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jpg 

這篇不是生火文,絕對不是生火文,事實上,我想在文章一開始就下個小結論就是:開架690元的價格,絕對有比1028這罐粉底精華還要更優異的粉底選擇,例如:妙巴黎、膚蕊、SOFINA等等表現都比1028粉底精華好上太多太多太多又太多。

因此...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1028粉底精華到底有多不得我心,但它的確是一罐名不符實、也不符合售價的粉底產品。這讓我突然很想要用用看GA的粉底精華來安慰我被山寨粉底精華傷害的幼小心靈。

001.jpg 

很突然又出現了本人的素顏,反正每篇底妝文都會有素顏就請大家習慣。最近下巴開始有點爛了,長了三四顆內分泌失調的小痘子,很討厭,其他地方都還算人模人樣。

002.jpg 

嘿嘿~~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嬌蘭24K黃金妝前凝露!?我有買喔.......................................騙妳們的。我才不會去買嬌蘭24K純金妝前凝露好咩...因為它也只是一個妝前保溼的產品來著,沒有防曬沒有修飾什麼都沒有,就是加強保溼這樣。妝前保溼很多保養品都可以做得很好,真的不用花大錢去買嬌蘭24K純金凝露。

003.jpg 

其實我用的是去年到日本度蜜月的時候,在日本金箔的最大產地金澤市買的金箔凝露化妝水啦!但不是我要說,這款金箔凝露化妝水用起來的感覺根本極其相似嬌蘭24K純金凝露阿!不過這瓶我在日本買起來折合台幣好像也才七百塊左右,有點忘記了,不過絕對比嬌蘭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大笑) 

004.jpg 

用金箔化妝水加強一下保溼之後,我用ETUDE HOUSE泡芙隔離乳綠色來處理一下最近長痘痘的泛紅下巴。這是在PTT的BEAUTYMARKET買的,大概200多塊錢,實際上,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用~哈!(乾笑) 幸好只要200多塊錢...(嘆)

005.jpg 

擠出來很像綠色的泡芙內餡,綠色的色號叫做薄荷的樣子!?ANYWAY,就是綠色的飾底乳,雖然質地蠻rich的但並不保溼,反而我覺得有點乾。

008.jpg 

使用一顆花生大小,均勻點在兩頰泛紅處、額頭T字部位以及下巴,然後用手推開。

007.jpg 

就會得到一張泛紅感不見了但是有點慘白又有點乾的臉皮。也可能是因為EH綠色飾底乳不夠滋潤保溼的關係而造成接下來1028粉底精華在我臉上出現的悲劇,也許使用比較保溼感的妝前打底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009.jpg 

OK~前面其他產品的版面佔了那麼多,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就算我內心對1028粉底精華再怎麼誠彼娘之不悅,也只能按耐住我ㄓㄊㄇㄅㄕ的心情來跟大家聊聊這罐山寨粉底精華。

外觀跟GA粉底精華真的非常相似吧!?但是GA一罐賣2800元左右,1028價格是690還經常搭配屈臣氏的折扣特價等等,價差大概是5倍吧!如果要這樣說起來就算它比GA粉底精華效果爛5倍好像也沒什麼好碎嘴!?

是說1028粉底精華價格是其他開架的1.2-1.5倍甚至有的還2倍左右欸!這種效果到底是想要叫誰買阿...Orz

010.jpg 

結束我對1028粉底精華的不爽~我買的是色號02的中間色。這款粉底精華是made in Korea喔!本來看到mik還想說應該不會太差吧!對不起我錯了~mik還是有爛貨的!

011.gif 

因為不想用手所以用DIOR粉底刷一般型來上底妝,基本上我是直接用DIOR粉底刷沾取手背上的粉底液在直接刷到臉上。從臉頰中間往外呈放射性的方式直直刷。

012.jpg 

然後就會得到看起來好像狀況還不錯的假皮一張。

013.jpg 

事實上粉體很乾而且很卡,刷完之後會發現1028粉底精華的粉都卡在我的毛孔裡。我很想問問這款粉底精華到底是精華在哪裡了!?取錯名字了嗎?當初要取卡粉精華取錯了嗎?

我已經很久沒用到會卡在鼻翼兩側臉頰毛孔的粉底了...1028粉底精華真有你的!(拍肩) 妳怎麼會這麼貴又這麼卡粉阿?@@

也許1028粉底精華是一瓶適合中油性肌使用的粉底吧!?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它頗乾、頗卡,除了這些之外,妝效偏霧面感覺還不錯,如果服貼度跟保溼度再更高、不要會卡粉就好了。我不太清楚1028粉底精華的定位到底是什麼,太尷尬了。缺點很明顯,優點看不太見。

014.jpg 

實在無心再將1028粉底精華直接上另外半邊臉,所以之後在1028粉底精華當中滴了一滴EL的特潤修復露混合均勻。

015.jpg 

一樣用DIOR一般型粉底刷沾取混和EL特潤修復露的1028粉底精華,直接上在另外半邊臉。

016.jpg

得到光澤感比較好、貼妝程度比較好、卡粉問題比較沒有的光澤假皮一張。不可否認,混和EL特潤之後,1028粉底精華有種被拯救的感覺,往後如果要繼續使用1028粉底精華的話我一定會用混和精華液的方式使用,卡粉問題就會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除此之外,1028粉底精華的遮瑕力是還不錯,持妝度也還可以,下午完妝之後一直到晚上卸妝沒有明顯融妝或掉妝的問題,但是有卡粉... = =" 我沒辦法給它很高的評價。

妙巴黎的美容覺主、123修修臉、果然美肌粉底液,ZA煥白粉底液,MEDIA小圓罐,ELSIA粉底霜,SOFINA粉底液,露華濃PHOTO READY粉底液等,開架比1028粉底精華便宜又好用的粉底太多太多了,我想不出花大錢去買1028粉底精華的理由。不過我現在倒是很想把1028粉底精華清掉,然後把其他粉底液放進去這樣...用滴管的方式還蠻假掰...痾...也算好用啦!但粉底精華本身不適合我用這樣...  = =+

018.jpg

最後就是我用錯了蜜粉...QQ

本來想說1028粉底精華比較霧面,所以我搭配前陣子買的MAC修片餅,孰不知櫃哥幫我選的LIGHT太白了...Orz 我之前用的是medium light,但櫃上好像沒有這個色號的樣子...噢~~我有一種想哭哭的感覺...QQ  LIGHT顏色的修片餅我要用到什麼時候阿~囧>

然後,1028粉底精華我沒什麼好說的了,不適合我,好貴,山寨GA觀感不佳,同樣價位的開架底妝有太多可以打趴1028粉底精華,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