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jpg

最近mfc大舉進攻全家便利商店之後,造成不少人都是快步出入,深怕一個不小心昏迷醒過來候發現手上就多了幾樣mfc彩妝卻少了幾張鈔票。其實真的沒那麼可怕的好嗎~(大笑) 關於我在mfc的灑錢記錄表示:1st.1000元  2nd.1000元  3rd.900元  4th.霜淇淋一支! 三進三出我就對mfc免疫了。

不過~不要忘記了!全家除了mfc之外也有台灣之光solone!前幾天在solone粉絲團看到繽紛樂園眼彩盤的上市消息,看著裡頭的實用配色突然很想買回來玩玩看,難用也299元而已少吃10支霜淇淋也就算了,孰不知被我挖到寶,爽!台灣之光贏了!請把原本要買一盤mfc雙色眼影的扣打拿來給solone一個機會吧!多10元多6色欸!粉質發色表現很不錯,非常划算!我的心情好到這篇文章很快就生出來了。

003.jpg

雖然外表長得很像糖果盒,有種玩具感,但是這種鐵盒感覺也很有趣可愛啦!重點是裡面的眼影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004.jpg

連背後的標示也很像糖果的食用標示...囧>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8個顏色打造18款不同的眼妝」這句話覺得怪怪的,是我的數學不好嗎?總覺得8個顏色可以打造出來的眼妝絕對超過18種~哈!隨便啦!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大學聯考數甲考88分,數乙卻只有84分這種鳥事。(((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身為一個第三類組的考生數乙會考得比數甲差??((搔頭))))

005.jpg

眼影盒的內容物長相是這樣,6個深色眼影搭配2個淺色眼影。

001.jpg

手部試色照,以上下兩色兩兩一組,從左到右分別對應眼影盤左邊6色從上到下的試色。

左邊上下兩色為眼影盤上方兩色,淺色為粉膚色,深色為棕紫色;

中間上下兩色為眼影盤中間兩色,淺色為銀藕色,深色為綠黑色;

右邊上下兩色為眼影盤下方兩色,淺色為銅金色,深色為可可色;

最右邊兩個淺色的試色部分:上方為眼影盤上方米金色,下方為眼影盤下方亮粉色。

基本上,算是變化性蠻高的一盤眼影,從試色的照片也可以大略看出粉質很綿細服貼,顯色度很好,沒有便宜眼影的化學氣味,每個顏色都有珠光好應用好上手,這盤眼影蠻適合新手或者帶著外出使用。

025-tile.jpg

這個示範眼妝用的是眼影盤下方左右兩色,也就是銅金色跟可可色畫的。

非常簡易的用銅金色在眼窩上大片暈染,接著使用深可可色在眼摺壓色並往上些微暈染到跟銅金色界線模糊,下眼頭用眼影右上方的米金色打亮,眼尾帶可可色加強眼妝完整度,最後畫眼線、刷上下睫毛就完成。

030.jpg

呈現出來的就是簡單的眼妝,銅金色加可可色就是非常實用萬搭的組合,而且因為眼影都含有珠光的關係,怎麼暈染都不容易出現色塊,不容易出錯,要畫個簡單但眼神深邃的眼妝很迅速。

040.jpg

往下看的時候眼影在眼皮上很服貼。因為沒有試用品也沒有心得,所以剛買到solone這盤眼影的時候,我並沒有抱持著非常大的期待,但是打開摸到眼影之後我突然覺得如果真的出外忘記帶眼影要去全家買的話可以忽略mfc了真的!solone繽紛遊樂園這盤眼影的表現絕對不輸mfc而且便宜很多很多!

032-tile.jpg

另一隻眼睛分享的是眼影盤中間的銀藕色以及黑綠色。

當然用銀藕色暈染整個眼窩作為打底,這個銀藕色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很具未來感或金屬感,實際上是個很貼膚色又不突兀的底色,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銀藕色,不常見但是很美很好用。接著直接用綠黑色壓眼摺,並且往上暈染,眼尾的部分我有往回暈染一下眼窩凹陷處,加強深邃感。最後使用CLIO黑色眼線義筆框上下眼線之後,用黑綠色暈染下眼尾,銀藕色打亮下眼頭,最後刷個睫毛膏就完成眼妝了

039.jpg

一樣是非常簡單快速就完成的眼妝,銀藕色跟黑綠色創造出來的感覺非常深邃也帶有一點歐美感。尤其是銀藕色,算是整盤眼影當中我很愛的顏色,目前開架眼影我好像還沒想到有哪些類似色。他一點都不未來也不金屬也不科技,相反的,它很低調、很貼膚、有很自然的陰影感,作為打底的時候一直暈到眼窩凹陷處多補幾筆,眼型看起來就非常立體了。帶綠色感的棕黑色,用來作為深色暈染或眼線都非常好看,能打造出很酷很有個性的眼妝。

043.jpg

全家有好吃的霜淇淋,有新引進的mfc,但也不要忘了有台灣之光solone!買了這麼多mfc的前提下,個人認為用一盤mfc的眼影去換一盤solone繽紛遊樂園眼影,絕對值得!當然,如果各位有產地或品牌偏好的話就當我沒說過,我自己也覺得MIJ很爽快啦這我也老實承認!只是當發現原來台灣製造的彩妝品也有這麼好品質又便宜的時候,就會很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也給它們一個機會玩玩看,也許這也會發展成我們台灣的驕傲呢!(((老實說我對不少台灣品牌的不少產品都蠻失望的,偶爾也會下不了手,但用到好東西的時候就會很興奮。)))

當然,因為沒得試用目前也沒什麼心得,所以還是希望觀望的各位可以多找找相關資訊之後再下手,我個人非常不希望因為看了我的文章就生火衝動跑去買,如果妳們覺得好用我會很開心也很慶幸,如果覺得難用我會很自責害妳們白花錢。所以,即便我很喜歡也很推薦給大家,有興趣有能力不怕踩雷((畢竟我的蜜糖也可能是妳們的毒藥))的人可以下手試試看,否則就多等待多觀望看看有沒有其他參考心得吧!

至於眼影盤中的最上面另外兩色以及最右邊兩個淺色的示範眼妝,可以等等看有沒有其他也買這盤眼影的勇者分享一下嘛?(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