又蠻服貼輕盈,沒有厚粉感也不會覺得很負擔,本來以為這款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強調保養同時上妝,要抗老還要逆齡可能用起來會偏厚重滋潤又悶,結果整體使用感是舒適的喔!就算我帶妝一整天也不覺得肌膚有任何不舒服或悶感。

018.jpg

而且這款粉底本身也很有光澤感,單上粉底之後就能感覺到眉骨、鼻樑、眼下、眼周跟臉頰顴骨都有光。

019.jpg 

基本上這天我只上了底妝跟眉毛就先出門買早餐了,因為要趕在早上九點多去買飯糰~(大笑) 鄉下地方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早市,市場都很早開始(我家對面就是個小市集,賣菜大媽都早上四點就開始準備了~@@),我愛吃的飯糰蛋餅如果沒有在九點多出門就會賣光光...囧> 所以這天只好先這樣出門買個早餐不要讓爛痘下巴嚇到菜市場歐巴桑們就好了,其他的吃過早餐再繼續~XD

022.jpg 

哈哈~很明顯這照片是吃完早餐以後完妝了~(大笑)

唇色很正點對吧!?眼妝看起來也很正點,因為我終於找到隨便貼都成功隱形又好看的雙眼皮貼了!不然我的眼皮是又肥又腫的內雙偏偏摺痕又明顯,不夠力的雙眼皮貼在我眼皮上根本就是悲劇。找到隨便貼都漂亮的雙眼皮貼之後只貼了第一對就成功!爽!XDDD

漂亮的底妝搭配漂亮的彩妝,雖然自賣自誇當老王很糗但我真的覺得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正~XDD 

因為彩妝文之後會發所以這篇我就不放太多完妝照了,只放一張讓妳們期待一下下一篇可以嗎?(笑)

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雖然是參加試用活動抽中的,不過實際拿到並且使用之後覺得使用感真的很不錯,一開始看到包裝雖然簡潔了些,畢竟現在專櫃底妝隨隨便便都馬用玻璃瓶加壓頭之類的包裝,軟管式的並不是那麼常見了,所以一開始對外表有點懷疑,但是使用之後覺得果然不要看包裝,重點是內容物!(果然很有德國風格) 整個粉底液的質感非常好,添加了抗老精華的關係所以質地很潤,擦在臉上非常貼妝,遮瑕力也很不錯,可能因為訴求逆齡肌的關係,所以需要把熟女的斑斑點點給遮乾淨吧!但又不顯得厚重,光澤感也很優秀,使用整天下來的持妝力也不錯,老實說我想不太到什麼缺點,不是因為這是一篇試用文才這麼說,而是我真心覺得還不錯,妳們也知道我這個人講話很不客氣的,我不喜歡把爛貨當成好貨來捧上天。

查詢了一下網路的產品新聞稿,發現這款粉底液的售價是30ML/1700元,個人覺得這樣的價格還蠻能接受的,大概是專櫃中等的價格,不過色選只有白皙搪瓷跟優雅蜜色兩個選擇有點少,我自己選的是白皙搪瓷,很明顯的是在我臉上算是合臉色稍微亮一點點,肌膚比我白很多或者專櫃大多使用第一白之類的朋友可能會挑不到適合自己的色號,建議靠櫃試試看比較準。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歌劇魅影的官方網站或者粉絲團去看看,最近關於這款粉底的消息跟文章應該不少,建議可以多看看別人的心得或者試色,也許會對有興趣的朋友有點幫助喔!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