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雖然這篇文章是痞客化妝台的邀請合作文,不過他們寄給我的也只有棕色眼線液筆,另外的黑色、酒紅都是我自己早就已經從康是美購買使用的了。因此,這篇文章就當作是我把三個顏色集滿的小小心得文吧!畢竟我自己買了兩支,痞客提供給我的只有一支,要寫心得應該算中懇吧!

就算不能講棕色的缺點,應該可以講黑色跟酒紅色的~XDDDD ((←我批評的是我自己買的眼線液筆喔!平台應該沒資格管我吧!?XDDD)))

下一張(熱鍵:c)

CLIO魅黑眼線筆的外盒,因為都長一樣所以就用舊文章照片放給大家看一下,順便也可以證明早在痞客化妝台邀請之前我自己就買了。以前只有康是美有賣,現在屈臣氏也有賣了噢!看哪家折扣划算就哪家買吧!

022.jpg

除了最上方的棕色是痞客化妝台提供的之外,中間跟下方的黑色、酒紅色是我自己買的。另外還有黑色細刷毛頭的眼線液筆,不過細刷毛頭我個人還是喜歡MAYBELLINE金蓋所以跳過沒買。

020.jpg

CLIO魅黑眼線筆的筆頭是正常尺寸的麥克筆材質刷頭,不是刷毛型的,這種刷頭稍硬一些,比較有彈性,適合初學使用眼線液的朋友,當然,筆觸也會稍微粗一些,不過如果不是要化極細眼線的話,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刷頭最剛好。

021.jpg

三個顏色的試色,從上到下我都標明色號囉!CLIO魅黑眼線筆化起來很顯色,這張照片每條眼線都只化了一筆而已,沒有重複補色,發色就已經很飽滿了。不要以為酒紅色聽起來很可怕,其實也是非常實用的顏色而且很特別很有味道!

001.jpg

這不是素顏~XD 這是使用妝前飾底乳之後用遮瑕產品遮過下巴痘痘的樣子。遮瑕不一定要在粉底之後,如果在粉底之前先遮瑕,可以減少粉底用量而且遮瑕的部位膚色也比較均勻。因此,有時候我也會飾底乳之後就先遮瑕然後再上粉底液、蜜粉。

023.jpg

粉底用的是舞妓粉底液#02自然色,已經很久沒看過它了吧!?XD 我個人很喜歡舞妓的產品,他們也有黑色以及朱紅色眼線液筆噢!曾經我也都買過,但他們家眼線筆的缺點是比較難卸除乾淨...囧> 不過粉底液、蜜粉都非常好用,還帶有香香的櫻花味,非常宜人!

002.jpg

舞妓粉底液自然色其實也是中偏白的膚色,不過仔細想想~哪個舞妓的膚色很自然的!?XD

003.jpg

上完粉底之後的樣子,下巴的痘痘就看不太出來了吧?也看不見有遮瑕的痕跡,這就是先遮瑕再上粉底的小優點這樣,粉底可以在遮瑕之後再度均勻膚色。

004.jpg

雖然舞妓粉底液#02看起來有些白,而且在檯燈下好像有色差但是實際在自然光下拍照是沒有色差的!所以請不用再說我底妝有色差了,很多時候我都只能靠室內燈跟檯燈來FOCUS ON我的臉,就算沒色差看起來也會比脖子白好咩~XD

024.jpg

接著就是眼妝的部分,眼影我用的FASIO月光戀人BE2,月光戀人這系列眼影算是FASIO眼影盤當中表現非常好的了!我收了四色。照片左邊是CK的腮紅,前幾年CK的彩妝曾經短暫地上市過然後又迅速地消失,我在品牌消失前的特賣會掃了九顆還十顆腮紅,粉質細膩顯色持久,非常好用,是便宜挖到的寶。

005.jpg

眼影的部分先使用左邊的舒芙蕾米白色打底之後,用手指沾取眼影盤右邊的淺棕色暈染眼窩,接著就使用CLIO魅黑眼線筆棕色來描繪上外眼線,眼線往眼尾平拉長約0.5公分。

006.jpg

接著用CLIO魅黑眼線筆黑色填滿睫毛根部,加強眼神。因為棕色眼線筆妝感較柔和,而且填補睫毛根部後的眼神會更有神。

007.jpg

雖然這個角度很醜但還是想讓大家看一下隱形眼線的部分,所謂隱形眼線並不是內眼線,內眼線是要化到靠近眼球的黏膜,也就是箭頭所指黑色眼線的下面膚色的地方,箭頭指的黑色的眼線就是填滿睫毛根部的隱形眼線,而非內眼線喔!填滿睫毛根部之後各位會發現我們就看不到睫毛長出來的根部毛囊處了。

008.jpg

棕色的外眼線看起來非常細緻柔和,像我一樣眼摺內雙的朋友建議不要把眼線化太粗,細細的一條再稍微拉長眼尾眼睛反而比較放大喔!雙眼皮摺也不會被眼線填滿而看不見。

009.jpg

接著使用CLIO魅黑眼線筆棕色化下眼線後半段,棕色眼線筆的好處在於用來化下眼線會比黑色柔和很多,用黑色眼線筆化下眼線看起來會很兇太銳利。下眼線後半段大概就是眼睛下方黃色虛線的位置。

010.jpg

用CLIO棕色眼線筆化好下眼線後半部了!有個小技巧是眼尾記得跟上眼線銜接好,另外是下眼線從眼尾到眼中要由粗到細,看起會更符合眼型更自然。

011.jpg

最後用眼影盤內的海綿棒尖頭沾取最深色,疊在上眼線以及下眼線的位置讓眼線變得更柔和,再沾取中間的粉膚色打亮眼頭,刷上下睫毛就完成眼妝了噢!

013.jpg 

014.jpg

眼影暈染得清淡,把眼線化得細緻,不會有濃妝感卻又能創造有神的眼睛,感覺很不錯哩!年紀有了、老公有了、小孩也有了,我現在就真的比較喜歡這樣的妝感,淡淡的,看起來好像有化又像沒化但又比素顏漂亮許多,這是我現在喜歡的妝感。

015.jpg

腮紅就是剛剛照片裡出現的CK腮紅色號109 fiery,看起來有點鮮豔的蜜桃色,沒有珠光,是比較偏霧面的腮紅,我用腮紅刷沾取並抖落餘粉之後,輕輕地把腮紅「拍」在臉上,不是用刷的,而是用拍的,因為我想要把腮紅實際的顏色放到臉上又怕刷淡了或者刷混了,因此用輕拍的方式來控制色感。

016.jpg

唇妝則是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17 雅紅女爵,用手指沾取唇膏後輕按在嘴唇上,這樣看起來就不會有明顯的唇膏感,也會更貼唇喔!

018.jpg

唇色看起來很薄透但又很確實地顯出唇彩色,也將原本的唇色遮蓋住了,看起來卻很像沒擦唇膏一樣。妙巴黎的戀法魔幻經典唇膏是非常飽和的唇彩,但如果直接塗到嘴唇上會有明顯的唇膏感,用手指沾取按壓上色就會非常服貼自然。

017.jpg

最後一張全臉照,舞妓粉底液讓我的皮膚像舞妓般完美來著!XDDDDD

這篇文章的重點應該是CLIO魅黑眼線筆,我個人非常喜歡CLIO的產品啦!我有三盤CLIO藝術三色眼影,兩個眉粉眼線膠,三支魅黑眼線筆,以及全包的眼線膠筆......對我而言,CLIO的眼線產品都沒什麼暈染的問題,不過我用蠻多眼線產品都不太暈染的所以也無法保證每個使用者都跟我一樣。但是至少顯色、好化、發色飽和而且自來水筆管設計的眼線液在使用上的確蠻方便的,我個人對CLIO的眼線產品是還蠻喜愛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屈臣氏或康是美去試用看看,目前我覺得康是美的櫃還是比屈臣氏品項來得完整些。

或者也可以到CLIO的官方網站(點我連結)或粉絲專頁(點我連結)去參考CLIO的商品資訊,但我個人還是覺得現在到處都有屈臣氏跟康是美,方便的話跑一趟實體店面去試用感受會比較真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O 魅黑眼線筆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