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jpg

話說明明我自己現在也是個懷孕後期即將卸貨的胖大嬸來著,我到底哪來的資格說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是精華液界中的蘇珊大嬸阿~(大笑) 會這樣說是因為最近用了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之後,覺得這款活顏素雖然外表包裝很簡單平實,但是內容物一點都不馬虎,近期使用下來我好滿意。(含淚)

001.jpg

包裝非常簡單,強調100趴可回收的包裝素材,非常講究環保這樣,這種保護生態自然的理念很值得鼓勵!反正重點是瓶子裡頭的內容物有沒有效果,外包裝奢不奢華真的不是需要注意的點。

002.jpg

中文標籤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一下,產地是英國這件事情蠻有好感的(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XD)。

003.jpg

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 30ML / 1820元

個人覺得就專櫃品牌的緊緻抗老精華產品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很親民了,另外這款也有50ML大容量版本的唷!50ML / 2780元,認真算起來的確是大罐的比較划算這樣。

本來一直以為這款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是精華液,不過看了使用說明提到「在精華液或乳霜前使用」,趁著到台南中山新光三越逛街的時候,順便晃到對面的美體小舖去逛了一下也問了店員,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這款精華有點偏向「前導」的功能,除了做為單品保養使用之外,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更有效吸收,所以擦了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之後當然還可以再搭配臉部八大系列的精華液或乳霜使用。

然後~在文章正式開始之前,我要拉客~XD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004.jpg

收到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的當天素顏,妳們也知道,拿到新產品的心情總是迫不及待想要使用紀錄咩!尤其是這款活顏素是美體小舖的HOT發燒明星商品欸!上市兩年一直持續熱賣也就算了,還得到國際ECCORT有機認證,外盒包裝就有標示98%天然植物成分,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在懷孕中但我願意接受這次試用邀請的原因,既然是純天然植物成分又沒有防腐劑或矽靈等等,除了質地溫和之外也可以讓我這個孕婦比較安心。

005.jpg

使用前的素顏照再一發!其實也沒啥大問題就是懷孕的下巴痘還在爛~XDDD 其他沒爛的地方狀態都還蠻不錯的。

006.jpg

滴管狀設計,我很喜歡!精華液類的產品就是應該要滴管設計,衛生又好取用,用量也比較好控制。

007.jpg

在手上無色的,有一點淡淡的草本香味,味道還蠻舒服的!整體質地算是稍偏濃稠的凝露狀,基本上我都直接滴個兩三滴在手心,雙手溫熱一下之後直接擦到臉上。

008.jpg

009.jpg

第一天使用的樣子,感覺得出來很享受~XD 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在手心溫熱之後包覆在臉上,除了臉以外也可以帶到脖子,輕輕按摩一下就會吸收了,不會黏膩,使用感覺很舒服。

010.jpg

第一天完成所有保養之後的樣子,其實我也只在洗完澡之後按照慣例趁臉濕的時候擦了一滴EV級橄欖油,回到房間才到化妝檯來擦美體小舖的活顏素,最後用史帝富的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完成所有保養這樣。因為懷孕期間所以我的保養品都喜歡挑選成分天然單純、比較沒有香料或化學添加的產品。

011.jpg

除了晚間的保養程序會使用 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之外,白天也會把這款活顏素帶進妝前保養程序,沒辦法最近天氣多變化再加上孕婦體質讓膚況變得不是很穩定,我現在的妝前保養都很認真的~XD 不然斑駁脫皮的底妝實在比沒有化妝還可怕....(默)

012.jpg

做為妝前保養的話我會把 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滴個兩滴在手背上。

013.jpg

稍微推開後用手指輕沾 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均勻點到臉上之後再迅速推勻。

014.jpg

015.jpg

我通常會加強在臉部不穩定的部位,例如長痘的爛下巴、容易乾燥的鼻翼臉頰跟眼周肌膚、脫皮就會很明顯的眉心部位,按摩吸收之後再擦個乳霜加強潤澤就很好上妝了!

016.jpg

這是保養之後只擦CC霜、只化眉毛的超淡妝,只是要帶小朋友回娘家玩玩,把爛下巴遮一下也就出門了,妝感非常服貼吧!?肌膚看起來非常好的樣子呢!孰不知我只擦了一層CC霜阿~~((得意))

018.jpg

然後這是今天的素顏!拍謝睡衣是同一件(((但是等等看臉就知道有差了,因為右臉頰多長了一顆小痘子~噗噗~XDDD))),這大概是用了五天之後的素顏,因為產品DM上也有提到這款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連續使用五天就能打造光采新生美肌欸~XD DM上都這樣寫了我當然就有點小期待了,雖然我目前也沒什麼細紋可以撫平或預防,但是這幾天使用下來的結果是覺得肌膚感覺有被照顧到,雖然長痘痘的地方依舊囂張,但是沒有痘痘的地方皮膚狀態非常好!

019.jpg 

看吧!就說這些照片記錄絕對沒作假,因為拉到最上面去看第一張收到產品當天的照片的右臉頰還沒有那顆迷你小痘的存在~囧> 撇開迷你小痘不說,近看肌膚狀態很棒呢!懷孕關係我沒有使用太多不同功效的保養品,只靠著橄欖油、化妝水、The Body 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跟乳霜(斗蓬草或潔美淨輪著用),就可以維持還不錯的膚況喔!肌膚摸起來也潤潤的很舒適。  

020.jpg 

另一邊臉頰也是~XD 我都請大家忽略下巴爛痘了,反正月底要生,我很樂觀的覺得生完就好了~XD 請多多關照沒有爛掉的好皮膚~XDDD 我覺得美體小舖這款活顏素精華的性價比真的很高,賣這種一千多塊(門市還常常有一些組合價)已經算很佛心了!君不見不少歐美專櫃品牌的緊緻抗老精華雖然也都有不錯的效果但價格都三五千起跳的阿~(默默望向我化妝台上的某精華液)

021.jpg 

總之,我自己這陣子使用下來的心得是挺滿意的喔!至少在我用起來的使用感覺真的不輸我化妝台上其他更高價的緊緻抗老精華,但價格真的漂亮太多了!(拇指) 孕婦肌膚都可以感受到的天然成分跟溫和質地,讓我用起來也很安心。話不多說,大家有興趣的真的可以靠櫃去試試看!試過就會知道到底有多好了~XD

The Body Shop 的粉絲團 http://bit.ly/JRnT96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粉絲團看看,對於美體小舖的產品跟這款活顏素都有一些相關介紹跟優惠訊息。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