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朋友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存在了我只能這樣說,尤其是興趣相近((ex.愛亂買XD))然後可以互通有無的朋友。託凱西貓的福,她寄了幾個有趣的玩具給我,最近PTT美妝版上還有人在問呢!我本來差點也下手了,結果把這玩具拿出來先玩過之後,我就滅火了。(菸)

最近有人在問ttmax的粉餅,我看到三色本來也蠻心動的呢!結果凱西貓給我的LESCAUT粉餅原來就跟ttmax粉餅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是同家廠商製造的,試過LASCAUT之後我就知道我完全不用再下手買任何這類型品牌的東西,錢省下來真開心。不過還是不小心下手了ttmax的四色眼影,因為批西轟五盤只要五百多塊錢,就抱持買玩具的心態購入了。(有趣的是ttmax的眼影盤居然請得動Leslie大師來拍示範影片!這點讓我有吃驚到,當然我也是衝著Leslie拍了影片所以才殘殘下手的。今天第一次摸了的結果是,不算太差但也不是太好,不是我的菜,日後再詳談。)

012.jpg

ttmax低敏水凝長效立體光粉霜,其實就是粉條一支,最近我愛用的粉條是MAQUILLAGE的,推起來妝效很正點!ttmax我就...哈哈哈~~((乾笑))可能是我的肌膚被養出公主病了~(哭)

另外就是LESCAUT防曬兩用粉餅,基本上他長得跟ttmax的什麼什麼三色粉餅一模一樣,製造廠商也都是幸運化工,應該都是差不多的東西吧!

013.jpg

粉盒看起來還蠻漂亮的這樣。

001.jpg

素顏,我不想再多解釋我的素顏了,反正一直都是那樣,最近下巴長了一兩顆痘痘,但我不會哀嚎我爛臉,總之~素顏就是長這樣。

002.jpg

粉條好就好在抹到臉上再推開就好,非常方便!很多年前我愛stila的粉條,但隨著stila在台灣銷聲匿跡之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一直到近期終於又跟MAQUILLAGE的粉條相遇,我覺得我開啟了粉條第二春。ttmax有點像是爛桃花~QQ 原本我也曾經期待它也許會是我的真命天條,看來別人的蜜糖還真可能成為我的毒藥,凱西貓我對不起妳~但我沒辦法跟ttmax粉條在一起,不能跟它許下互許終身的諾言。(拭淚)

003.jpg

粉條在臉上畫幾道之後,就用海綿稍微沾溼然後推開。幫我介紹ttmax的媒人婆有告訴我,海綿溼擦效果最好,所以我就用溼擦的方式,想說用最美麗的方式相遇也許就能一件鍾情!?

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此,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good!ttmax在佛前祈求相遇的對象鐵定不是我。(菸)

004.jpg

照片左邊(我的右臉)用ttmax粉條完成底妝了,照片右邊(我的左臉)維持素顏。照片乍看之下效果還不錯,該遮的有遮,至少左右兩邊應該不會讓人分不出來哪裡有底妝哪裡沒有吧!?(大笑)

006.jpg

但我不甚滿意的是妝感非常厚重...(淚)

如果是我以前還爛臉的時候我可能會超愛,但現在我並不喜歡粉感太明顯,底妝看起來不甚精緻的感覺,所以ttmax粉條在我心目中的分數就不是很高這樣,我的臉上很明顯就是粉頗厚~囧>

嗯...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喜好而得到的結論,如果是喜歡妝感明顯、有需要遮瑕的部分較多,也許這款粉條會是個好東西,當遮瑕膏用應該也可以喔!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很久以前的covermark的魔術粉底,我的大學時代也很愛魔術粉底但後來就沒辦法了,因為越遮的東西粉感越重崩落的樣子也就跟著越可怕,後來魔術粉底就變成遮瑕用而已。

008.jpg

另一臉也用ttmax粉條完成底妝,照片看不出來的是厚重的粉感,照片會騙人,看起來底妝很無瑕,皮膚看起來很好,但沒辦法拍出臉上的粉有多厚。

009.jpg

接著我用UNT買蜜粉送的蜜粉刷,沾取LESCAUT粉餅在臉上輕刷定妝,然後悲劇就出現了。

010.jpg

厚粉。雖然LESCAUT防曬兩用粉餅的粉質摸起來還算細緻,但不知道為什麼刷到臉上的時候很乾很厚又很粗糙,沒辦法創造完美的底妝效果甚至還讓我臉上的脫皮變得明顯!

011.jpg

大家可以注意看我的鼻翼以及眼鏡下方的地方,都是脫皮。(哭哭)

如果不是刷了LESCAUT粉餅,我還真不知道我臉上有脫皮...Orz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我真的不知道欸...(淚)

 

原本我對ttmax的粉條跟同廠商製造的三色粉餅很有期待的說!結果試用完之後我就默默回頭跟手上那一堆專櫃粉底粉餅道歉了,對不起~我不應該以為你們可以輕易被取代,是我臭了~我臭了~對不起~~ (((土下座)))

一兩百塊便宜買來當玩具可以試試看,如我很適合自己的話就是挖到寶了!畢竟別人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毒藥也可能是你們的蜜糖,我不能因為自己不OK的使用經驗就說產品很糟,我只能說不適合我,如果適合我的話我應該就可以省下很多錢了~(苦笑) 現在老天爺就是要我繼續朝專櫃灑錢的意思,我應該要順應天意的!某程度來說,我很期待有一天如果我又拿出來用在臉上的話可以給我「WOW~」的驚喜感,但我不知道那是哪一天,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飆高音))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